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如果 .......

如果這次大選能順利換政府的話 , 我期待 ........

1 . 一次過追算前朝政府官員的所有貪污濫權罪行
2 . 從新規劃國州縣市選區 , 並推行類似美國的中央選舉制度 
3 . 取消不平等新經濟政策條例
4 . 將政府營餘都發放給任何階層國民
5 . 汽油降價后不再起價
6 . 取消所有大道收費站
7 . 調低電費
8 . 無限量增建華小和獨中
9 . 依照學業成績分配大學學位

10 . dll


啊 .......... 我發夢罷了 !


26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dll? 人因夢想而偉大!

凌 鳥神 said...

dan lain lain ......... 哈哈哈哈

liar liar

YYbee . said...

祝梦成真.

Michelle Sit said...

good good!!

toto 。 said...

每个马来西亚人民的梦。。。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過後有想到 dan lain lain...............

felix chai said...

最底薪金RM10000 @@!

凌 鳥神 said...

當貨幣貶值時 , 給你再高薪的數目也眼突

啊~ 随你叫 said...

etc

julie ng said...

"如果大选顺利换政府"-- 意思是国阵倒台,成功该朝换代。。
那我告诉你,在还没有移交政权之前,会发生
1 大暴乱
2军警镇压
3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4最高元首宣布选举无效
5重新投票
6dll

凌 鳥神 said...

老師如果預測都準的話 , 退休後 , 我發起貓友集資投資老師開檔當黃老先師 !

julie ng said...

这是可以想象的局面,他们都是输不起的一群,看一个槟城给他们胡作非为,搞到鸡犬不宁。
如果全国各地同步胡闹,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1项发生了,2,3,4,5,6就水到渠成。
不是我预测准,而是他们已经密谋应对倒台的策略。

tan hui chin said...

收到了!

felix chai said...

看来,我还是闪人先。。。

Steven Kok said...

i only hope for this

1 . 一次過追算前朝政府官員的所有貪污濫權罪行

the rest not really care

KC H'ng said...

马照跑舞照跳。

凌 鳥神 said...

國光石化 ....

凌 鳥神 said...

明晚來我那 !

凌 鳥神 said...

明晚的空來我家 !

凌 鳥神 said...

鳥話照說 !

Steven Kok said...

明晚要去 breast feeding class
学喂奶。。。

凌 鳥神 said...

Ok. 記得要好好摸熟悉些!哈

felix chai said...

我可以学吗?

凌 鳥神 said...

今晚可叫怪叔叔教你

felix chai said...

@@'''

凌 鳥神 said...

今早聽到有人說了句很典型指出符合現時馬來西亞政壇的一番話:國陣議員變節就叫改邪歸正;民聯議員變節則是同流合污!

哈哈哈。這就是政治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