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撬開天花板后。。。


4/6 ~ 沒特別去選日子"開工",就因為同伴的屋子也自起的8899,我又用自己的"假期"逼他來協助開工,所以。。。就開工了!

撬開天花板之前,已知有雀竇的存在;但一撬開後,竟然多達三個雀窩。。。還有兩隻待哺養的小雀雀;同伴和我決定保留那還撐著三巢的天花板,希望待我們處理完那三道木牆后,牠們已能展翅高飛。。。。

其實這一次的修建,除了是希望能讓鳥巢擁有更多實用空間外,也是為了實現對自己的承諾!能自己也出一份力去修建"巢穴",一直都是個夢。。。但這一次,在時和機都成熟下,我終能踏出這一步,而我也相信,自己這一步又比單出錢來整修房子來的滿足。

就看自己能否好好利用那所拿的兩個星期假是否足以讓鳥巢新廳建起來!
我會加油!




22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Waiting waiting

恐龙妹 nicole said...

加油!!!

toto 。 said...

好好享受~

YYbee . said...

果然是鳥巢,鳥巢中有鳥巢, 。

Chai Yuen Wong said...

加油~

Sunnie Lee said...

不简单哦~

凌 鳥神 said...

4.18pm ~ 完成了其中一面牆!
樓下鄰居看到我們的速度,也嚇了一跳。。哈

wan oon said...

巢中巢~福中福~赞~!加油!

tan hui chin said...

好期待想去鸟巢看看。。。但是现在肯定灰尘滚滚吧?

下星期见了!

kelly neoh said...

下次来有燕窝吃了.。。

凌 鳥神 said...

我下星期二會北上一天。。

凌 鳥神 said...

那是麻雀窩。。。不是燕窩。。。

tan hui chin said...

我们是星期六到你家。。。我会带男朋友过去

CHEN ANTHONY said...

迫不及待 了 要见兄长了 , 我就在jb等 ok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我会安排的。。。。。。。

凌 鳥神 said...

希望他不會讓我給嚇到。。。。哈

kelly neoh said...

-。-III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他这周末落跑了。。。。。家乡朋友有事找他帮忙,所以没办法奉陪我了

凌 鳥神 said...

我先扣他分。。。。。。哈哈a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我原谅他,下次罚他请你吃饭赔罪

凌 鳥神 said...

hurray。。。。又騙到一餐免費餐!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应该的。。。。。。我也有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