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料事如神?


同事昨天在面子書上留言說我"料事如神"。。。。
假如我真的有如此能耐,我早就不再幹現時的這份工作,而去開檔扮神算了!
。。。。。。。。。。。。

其實。。。。對於某些"人事物",只要多一些關注及分析而預測事項的進展,總有一次半次能準確!

至於對同事"那單"事情的分析,只能說我"看人"的眼光向來都蠻准的!而看人做事的手法,再去推算到對方的"下一步",總也謀算的出一二!

無奈。。。。很多事情總會有轉折點;但也要看處理事情的是甚麼人。所以當準備"計算"人或事或物時,記得要確定自己的眼光和分析,不然。。。。還是diam diam 好了!

。。。。。。。。。。。。。

至於為何要去計算?。。。。就當我缺乏安全感吧!

18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神算也是靠推算的

KC H'ng said...

这个我信。
媒体人什么牛鬼蛇神都见过。

tan hui chin said...

我。。。没办法预料。。。

恐龙妹 nicole said...

其实。。。这样“推算”,有时会很累。。。

凌 鳥神 said...

我還沒去找過"那類"推算自己的未來。。。。哈

凌 鳥神 said...

媒體人。。。。。。很多時候都只"空掛朵"

凌 鳥神 said...

危機學的一種。。。。。。
"什"可能都要設想!

凌 鳥神 said...

更多時候也是為了不想太累而必須要先謀算成果!

YYbee . said...

哈哈。。我想到那只叼卡的鹦鹉。:p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不会“算”。。。

啊~ 随你叫 said...

原来是料事如神
不是廖氏如神
廖15的廖

凌 鳥神 said...

放粒瓜子就會去 ~

凌 鳥神 said...

通常醬說的人都會很認真去算 ;-P

凌 鳥神 said...

當我是姓廖的話 , 就會變成廖神氏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有时也很难预料。。。

tan hui chin said...

近来都忙翻了。。。。。警觉力低了

凌 鳥神 said...

忙拍拖的話,就很好!
為工作而忙的話,那就不是太好!

tan hui chin said...

两忙。。。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