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最近怎忙都好 .... 我看了 ( 會去看 ) 很多齣戲 ! 謝謝陪我看的老婆孩子女友男友們 !

18 comments:

@lan owl said...

哈哈,有戲票?

凌 鳥神 said...

今天老朱老婆送我兩張 !

@lan owl said...

羡慕,哈哈。
好久沒有人請我看戲。

凌 鳥神 said...

哈 ! 否極泰來 ..

felix chai said...

真的好久没跟大家一起看戏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看什么戏?

bie ong said...

我陪雪人,雪人陪我。。。

tan hui chin said...

我整晚被老板的电邮及命令烦着,害我没办法专心看电影,对不起,老师

kein ai ng said...

T_T

凌 鳥神 said...

剛看了 act of valor ~ 除了大美國主義外,其他方面都很正!

凌 鳥神 said...

今晚如時間允許,我或會去看 this mean war

凌 鳥神 said...

別這樣啦。。。。等我們緣到,再一起牽手去看戲!

kein ai ng said...

好吧~~~

tan hui chin said...

會考慮去看

恐龙妹 nicole said...

真好。。。

Hor junior said...

真好,真好~

虾米企鹅 ~ said...

真好,真好,真好~

凌 鳥神 said...

this mean war .... 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