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工作崗位就像站在鱷魚潭中的鋼線上 , 一不小心 , 後果難估計 !! 要時刻提起精神應對 ~

19 comments:

Chai Yuen Wong said...

穿避弹衣...

凌 鳥神 said...

我 ............................. 們有 ~

Chemical Hydro said...

工作如。。。。战场。。。。。寒。。。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简单任务。。。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换了池塘。。。鳄鱼数量不多。。。
呵呵呵呵。。。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有看過他有一件。。。在公司裡。。。。。每次都用到。。。。。

Chai Yuen Wong said...

再吊wayar ~

Jason Goh said...

要有Matrix的避弹功防身。。。呵呵!

rbang ... said...

鳄 鱼 潭 风 波 变 化
怎 顾 到 注 意 背 后 是 危 险

入 龙 潭 转 身 已 晚
与 你 共 患 难 见 真 肝 胆

谁 令 我 将 一 切 当 注 码
谁 能 料 心 中 爱 恨 渐 淡
难 脱 身 渺 茫 前 路
刀 锋 边 剑 影 间

谁 令 我 心 底 里 似 雪 冷
谁 能 料 恩 怨 是 梦 幻
掷 死 生 得 到 什 么
胜 与 败 一 瞬 间

木偶 諾曼 said...

要防不胜防, 人心难测 ---钉字

YYbee . said...

是福不是祸

tan hui chin said...

我這裡很多陷阱,才中招,唉

凌 鳥神 said...

是禍躲不過 ~
就盡量減輕那陷阱所帶來的困擾

tan hui chin said...

(>_<)

Erin Foo said...

我也是这样认为..

julie ng said...

讲到好像特种部队人员?

凌 鳥神 said...

seal 部隊

toto 。 said...

生死一霎间~

凌 鳥神 said...

陞降一絲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