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迴響!


Nelson Lin
2 hours ago near Kuala Lumpur ·
別和我說認識誰又誰的 ........
我夠認識美國和蘇聯總統啦 !

認識一個人之後 , 必須確保對方也認識你 ; 當彼此都認識了 , 才說認識對方吧 !

。。。。。。。。。。。。。。。。。。。。。。。。。。。

Jasmine Leong 在沒有認識你之前,我也聽過你的名字,可是,認識你之後,我還是跑去問我的女兒:“這個鳥神真的就是傳說中的那個鳥神嗎?做莫都不鳥的?”說真的,你真的是傳說中那個很鳥的鳥神嗎?你真的很不鳥ler~~
48 minutes ago · Like

。。。。。。。。。。。。。。。。。。。。。。。。。。。

Nelson Lin 傳言這碼事。。。。哈 ~ 就一笑置之吧!
27 minutes ago · Like · 1




45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我。。。我都不敢向外說認識你,但人家都在我面子書看到你,然後對我說是認識你的! 哈哈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原来鸟神要鸟才算鸟神。。。

凌 鳥神 said...

哈。。。。我的名聲不是很好,讓很多人都好奇妳怎麼會認識"這傢伙"!

凌 鳥神 said...

我也非逢人就show鳥款的。。。因為一些人,我根本就懶的睬!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我都會回應說,我跟鳥神及家人很熟的啊,他們也很”疼”我的!哈哈哈

YYbee . said...

鸟神让我想到的是Nelson 的翻译。

凌 鳥神 said...

希望認識我不會為妳帶來麻煩。哈

凌 鳥神 said...

本就如此。。。。^_^"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沒有這回事!

啊~ 随你叫 said...

很高兴今天第一次认识你

凌 鳥神 said...

您好。。。。。請問您是。。。。。。

啊~ 随你叫 said...

久仰久仰

tan hui chin said...

您好像在網上很紅,我有榮幸可認識你?

凌 鳥神 said...

他。。。身兼旅遊玩家,吃家及專業人士身份!

tan hui chin said...

哇。。。。紅人哩。。。。我是小蕃薯,能高攀?

julie ng said...

很高兴今天第一次认识你--- copy

凌 鳥神 said...

很高興今天妳第一次來!

凌 鳥神 said...

不知他會不會煲蕃薯糖水歡迎妳咧。。。

啊~ 随你叫 said...

想要认识我?
先联络juliencl1002,并付介绍费RM1000

凌 鳥神 said...

須確保想認識你的人都能看到。。。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被你知道了,我真的很愛卡卡弄的蕃薯糖水,但我會希望少甜些! 哈哈哈,下次我自己加水

julie ng said...

好像金鱼缸里的红人这样。。。

凌 鳥神 said...

卡卡喜用紅糖來煮,所以味道也會濃些!

凌 鳥神 said...

那。。。。julie 就像掌管金魚缸的鸨母

julie ng said...

我当然是担当不起。。。

凌 鳥神 said...

^_^"

看來。。。。那角色需另找高明了!

tan hui chin said...

紅糖? 感覺不同,喜歡姜!

KC H'ng said...

认识鸟神的人都会后悔。。。


后悔没有早一点认识他。


(这样说有没有免费咖哩面吃?)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你愛咖哩面? 下次我試著家裡煮,成功上照片給你看!

凌 鳥神 said...

看到你連平時不吃的雞腳都往肚裡吞時,下回就打子子來!

tan hui chin said...

章兄這麼能吃?哈哈哈

我這裡也有家很出名的咖哩面,下次你們也來試試! 

julie ng said...

章兄,相逢恨晚的又何止是鸟神一个人而已。。。。

这样说有没有咖喱面吃?

凌 鳥神 said...

Noted . 約下回!

凌 鳥神 said...

雪人就煮煲kari來饗咱。。。

tan hui chin said...

我煮到朋友老公以為我自己調料的,越來越有信心了!

幾時再聚,我一定煮! 哈哈哈,還有鳥神唸了很久的sambal prawn........................

啊~ 随你叫 said...

原来认识你又咖哩面吃
我以为只有免费戏票

KC H'ng said...

华联咖哩面。。。?

Steven Kok said...

几时吃加哩面?
记得通知我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你也喜歡?

凌 鳥神 said...

i wait u

凌 鳥神 said...

最近我自己也少吃 kari ...
至於戲 ........ 都讓老婆陪看的多 . 哈

凌 鳥神 said...

早上開檔的喔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安排安排。。。

Alger Ling said...

hmmm i cant remember clearly how i got connected with nelson haha...

凌 鳥神 said...

觸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