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祝願"天公仔"健康成長 , 別記怨恨 ........ 要開開心心 !!

83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那就要看他的家人和別人天天和他說什麽了。。。

凌 鳥神 said...

別灌輸員很就屬大幸 ~

啊~ 随你叫 said...

入黨了嗎?

凌 鳥神 said...

檳城北海有議席可讓現在入黨的人競選嗎 ??

Chai Yuen Wong said...

唔明??

超神 周周熊 said...

買來買去。。。。政星最賺錢。。。。

凌 鳥神 said...

也是好事 .............

toto 。 said...

开~开心~心。。。

Chai Yuen Wong said...

吓!不是解释到我明的。。。

凌 鳥神 said...

看今天報紙了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買晚報。。。。。

shipng chng said...

路过报摊看头条就可以了, 不用买。。。 环保。。。

Chai Yuen Wong said...

还没哦。。。

Chai Yuen Wong said...

我现就去internet看。。。

tan hui chin said...

小朋友長大了會怎樣?家人怨恨放得下?

超神 周周熊 said...

重要的全部在第二面。。。。。

Chai Yuen Wong said...

internet看到了。。。
我多数放工才看报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PS﹕link 來這裡。。。﹕P

Hor junior said...

这个。。。什么新闻咧?

哦,明白了。:)
怨恨。。。看长辈的教育咯。

木偶 諾曼 said...

希望 ‘天公仔‘ 快乐健康----钉字

Chai Yuen Wong said...

去中国报网站找...^^

shipng chng said...

errr....现在还有重要新闻咩?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今天的報﹐也有了。。。

shipng chng said...

http://www.chinapress.com.my/topic/teobenghock/default.asp?dt=2010-02-23&art=0223ma03a20.txt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68194?tid=3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2/22/91.html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很多。。。

凌 鳥神 said...

要走出怨恨 ................ 靜靜的不再"暴光"或走去一個少人認識的地方 ......
不然 , 繼續受傷的 , 還是她和他

tan hui chin said...

媒體捨得把焦點從他/她身上移開?

hkhoon lim said...

担心他以后不能平平静静过普通人的生活。。。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我很不想"處理"

他可也是很好的"政治籌碼"
所以
只有完全放過他/她 , 那她和他才會有更健康的未來 .

凌 鳥神 said...

也擔心他母親的未來 .....
怎說都好 , 她還很年輕 !!

我個人意見 : 最好出走這國度 , 了卻怨恨 ; 莫讓孩子知道這真相 ( 這只是我個人意見 ! )

hkhoon lim said...

就算她想放下,恐怕情形也不准许她这样做。。
恩怨都该随着他离去。。母子俩好好像平常人这样生活下去才最重要。
孩子长大后做个有用的人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toto 。 said...

同意~

tan hui chin said...

希望他/她健康平淡過

凌 鳥神 said...

只怕會有"人"會抓著不放 ( 別對號入座 )

其實 .......... 最好也別讓孩子"認祖歸宗" , 連姓都不好跟 ( 這也只是我個人意見 ! )
因為孩子大了 , 就會問"why" ....

** 這裡一切只屬交流 , 請別"認定"含目的

tan hui chin said...

人已經不在了,活著的人應該好好過的

但就是"有心人"讓他/她一直活在過去

凌 鳥神 said...

我算嗎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不知

元宵晚上有在家?我或許從家鄉帶東西給你們

凌 鳥神 said...

應該就會

sky chuah said...

一切順其自然....一些事情,能夠避免最好,不能避免,也只好積極面對了

tan hui chin said...

電話聯絡!希望不會塞車,我很怕車龍 =.="""

凌 鳥神 said...

該如何避免 ? 該如何積極面對 ? ........
說真 , 決定權還是在他母親和"婆家"那

凌 鳥神 said...

也怕駕到像蛇般的車子 ......

tan hui chin said...

(>_<)

sky chuah said...

"該",就看個人怎麼去想了...人生,就是有很多的無奈...

凌 鳥神 said...

怎說都好 ~ 一切皆屬個人意見 ; 也理不到那麼多

sky chuah said...

對啊....目前,真相都不知道能否大白...

凌 鳥神 said...

讓小孩知曉了真相 ................. 要小孩對事件"感恩還是懷恨" ?

Erin Foo said...

其实我看了很久..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凌 鳥神 said...

如有閱報或看網上新聞的話 , 多關心時事 ; 別只看娛樂/潮流版 .......

Erin Foo said...

我从新年到现在已经没有看报纸了..连娱乐都没有啊...

凌 鳥神 said...

別和社會脫節就好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帶 柑 丟 鳥神 的 游泳池 啊~~~~~

Erin Foo said...

所以都是靠上网看新闻的..

sky chuah said...

但是,他有知道的權力...

凌 鳥神 said...

看如何去"詮釋"那知道的權利吧 ......
一切還視他至親決定 ;
我本身只希望不會對小孩未來成長後不會帶有怨恨的"後遺症"

凌 鳥神 said...

我 ~ 今日反對無效 , 會繼續用公婆抱小孩的照片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好過沒有。。。。公婆抱小孩也很不錯嗎~~~

凌 鳥神 said...

還好看不到小孩的樣子 ......

sky chuah said...

其他報,不懂會否考慮到這點....

凌 鳥神 said...

我個人很堅持 ; 無奈最終決定權不在我這 .....

tan hui chin said...

還會繼續炒個一,兩天新聞吧?

宋 老 said...

哦。。 天公仔和我同一天生日! 希望他健康+快乐!

凌 鳥神 said...

小尾巴也是 ~

Erin Foo said...

我知道了..

凌 鳥神 said...

好 ......... 知道了就好 .......................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們去深思 ; 用自己的腦袋去想

Erin Foo said...

嗯....赞同~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頭頂。。。。。。

凌 鳥神 said...

也算對得起那小孩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以後是新一代的風雲人物。。。

凌 鳥神 said...

我則希望他能平平淡淡快樂幸福的過 ..........

或一切都輪不到他自己想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慢慢會習慣。。。。

Alger Ling said...

只要能夠正面地教導, 只能但願他長大成人時 要明確知道自己的幸福和使命留在何處.

凌 鳥神 said...

他叫趙爾家 ~

shipng chng said...

wa..wa. wa......
看来永远忘不了。。。
姓赵的是你家。。。。

超神 周周熊 said...

趙2家

凌 鳥神 said...

還好母親家那邊已出聲 : 希望不會再就此事而受困擾 ~

tan hui chin said...

我去丟,你去撈是嗎?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母親家說什麼?

凌 鳥神 said...

蘇家說 : 希望生活不要再受滋擾 ..........

tan hui chin said...

總算開聲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的很重。。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對。。。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我又不是把自己丟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