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BILL GATES 方程式

等同我以前的中學副校長 , 他就專找那些所謂的壞學生當學長 ; 因為如此 , 他們就不敢再壞 !

但對我而言 , 我可不敢貿然找個"只交行貨"的人去進行特別任務 !!

但某些事情 , 確實需要找那些不敢負責任的人去進行 , 因為只有如此 , 才能讓他們知道責任的重要性 !
而當他們不能完成所賦予的任務又不肯負責任時 , 也是時候終止他時 !!


12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招! 下次我也試試看

Steven Kok said...

the problem is it will end up doing nothing...

啊~ 随你叫 said...

完全正确。
问题是那个懒惰的人必须要先愿意做

凌 鳥神 said...

then u also no need to give him anything , except the letter of warning ..... after reach the limited , ask him or her go away !

凌 鳥神 said...

給機會了還不珍惜的話 , 那也別客氣了 ~

凌 鳥神 said...

對付那個陳XX

tan hui chin said...

他水鬼变城隍了,升职,加员工了。。。。可惜我还是不懂他做些什么,哈哈哈啊哈。。。。。

Sunnie Lee said...

我的学生做练习题常习惯性地“偷工减料”,有时候真担心他们以后当工程师还是有“偷工”的习惯,变成豆腐渣工程。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原来。。。

wan oon said...

哦~!@@

Michelle Sit said...

我的老板正在用着这一招.

凌 鳥神 said...

用是能用,但卻更需要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