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惊蛰日,就一定要打小人 ?我打你嘅小人头,打到你有气冇埞抖。。。。哈現在誰有頭痛或呼吸困難。。。別怪我!因為我還沒出手!!

24 comments:

恐龙妹 nicole said...

唔好打我~~

Michelle Sit said...

好惊啊!!!

YYbee . said...

打来打去,人间会很乱。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没去打?

wan oon said...

打打打~~

凌 鳥神 said...

說真。。。。。我還沒打過!
所以有頭痛或耳朵癢的話,真的不關我事

tan hui chin said...

昨天嗎?

凌 鳥神 said...

昨天妳有頭痛啊 ?
不關我事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今天全身痛!

凌 鳥神 said...

有人打妳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我比較相信是昨早搬了幾輪東西的後果!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請諒我爆了妳大鑊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現在爆也是時候了! 如果早前,我就頭大! 哈哈哈

你找的財主不會是文輝吧?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為存厚道 , 恕不能透露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我下星期應該比較有空,再給美金你!

凌 鳥神 said...

我要新的 1usd

tan hui chin said...

有新鈔舊鈔?給50美金你!

凌 鳥神 said...

就 1 usd 就好 !!!!!!!!!!

tan hui chin said...

1美金怎麼換得了?我一定被兌換商鳥!

凌 鳥神 said...

那就等以後才給我 ! hahaha

tan hui chin said...

(>_<) 不是說這種受祝福的禮物,不要欠帳?

凌 鳥神 said...

妳的心已經付了啦 ...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1美金! 記住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也没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