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這個星期五開始我不會為公司/事而忙至到8月的到來!



友好們常說我什麼事都怕死沒人知,就是秘密這碼事才能收的緊!

而這一次準備公佈的,就是我已向公司成功申請到一個月,也就是整個7月份的無薪假;主要申請這次假期的原因 ~ 還是為了鳥巢!而這次的假期,我會提前從6月29日起,即將展開!

這段期間除了為鳥巢 phase 2 & 3 而努力外,也在找機會"出走"!
這段期間,也歡迎各位打包來鳥巢找我吃吃飯喝喝茶;因為整個七月的我將會是個"無薪者"

哈!

31 comments:

KC H'ng said...

祝一切顺利~

toto 。 said...

为梦想而活~

啊~ 随你叫 said...

你差不多年年都申请无薪假,去年是去了不丹吧?

啊~ 随你叫 said...

如果(碰木)大选落在七月,老板会不会叫你回去?

Chai Yuen Wong said...

爽哦~!

tan hui chin said...

整个7月无薪假?我的空过去坐坐。。。。

啊~ 随你叫 said...

他会叫你帮忙拿钉子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我只会拿刀子开榴莲

凌 鳥神 said...

確實。。。。在我的請假信裡,我有說明假如碰上國會解散,我既會馬上銷假!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安安心心筑巢~~

eMiLy mOOn said...

收到。。。

YYbee . said...

真好~

凌 鳥神 said...

只要不宣佈解散國會的話。。。。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如果妳準備帶榴蓮來開,我可是無任歡迎的!

凌 鳥神 said...

我做了幾片raja kayu 書籤,等妳來選!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我安排安排

凌 鳥神 said...

需要招兵買馬來分享的話,請不吝告知喔!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这样我安排南下中马找你。。。呵呵。。。

凌 鳥神 said...

行!

KL Chia said...

我有点妒忌了。。。。。。。。。

凌 鳥神 said...

你。。。。你。。。。。。。。。你妒忌什麼?

wan oon said...

勇~!!

Jason Goh said...

我下周二会路过吉隆坡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住你家,行?

凌 鳥神 said...

和卡卡同房!!!

凌 鳥神 said...

歡迎來鳥巢。
157-1, Jln persiaran 155a ,
Bukit oug townhouse
Kl

Jason Goh said...

我訂購了明前龍井。。。希望可以拿到貨共享 ^_*

felix chai said...

羡慕ing..

凌 鳥神 said...

那我就準備好透明水晶杯來等待看龍井飄舞了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行啦。。。

tan hui chin said...

hahahaha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