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沒什好好奇的囉!

想不到那一夜拖著個小妹的手去看王力宏演唱會會讓那麼多人(其實就幾個)感到納悶。。。

哈!我只想說我和老婆關係沒問題,彼此相處依然很好。況且。。。。老婆也知道當晚我是和誰一起;同時也是老婆批准的!(別羨慕)

而有關拖著小妹的手。。。。只要被拖者沒感覺被冒犯,而拖者也沒再進一步不只拖手那麼簡單或單純的私念 ~ 那就是禮儀!

謝謝各位不恥下問的心。各位也不必羨慕。。。。因為我相信純粹是自己夠穩重及不會讓人感覺有攻擊性(就讓我耗戀耗戀),所以小妹也放心讓我展現雄風。。。。啊!寫錯。。。。而是展現紳士之風!

哈。

36 comments:

KC H'ng said...

我很羡慕咯。

toto 。 said...

小妹很爽。。。摸到鸟。。。。

KL Chia said...

鸟实行鬼佬礼仪···~

凌 鳥神 said...

章兄 ~ 就算章嫂給膽你,你。。。。。你。。。。。。。。。。。你真的敢敢拖小妹手咩?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toto ~ ^_^"我們還沒到那個地步啦。。。。。很衰的。。。。。搞到都有遐想就不好。。。。

凌 鳥神 said...

金良 ~ 就當我借鬼之名來做些鳥事。哈哈

julie ng said...

发乎情,止乎礼。。

Jason Goh said...

我很羡慕咯。(copy)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要“哈哈哈哈哈~~”多多那个 comment。。。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很羡慕咯。(copy)(copy)

凌 鳥神 said...

老師。。。。可否發乎情,止于禮。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Jason n Dj ~ 也須多方的配合和緣份才有這一宗沒什好好奇的事。。。。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下星期三到, 有约猫友出来吗?

凌 鳥神 said...

因為不敢肯定時間,所以也沒約。。。。
但我們會去參觀愛美麗的廠,然後愛美麗說會帶我們去mengkuang dam 走走。
我們會住在擯島的 Berjaya .

會看時間如何,然後或會去洛神那坐坐。。。。假如洛神的空的話,那到時可在那meet .

感恩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白天工作。。。只能晚上出席。。。

tan hui chin said...

有艳福是福气。我印象中好像对拖手这种礼仪也不抗拒。鸟神,下次拿准证,我们去看电影。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本来就很单纯,大家想多了。

KC H'ng said...

我不可拖jinai的小手…
不过她要拖我的小手,我拒绝不到咯…

凌 鳥神 said...

看來鳥手還很受歡迎下下。。。。哈哈哈

YYbee . said...

鸟神,我没有好奇。XD

☆Jěnn ☆ said...

娶到猫女郎是鸟神的福气!

凌 鳥神 said...

那 .......... 你如這星期日來鳥巢 , 我也叫她來鳥巢 ; 那你就可看看她是否願拖著你的髒手走走 .....
.
.
.
.
啊 ~ 該是章手才對 ;-P

凌 鳥神 said...

謝謝妳不好奇 ;-P

凌 鳥神 said...

貓女郎能嫁給鳥神 , 也是前世有修 ...... ;-P

凌 鳥神 said...

我們也是這樣認為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fok angela said...

君子之交 ^^

凌 鳥神 said...

繼續交往的話。。。。就不知了!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 下次这机会留给我 看会有人讲吗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最多還不是讓最愛你的那個老宋

薛 瑾 said...

好看吗?

凌 鳥神 said...

王力宏?我??還是她???
哈哈哈哈😄

薛 瑾 said...

你们仨!

凌 鳥神 said...

非常好看,很不錯看,不能不看!哈

wan oon said...

原来~有人想歪了~看麻木了吧~不觉得是个问题~!!

凌 鳥神 said...

未來妳依然如此的話 , 妳老公會更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