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每每想起自己能在四十歲前能完成自己所定下四十歲時必須要完成的目標都會會心一笑。。。。。。。但最終醒來,都是南柯一夢!哈

25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人须要有萝想,这样才能繼續往前走。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慢慢来。。。

Amanda Phoon said...

不是南柯一夢啦~你只是暫時還未完成而已~

凌 鳥神 said...

現在的我就往另一個夢而行。。

凌 鳥神 said...

明年就40歲了。。。
還有年半時間去拼目標

凌 鳥神 said...

醒來后別變成白日夢就好。哈

Amanda Phoon said...

一看就知道你不會是發白日夢的人啦~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s, 你那有時間發白日夢叻?哈~Gambahteh!

KC H'ng said...

我也离四张不远了。。。

觉得很夸张,时间怎么那么快?

toto 。 said...

男人四十,一只花~

felix chai said...

我也三十啦。。。haihzz.

Steven Kok said...

至少你知道会梦醒,证明还有时间改变

Chai Yuen Wong said...

时间飞逝。。。haiz。

Alger Ling said...

加油啊 何物何事取捨要更加明朗就好

YYbee . said...

追梦的人~~

啊~ 随你叫 said...

耶! 我快要四张了!

Hor junior said...

好过没有。。。。。梦过!XD

kein ai ng said...

我也是南柯一梦。。。本来订下31岁要背包旅行,32岁借种生子。。看来应该也是一场梦~~~

凌 鳥神 said...

妳的31歲和32歲。。。。我能協助。。。。。。。哈哈哈

kein ai ng said...

协助我31就好了。。不过31就快到了。。。要来不及了。。。T.T

kein ai ng said...

协助我31就好了。。不过31就快到了。。。要来不及了。。。T.T

凌 鳥神 said...

今午有位25姑娘也想找我幫忙和妳相近的"目標"。。。。
她媽媽還說她的選擇不錯^_^"

felix chai said...

我真希望鳥哥可以協助我一和二 @@'''

Steven Kok said...

撞你车的小妹妹呢?

凌 鳥神 said...

如真能協助,三四也沒問題!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