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現今的婚紗照 , 只能說往往都是景色和意境比新人美 .....

27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我想專注在新人,可能嗎?

凌 鳥神 said...

新人本身也要好看才重要 !!!

rbang ... said...

人已经长得不怎么样了,唯有靠景来补回及分散注意力。。。。。。。。。。。。。。。。。

YYbee . said...

这个新人有没有裸?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我覺得如果婚禮主角是新人,不管長得好不好,那種喜悅洋溢的臉孔都是可看的吧?

凌 鳥神 said...

所謂的好看並非美 ; 而是需要有喜悅的面孔 !

tan hui chin said...

嗯,我覺得這很重要!

啊~ 随你叫 said...

我很PANTANG 那种化妆化到像ZOOMBIE 的新娘,还说是杂志风格。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玩取巧 ...... 最終還不是藏抽屜裡 !
最重要是挂在牆壁那張要好看 ..... 也要看到喜悅或 enjoy 的臉孔

啊~ 随你叫 said...

照片收在我的床底
钞票在他人裤袋里

凌 鳥神 said...

自己所花不多 ...... 所以也沒甚 ......... 哈

虾米企鹅 ~ said...

我也很赞成,不是很喜欢那些全部都是那些人很远,然后整面都是风景,不然有些是人小小个,或者只是影子,整本都不知道新郎新娘的样子 XD

凌 鳥神 said...

所以 .......... 會不會有些本末倒置 ?


當然 ....... 美美的照片人人也愛看 ; 但我更希望能看到更多喜悅的面孔 !

虾米企鹅 ~ said...

嗯,幸福的笑容,看了照片都会感染到喜悦的,不然好像在看风景照=P

凌 鳥神 said...

由衷的說出了我的看法 !

Sunnie Lee said...

我的室内照片头都拍得很大,室外照片就小到要看不到脸了。。。

Steven Kok said...

as long as they like it...nevermind la
haha

凌 鳥神 said...

ini lah paling penting

KC H'ng said...

我的结婚照都不懂放在哪里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对。。对。。。对。。。
所以我拍的时候。。。坚持不加照片。。。
反正拍了也是看一下子。。。过后就收起来了。。。

☆Jěnn ☆ said...

无端端讲婚纱照……你几时要重拍?加上大小尾巴应该很不错!

Sunnie Lee said...

我...加了一张...哈哈~

凌 鳥神 said...

等嫁女兒時,和女兒一起穿婚紗!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很棒喔! 好主意!

Hor junior said...

虽然我很喜欢摄影,但婚纱照我觉得大概就好。:P

☆Jěnn ☆ said...

高头大马的鸟神穿婚紗不知是什么模样的勒?!蛮期待的!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