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我下個月的願望達致了 ! 鳥巢在下月真式完工有望 !! ..... 歡迎下月的空的貓友們來鳥巢協助幫忙鋸木釘板 ~

9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Congratulations!

KC H'ng said...

恭喜!

(。。。愿望?)

toto 。 said...

好!!!

凌 鳥神 said...

我的裝修 cost 需要多加我下月薪水在內了 ........... ( understand ? )
.
.
.
.
繼去年7月拿過一次無薪假後 , 我今年再拿 ! ....... 但我也答應公司 , 一旦解散國會或甚重大事項時 , 我就必須銷假 !

KC H'ng said...

哇。。。这个。。。

鸟神最近真的常常不按牌理出牌。。。

凌 鳥神 said...

是否開始發覺認識我不夠深了?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恭喜。。。

Chai Yuen Wong said...

恭喜哦~!

tan hui chin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