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怎樣運氣好?

常說我讚我運氣好的朋友詢問我為何會那麼好運氣?

我:你說我好運氣,是指在那方面?
他:常有人請你吃飯看戲,也常有人找你喝茶四處去玩;更常能得到很多很特別的東西(他該是指一些小禮品一類的)

我:原來你是指那些。我可以很清楚告訴你,常有人請我看戲吃飯,那是因為我和請我看戲吃飯的人除了有業務上的聯繫外,我還和他們保持了私交。在咱們的交往中,我從不開口"討",某些時候見面,我也有拿過錢包,並不會因為知道他們可以claim 公賬的關係,而每次都由他們埋單!

至於常有朋友上門找我喝茶。。。。就像你一樣,我可是無任歡迎的!而四處去玩。。。。其實有些假象,因為真的四處去玩的機率不大高。哈。

有關禮品方面。。。。不否認職業關係帶給我不少好處,但數年前少出外採訪后,已算是及少了!就算有,也都是一些同事"嫌多"而轉送給我的。真正自己拿到的。。。其實和我的付出等價!

他還不死心,還是繼續說我就是比一般人好運氣!

我很開心的回答:或更重要一點是因為我正能量強,所以想要的東西,友好們都感受的到,大多就如我愿!

。。。。。。。。。。。。。。。。。。。。。

好運氣非必然事!當大家都認為我屬好運之人時,大家都會對我起正能量,我相信也在那個時候因為彼此的正能量都在交合之中,所產生的力量就會大。

古人有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如果你常以負姿態對人,就算對方正能量再強,也激不起你那不想振作的能量!

想要好運氣?。。。。多想正面的人事物,我相信正能量就會跟隨你!而當正能量都在你身邊時,平平安安就是最幸運的事;其他的。。。別想太多!

18 comments:

☆Jěnn ☆ said...

是人缘好才对!

凌 鳥神 said...

謝謝願和我交好的人!

Rachael Lim said...

知足者常乐也。

Rachael Lim said...

知足者常乐也。

Rachael Lim said...

知足者常乐也。

凌 鳥神 said...

足矣

YYbee . said...

好彩妹时常说:“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 :)

KC H'ng said...

非常赞成!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付出多。。。回报自然多。。。

tan hui chin said...

我。。。正能量也不错

凌 鳥神 said...

不求回報 ; 別求回報 ~

凌 鳥神 said...

正能量回來了就好 ! cheers

tan hui chin said...

谢谢大家的鼓励。。。近来释怀多了。。。

Steven Kok said...

Law of attraction :-)

凌 鳥神 said...

也要抓准timing

tan hui chin said...

时机很重要

CHEN ANTHONY said...

就是咯~~~~ 现在我看到大象就想买 不久前就~~~~~~~~了 现在等着~~~~~了

凌 鳥神 said...

大象可是神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