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危!機 ~ 否極泰來

不說人生。。。

就拿一天24小時來說吧!
每時每刻,
總會出現無數變化。。。


高潮低潮
看似危?或是機?
如何看待
還看自己


要面對的總還是要面對
該處理的還是一樣要要處理
管他人怎看你
重要是你怎看自己


要過得了自己那關
別讓自己卡著。。。


*******************************************************


貓友們,請別擔心我;我沒事!
任誰在一個"地方"混久了,都會出現厭倦常態。。。。
就讓我 "吐了" 這口氣后,重新再來。


人生中常會有不如意出現身邊
就讓不如意過去

否極泰來



40 comments:

YYbee . said...

解开吧!

toto 。 said...

星期六,给你一个抱抱。。。

凌 鳥神 said...

算已解了!!

凌 鳥神 said...

躺在雪人床上抱。。。。
讓那些女的輪流在我們中間!

toto 。 said...

这个。。。。这个。。。。私地再聊。。。

Steven Kok said...

be positive bro :)

凌 鳥神 said...

thanks BRO ... i will ...
if i am negative , i will not 寫這篇了 !

felix chai said...

Good...

tan hui chin said...

(>_<)

tan hui chin said...

我的被單要先抽起才行

Chai Yuen Wong said...

gambateh bro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危的后面就是机 但也可能机的后面就是危
是机是危 我们都要去 酱才是路 就是

走出去 就有路!

kein ai ng said...

还有床单

凌 鳥神 said...

您。。。。也要努力!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怕怕

恐龙妹 nicole said...

自己那关过了。。。就没什么难事!!
加油~~!!

KC H'ng said...

我。。。还是认为不大可能。。。

凌 鳥神 said...

有什不可能?

KC H'ng said...

嗯。。。很大的一个改变。太大了。

凌 鳥神 said...

怎大都沒你之前的大。。。。。

tan hui chin said...

大家都很勇於改變

KC H'ng said...

我的很大咩?

(看看了下)

没有啊。

宋 老 said...

我。。。还是认为不大可能。。。(copy )

宋 老 said...

在我眼中你是“不倒翁” 。。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生活的强者!加油!

凌 鳥神 said...

老師像在輔導著我。。。。哈哈
謝謝

凌 鳥神 said...

腦海中突閃出"累。。。。。"
心理頭也叫自己 ~ 別再鬥了!

凌 鳥神 said...

如果你的轉變不算大,那等同換政府也沒什。。。。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8個月的我跟18年的你,真的不能相比!

凌 鳥神 said...

沒說時間長短就有所不同。。。。
Management = Politic

tan hui chin said...

昨天跟所謂的老闆吃飯,我總覺得消化不良。其實不是不會應付他們,是不想應酬他們

Steven Kok said...

有同感

tan hui chin said...

不會跟不想是兩回事,期待明晚的聚會,至少吃了不會胃痛

KC H'ng said...

工作那段日子我吃的最高级的是400大元的日本餐。。。不过是要陪客吃的,一点味道都没。

还宁愿和朋友去吃云吞面。

(唉。。。注定我不能在管理级人马,哈哈)

木偶 諾曼 said...

任誰在一個"地方"混久了,都會出現厭倦常態。。。赞。。。

tan hui chin said...

我感覺自己也不適合做管理層

herbal candy said...

其实任何事情只要牵扯到politic无论8个月十八年 处在哪个位置 都会有同等压力 与疲惫
我再忍几天 过了long weekend 才发作

tan hui chin said...

药材忍无可忍了?

凌 鳥神 said...

看來妳或更激烈。。。。

Steven Kok said...

最近都有很多同事离职
研究公司的问卷结果
在电讯业的员工超过50%会换公司

herbal candy said...

我只是要做心灵交流 让老板知道我的想法 也想听听她的 好做个应对
不想最后一分钟爆炸 h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