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好蝦

啊 ~ 我非寫有關"食"topic ; 實需用廣東話來唸 , 那就該不難明白其中 ....

~ 就是指我自己
好蝦 ~ 可以說我比較好欺負或"好易話為"

更理想的說法該是我很好商量 , 雖不至有求必應 , 但行或不行 , 能或不能 , 可以或不可以 .... 只要在範圍內 , 我都會盡可能馬上給予答案 !

套用雙魚座的個性分屬陰陽來形容的話 , 我可以非常狠心 , 可是卻在更多時候只屬面狠心軟 . 而在說要對付一個或一些人時 , 其實我卻正運用一切可行方案去保一人或一些事 , 以便能圓滿 .


是否應為這樣而讓人覺得我好蝦 ... 滴 ?

哈 !

一些常出現小問題的人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問題不是問題 , 久而久之 , 那些小問題就會累積 , 繼而變成大問題 .

其實我常在想 , 每當他們有小問題時 , 能解決的我都出手是不是項錯誤決定 ? 當一而再繼續犯時 , 我是否就該先行動將之砍 ? 因為一旦累積問題變大 , 當我也愛莫能助解決不來時 , 認為小問題而已的 , 就會反過來就說我為何不出手協助 ......

問題終究還是需要解決 ! 當問題解決不來時 , 必須解決的就是出問題的人 , 好讓我自己不會有問題


26 comments:

KL Chia said...

好像是有感而发哦········

凌 鳥神 said...

哈 ~ 可能是最近蝦吃多了 ....

Chai Yuen Wong said...

好人~

凌 鳥神 said...

我不該屬妳所說的 category ...... 因為我是鳥 ;-P

Chai Yuen Wong said...

好鳥 ;-P

凌 鳥神 said...

最後那段 , 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非常鳥 ;-P

toto 。 said...

不是大头虾就好啦。。。。。

凌 鳥神 said...

我需解決的問題很大部分都是大頭蝦所留給我的 =.='

KC H'ng said...

啊哈哈,赞成!

凌 鳥神 said...

這一波會殺2人 .....
不知會讓人講幾久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不错。。。

KC H'ng said...

还没亮刀之前对方总会懂之前所犯的错吧?警告信之类的。
不过被警告后还执迷不悟,看来是本来就等着这天。。。吧?

凌 鳥神 said...

年輕人 ... 不聽教還繼續留在我身邊的話 .... 沒甚前途可言 ; 唯有希望他們能在外尋找到更好的一片天 !!!!!

felix chai said...

那張mayonis蝦好像很好吃!

凌 鳥神 said...

ngam 你吃咩?

恐龙妹 nicole said...

胆固醇啊~~~

凌 鳥神 said...

我吃的都是好的膽固醇

julie ng said...

我只看到虾。。。

果然是好虾。。不是一般的虾。

☆Jěnn ☆ said...

流口水……

tan hui chin said...

有时出手相救,也是为了不让大家受累。。如果该人不懂得醒悟,就放弃吧

CHEN ANTHONY said...

注意 健康哦~~~~~~~~~~~~~

凌 鳥神 said...

不新鮮不敢post!哈

fok angela said...

你把身邊的人寵壞了.

凌 鳥神 said...

我需要反省。。。

Hor junior said...

你唔好虾啦~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