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這星期六要進行的任務 ~ "與虎有約" ~ 祝我好運吧 =.=!!

90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去干嘛?

Erin Foo said...

做什么啊?

Chai Yuen Wong said...

做么也哦?

leongwk Leong said...

见老虎乸 ?

凌 鳥神 said...

拍老虎 ...... 送牛迎虎

凌 鳥神 said...

26只老虎 ........ 比較聽話的只有兩頭

tan hui chin said...

不要去拔老虎須喔,不然神都不能自救!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執老虎屎 ~ 哈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好像有藥療效!記得帶回家。。。哈哈哈

好像老虎大便可以嚇走其他野獸,對嗎?

凌 鳥神 said...

那我要問周熊會怕沒 ....... 哈

CHEN ANTHONY said...

是老虎尿才够力
叫鸟神装点给你涂在身上辟邪
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又一项新挑战??

tan hui chin said...

可是熊不怕屎的

tan hui chin said...

不要啦!!!!!!!!!!!!!!!!!!!!!!!!!!!!!!!!!!!!!!!!!

CHEN ANTHONY said...

会不会喜欢吃虎屎啊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周潤發在戲中演 nelson 角色時就吃過 ......

凌 鳥神 said...

老虎拍的多 , 但要牠們"聽話"拍攝的就沒試過 ......

tan hui chin said...

問熊"好"不"好"老虎屎?

CHEN ANTHONY said...

不怪的你要去拍老虎啦
因为你就是nelson ,顺便就拿一把来~~~~~~
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24只比較不聽話, 安保重哦...

凌 鳥神 said...

我試問看他要不要一齊去 . 哈 ........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就怕那禽獸突然發狂就 "喔ho"

凌 鳥神 said...

可惜我這 nelson 非公子多情那類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真的有很多禽獸突然發狂的意外发生哦...小心!

凌 鳥神 said...

忘了 , 周熊 felix 等人當天晚上要去跑步 . 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雖然看來我像膽生毛 , 但說真 ........... 我也怕怕 ............

felix chai said...

停了将近七个月,跑呀跑呀跑呀。。。

凌 鳥神 said...

我昨天傍晚才跑了 5km ........... hahaha

Chai Yuen Wong said...

穿避弹衣...^^

木偶 諾曼 said...

都不够。。。

木偶 諾曼 said...

我现在跑5km。。。都有问题了。。。脚的问题。。。:(

凌 鳥神 said...

你 ................. 先好好休養吧 !!

凌 鳥神 said...

犯法的咧 !!

Chai Yuen Wong said...

带木偶去, 虎发狂, 用木偶打它...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有没有去看铁打?

Chai Yuen Wong said...

噢, 是吗? 酱谁来保护你们的安全?

凌 鳥神 said...

公開 auction ........ 價高者得 ........

虾米企鹅 ~ said...

虎来鸟飞~~~~

凌 鳥神 said...

要好好保護鳥 ~

木偶 諾曼 said...

还没。。。

tan hui chin said...

這星期或下星期?

這周六我得去看牙醫,不然跟你去,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先打去问问看...

凌 鳥神 said...

這星期 ............ 不然就去拔老虎牙來補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好好保重 !!

eddy KKC said...

那就祝你

好~~~~~~运。。。。。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昏!我的嘴裝不下虎牙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跟老虎拜早年。。。。。。。祝你好運。。。。

我7點要到putra jaya 了。。。。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good luck~

@lan owl said...

em.....我星期六得空,不知可否同行?做个小跟班提提相机袋也可?

Steven Kok said...

公司刚刚来了舞狮
还跳桩。。。

toto 。 said...

哎哟~。。。。有笼子嘛。。。。。

kelly neoh said...

小心哦..別把手伸進笼子...

凌 鳥神 said...

謝 ............................... 謝

凌 鳥神 said...

我還有鱷魚牙 , 山豬牙 ........

凌 鳥神 said...

em ................ 我在安排看看 , 因為呈上人數給 a famosa 那邊核對了 .........

凌 鳥神 said...

我越想就變的想太多了 .............. 怎說那都是禽獸 ; 怎有靈性都好 , 還是虎

凌 鳥神 said...

不是 tiger show 嗎 ??

凌 鳥神 said...

thanks

凌 鳥神 said...

26只中 , 24只在籠中 ; 另外兩只是讓人牽著的 ..........

凌 鳥神 said...

陞頭囉 ~

@lan owl said...

如果可以的话,再通知我,谢谢。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厲害

tan hui chin said...

去我老家?去馬六甲拍虎喔?玩得開心些。。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try my best .

凌 鳥神 said...

=.=!! 我是去開工的 ~

tan hui chin said...

寄工作於娛樂!而且那裡是樂園啊!:p

凌 鳥神 said...

虎兄別發惡就好 .......

tan hui chin said...

要小心喔!我不想看到你上頭條。。。。(>_<)

凌 鳥神 said...

立春之日 , 別說不吉利的話 !! ................ 只要能活著 , 一切都是美好的

Sally Loh said...

我家鸡蛋站立了。。。。嘻嘻。。很好玩!

凌 鳥神 said...

幾粒站 ?? 站了多久 ??

tan hui chin said...

沒機會立雞蛋!:(

Sally Loh said...

一粒而已。另外一粒给我弄破了(敲到地上)。哈哈
站了超过半小时了。

凌 鳥神 said...

good ......... 好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是鳥。。。可以飛高高拍牠。。。。

凌 鳥神 said...

我 ................... 又要扮財神了 ...... 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扮財神虎。。。

凌 鳥神 said...

騎老虎 ............. 只怕最終騎虎難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記得喊: hi~~~ha~~~~

凌 鳥神 said...

我穿灰色戰衣去 .........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穿橙色戰衣。。。。

凌 鳥神 said...

要醬亮色啊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跟老虎同色。。。。老虎比較容易跟你投入。。。

tan hui chin said...

重出江湖?

凌 鳥神 said...

到時怕的話 , 就叫小強上 ~ 哈哈哈哈哈

kelly neoh said...

-.-II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老虎看到你們兩個跳進來都會流眼淚。。。。。。。。

凌 鳥神 said...

我和老虎洗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