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HOT : 我的消息告訴我說首相從英國回來後就解散國會 , "投票日"落在6月16日 .

26 comments:

KC H'ng said...

嗯。。。

YYbee . said...

16号啊。

虾米企鹅 ~ said...

hm....

凌 鳥神 said...

我的消息是這樣說的 =.='

KC H'ng said...

17日是公假。israk & mikraj。

KC H'ng said...

州的或未必全部一样。这两年都不知会有几个选举。

Alger Ling said...

I see....the time has come...

tan hui chin said...

如果6月16日大選,我得回家鄉投票。。之後直接到機場接尼尼她們了

凌 鳥神 said...

財主金主已被召見"拿錢"

啊~ 随你叫 said...

酱我去接纳吉机的时候问一下

凌 鳥神 said...

小心吃螺絲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们都不知道该不该取消。。。 =.=lll

tan hui chin said...

你注冊選民了嗎? 不需取消,我星期五晚上回馬六甲,一早投票了就到機場接你們即可

Sunnie Lee said...

还好不是在学校假期,要不然要从新加坡赶着回来投票!

凌 鳥神 said...

請別讓我這則訊息給嚇到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期待。。。

Lokman Lim said...

everybody ready??

felix chai said...

I yet to ready...

bie ong said...

灵感来了。。。

他们星期四开会。。。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这次一定要踢他下台。。。。。。

Jason Goh said...

啊?我打算28號回老家的哦! =_="

恐龙妹 nicole said...

注册了。。。选区在新山。。。

tan hui chin said...

喔,那希望一切都在24之後。。。我想去新加坡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
随机应变。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是囉

rbang ... said...

80% 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