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我很得空!

今晚原本被約往谷中城的愛爾蘭鬼佬涼茶吧,我也準備了去嚐嚐殺死肯尼;可是剛接到短訊通知 ,說將今晚的聚餐地點改去北海道。。。。或許是擔心我殺錯肯尼吧!哈

我也想靜悄悄告訴大家,現在的我已無事可做,因為今天須處理的工作都已完成,基本上已算可以放工了!當然。。。。我可以那麼早就"收工",也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一切只因為今日凌晨在森州 Nilai 發生了一宗嚴重意外,一輛載著28人的旅遊巴士在行駛前往廉價機場途中撞向路邊大樹,導致司機身亡,而乘客當中,其中有四人重傷,其他則輕傷或受驚嚇。

。。。。。。。。。。。。。。。。。。。。。。

怎都好,新聞路上幾乎每天都會有類似新聞出現!但我絕不會因為希望可以早放工而希望天天都有類似新聞出現!

有人說:no news is good news .

但我卻很清楚。。。。只要有人,又那會 no news 咧!

28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真的很空

toto 。 said...

空鸟~

Steven Kok said...

那就讲讲鸟话。。。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在看著連續劇。。。步步驚心

凌 鳥神 said...

也和檳城來的同事談著自由港!

eMiLy mOOn said...

我也难得很得空。。在岛上晒太阳睡觉。。 :-P

凌 鳥神 said...

晒著太阳睡覺?還是晒了太阳再去睡覺?

tan hui chin said...

我其實都在等下班,因為手頭上的跟進工作都七七八八

今晚回家

凌 鳥神 said...

很好。。。。路上小心!enjoy your offday

Steven Kok said...

赶快回家
PJ下大雨了

凌 鳥神 said...

我在室內。。。影響不大!
況且待會要去"花園北海道"

KC H'ng said...

我。。。不懂要做什么。。。

凌 鳥神 said...

上網
玩機
看戲

惹事生非

哈哈啊

tan hui chin said...

謝謝! 這裡下雨了,希望路況別太糟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刚和新经理谈完天。。。

凌 鳥神 said...

最好 bukit jalil stadium 那淹水 .......... 淹醒那班正在那慶祝週年紀念的污桶

凌 鳥神 said...

有沒高 ......... 圓圓的氣質 ?

恐龙妹 nicole said...

米有。。。
因为,坐下来我跟他平起平坐。。。 xD

凌 鳥神 said...

口氣如何 ? 狀態怎樣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他以分享姿态教东西,方向明确。
如果这是真面目,我们的明朗日子不远了。

tan hui chin said...

贊!

凌 鳥神 said...

很讚 !

KC H'ng said...

换了电话线。最近“好像”常在网上。
嗯。。。或许该减少了。

凌 鳥神 said...

我剛回到家。。。
吃了很多你不吃的

KC H'ng said...

北海道啊?哈哈。

凌 鳥神 said...

捨去了愛爾蘭,換來了北海道。。。。哈,對,就在北海道

凌 鳥神 said...

我今天 ......... 會繼續的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