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SAFE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昨天才看的一齣戲!也是近期所看的西片中,最多中文對白的一齣!

Jason Statham 的身手向來都棒,英雄化的他幾乎等同"藍保",能以一敵數十。此戲的亮點乃華人幫派的強狠,除此,也亮出強國下的腐敗;黑社會能強大的原因都是因為有錢能使鬼推磨,更何況是有牌的爛仔 ~ 警察,更是屬不難收買的一群!哈。

12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我明天看 revenge of avengers...星期天看the lady

KC H'ng said...

你们。。。真的看报仇咩?一星期内看那么多戏!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我以前一星期看三天電影,近來有些懶了! 也忙工作,下班只想回家休息

KC H'ng said...

我。。。一年看三次电影已经算是蛮高的记录了。哈哈哈。

也不懂为什么。。。自己变的越来越懒惰看戏。就在电脑的也懒得去看。

凌 鳥神 said...

我是因為有人"請" ...... 不然 , 那可是蠻高的消費 !

tan hui chin said...

我的檳城姐妹很愛看電影,我被她影響了!

我享受一個人去看電影,所以有時心情不好,就躲電影院去

但正如鳥神說的,有時有免費票,不看白不看囉

tan hui chin said...

你一家四口,消費肯定大! 我最多一人看

凌 鳥神 said...

我只是在學校假期時 , 才會帶兩小去看戲 .
假如媽媽沒去 , 我用免費票的話 , 我會換兩張大人票再補一兒童票 , 那就比較值的 !

啊~ 随你叫 said...

3.5星,太得闲的时候才看

tan hui chin said...

^_^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琏妹?

tan hui chin said...

对, DJ, 她是电影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