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Act of Valor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槍林彈雨的戲向來都是我的菜!雖然我對大國主義存在一定的反感,但不否認,也唯有他們才能拍出那些真實感;而這齣,更是全用上了真槍實彈來拍攝之餘,人性化的劇情更吸引了我。

軍事行動,講求的是 team work . 戲裡的 sniper 個個槍無虛發,除此,他們也肩負著觀察員角色,讓在近地實戰的隊員能更易以執行任務!

對我來說,能加入特種部隊的兵將都是最強的,無奈槍火無情,任你武器或防備或個人再強,只要運氣不站在你身邊,還是難逃傷亡!

此戲最值得讓人留意的還是那些槍火場面,假如你對槍戰戲感興趣者,不看可惜!

而此戲。。也一貫的讓人感覺有仇視穆斯林的氣息存在!但遇上那些極端的,還是不得不先下手為強!




12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Bila minya wayang? Ada meh?

凌 鳥神 said...

一兩個月前的戲囉。。。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錯過了,得網上下載了

Steven Kok said...

after download, share with me

KC H'ng said...

i wan softcopy too, ha ha.

tan hui chin said...

hahahahhaa..........ok...........ok......................

tan hui chin said...

ok, ok, but wont be so soon..............if wan HD, must ask from klchia.........

KC H'ng said...

he got too much HD until i dun know which one to copy. ha ha.

凌 鳥神 said...

我有 !

tan hui chin said...

ok ok , i bring HD to save........lalalalala!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他很誇張

vinci chin said...

我也错过了这部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