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肺腑之言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總是希望別人能進入我們的世界,了解我們的苦衷,進而接納我們的論點,但卻又不願主動的投入對方的世界,去考量對方的感受;所以人和人之間的隔膜始終存在,也難達到水乳交融。。。甚至融為一體,達到真正和諧的境界!

。。。。。。。。。。。。。。。。。。。。。

純粹屬分享,別無他意:

別因為我此刻對你/妳好而對我掏心掏肺;因為我很擔心某天當你/妳認為我已不再對你/妳好時,你/妳會對我狼心狗肺!




7 comments:

Alger Ling said...

老實的重點, 肺腑的忠言最愛

其他的論點認同, 是非苦衷的深知
其實要看實情場合還有兩人之間觀念立場

toto 。 said...

要学会‘尊重’。。。

tan hui chin said...

我记得你说的,掏钱掏时间。。。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有的人需要别人的肯定。
有的人需要别人的关怀。
有的人需要别人的like。
有的人什么都不需要。

人各有志吧。

凌 鳥神 said...

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 ~ 盡興!

tan hui chin said...

LIKE*******************

eMiLy mOOn said...

很深。。 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