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Special force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一位女法國記者被恐怖組織挾持,法國派了一組特種部隊去營救。最終女記者成功被營救,但過程中的驚險,卻讓特種部隊隊員一個接一個犧牲了;就連最後兩個也傷的無法再走動,所以只好將最後的槍械也交了給記者,叫她別放棄,得繼續走下去。。。。。。。

最終,女記者不負眾望 ~ 得救!但剩下的那兩位特種部隊隊員卻還尚留在滿佈敵軍的山野。。。

還好。。。。。還好法軍最終還是找到了他們!只是。。。。為了營救一人而犧牲差不多整隊特種部隊的任務 ~ 值得嗎?

法軍給予的回答:軍人的任務就是執行命令,而不讓任務失敗,則是軍人的榮譽!

。。。。。。。。。。。。。。。。。


寫在觀賞了 "special force" 之後

12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Like

KC H'ng said...

嗯。。。

凌 鳥神 said...

Act of Valor 也很正!。。。會更好看。。。。最起碼在視覺上!

tan hui chin said...

你近來都看著戰爭片,我要把名字抄下,叫哥哥幫我下載! ^_^

凌 鳥神 said...

帶 HD 來鳥巢 ; 順便打包瓦煲雞飯來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你要吃哪家的? 我下星期再上門。。。這星期滿了

凌 鳥神 said...

如果國會宣布解散 , 那我就會很不的空 ...... 連鳥巢的裝修也要 delay =.="

tan hui chin said...

嗯!這星期首相回來嗎?

凌 鳥神 said...

兩天后 !

tan hui chin said...

喔。。。那就看看了。。。我跟你電話聯絡

凌 鳥神 said...

noted

tan hui chi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