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冷水一大盆

很多人都在這幾天大力宣揚"地球時刻"活動 (earth hour ) .

難道就只有在這時刻才能愛地球嗎 ? 其實愛的 ................ 只是參與 ; 人說我說 , 人參我參 .

說回頭 , 或許這天真的是偉大時刻 , 因為大家如同樣時間內一起熄燈的話 , 那地球在那刻開始 , 或許真的能好好靜一靜 ..........

其實真的愛地球 , 那不妨就別開冷氣 , 因為冷氣才是造成溫室效應的其中一大禍首 .

其實大家平常只要沒人在家 , 不妨就將電源關上吧 ; 而我家也會 , 除了冰廚 ! 哈 .

或者 ....... 看看今晚有多少人繼續在那個時段上網 , 那就能知道支持的人又有多少了 !!

*****************************************************
今晚我將會去友好家聚餐 , 不知道他會不會開冷氣 . 不開的話 , 或許會很熱 =.=!!

希望他不會介意電費 , 就讓我們凉一凉 ......


*****************************************************


差不多6pm了 , 88 ....... 我要離開了 !!


61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放在心很久了。。。。



今晚記得關燈>>>



Earth Hour - 給地球休息60分鐘 (請在這裡喊一喊 ﹕支持~~~Support~~~支持~~~)
http://klchew2000.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72/10072?replies_read=125

破一百。。。。。從現在開始~~~~~~~~

宋 老 said...

今晚不能。。我有很重要的约会。。对不起。。地球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那时候应该在车上。。。。。。车灯有开。。。。。

超神 周周熊 said...

跟小孩一起玩燈籠。。。。

但她們要去看夜景。。。。

sky chuah said...

很多人誤會是停電...

toto 。 said...

一个小时的爱。。。

KC H'ng said...

抱歉,我不支持。



屋前的灯,一如以往,我坚持晚上打开。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會關兩﹐三個小時。。。我會出吃晚餐 。。。。。

七 禾页 said...

平时就该节省电原,不是只在今天咯~

等下出去吃饭,一出就2个小时了,比起锁定的一小时还多,哈哈!

tan amber said...

哈哈。。。

Dan Low said...

Dark dark dark ...... Earth Hour is on !

Tey EngTiong said...

我這裡PJ十七區有很多住家都關燈一小時。從點開始,希望平時大家就可從其他方面省電。

felix chai said...

平时就应该做的。。。

kein ai ng said...

我工作的时候很爱地球的,家里都不开灯,睡觉也是。。。

小小 老师 said...

我这边也有很多人关灯,但我家那看出去kl还有很人没响应这个活动。

Hor junior said...

我的作法跟您一样,
因为我也不在家。哈哈哈。。。

Blueginger Baby said...

三个小崽子兴致勃勃,还没到八点半就点蜡烛。哪知道就九点钟小叔回家看到家里没开灯,嘴里念念有词,跟他说是Earth Hour,他竟然说我们发神经!然后径自开厨房和客厅的灯。。。。自己的家却没有自主权。。。so sad。;(

后来母女四人躲进妈妈的卧室继续黑暗,谈心,讲笑话至九点半。孩子真的好开心,大小姐还说每个星期都要一次!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我也不支持 earth hour. 有那個意義嗎? 拯救地球隻有那個一個小時嗎?

earth hour 已經被商業化了. 看看那些標榜 earth hour 舉辦的活動, 6_6|||

凌 鳥神 said...

其實很多人誤會了這次的行動 .............. 要關注的是勸請人類莫浪費資源 ; 如果為了安全 , 那一定要開 ...... 而且不夠的話 , 一定要馬上加上其他的燈火 .

凌 鳥神 said...

結果看到了甚麼 ?

凌 鳥神 said...

那"地球"或是借此事讓人看看很多人其實都在"非清楚明瞭"某某事情而胡亂解答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都有工作在身的人不在家時都會全關電源 ; 除了冰廚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個值得鼓勵 , 尤其是現在經濟不是那麼好時 , 更加應該從多方面開始節省 ........

凌 鳥神 said...

根據研究 , 一個人在工作和睡覺所用的時間會超過人生裡頭3分2 ...................

凌 鳥神 said...

或者那些都是有需要開燈 ................ 不能強求人人都一樣 .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另類加深親子關係的招數 ......... GREAT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地球人的看家本領 ......... 阿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if really dark ar .......... then all mejar news paper today news should be no picture at all . ahhahahahah

凌 鳥神 said...

我一家也是消自己的業 , 將之轉駕給友好 ................

Li Ai Jesslyn said...

拯救地球,一小时无济于事。
爱地球,就必须杜绝化学物品流入汪洋。

凌 鳥神 said...

沒有人能避免的了 ...........

Joo . said...

爱护地球就要时时刻刻警惕自己尽量减少地球的负担而不是那一个小时吧了。

凌 鳥神 said...

yeah ................... 愛它 ; 就讓它有重生的機會 ............

jusung ng said...

我没有响应关灯一小时。。。关灯一小时只是对视觉的一种震撼而已。
平时怀抱,爱护地球那才重要。
大马人对怀抱的意识远远的被抛在澳洲,欧洲后头。。。。

凌 鳥神 said...

環保 ........... 先將自己做好 .
有很多愛護環境人士到綠地或海洋旅遊 , 最不能忘記帶的竟然是洗頭水和肥皂沐浴露 ..........

jusung ng said...

先从家里做起。。。。

其实防晒油已经对海洋和河流有伤害了,不用说到洗頭水和肥皂沐浴露 。。

凌 鳥神 said...

看到妳老家的垃圾酵素 , 我家的kakak也製了不少 ........................ 這絕對是值的推薦產品

凌 鳥神 said...

純植物油製的就不會 ........ 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又有几个有用它?

jusung ng said...

不只老家,连在新加坡我妈妈都做了三四桶的垃圾酵素。

凌 鳥神 said...

願意花錢買的那個囉 ; ................ 我則喜歡不用錢的 !

凌 鳥神 said...

用來抹地洗碗等最好 ; 而且洗焦油功效更大

jusung ng said...

我拿来当lotion用。
楂当肥料用,花和叶肥肥的。

wan oon said...

婉婉家父和家母都响应了!!婉婉很开心!!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去KLCC~~~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有神臺。。。。。。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真為你開心。。。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别拿洋人来比较。。。。比东南亚就好。。。。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對啊。。。。KL做得不錯。。。

jusung ng said...

当然要和好的比,难道要和柬埔寨,越南,泰国比?

jusung ng said...

我不敢在这里讲"美丽的KL"....我怕被人打.被人骂.

felix chai said...

大家不要比来比去,有做就可以了。。。呵呵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大家不要比来比去,有做就可以了。。。呵呵

jusung ng said...

人比人气死人.
但没比是不能进步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明年再比快關燈。。。。。。我730PM開始關。。。。

wesley wong said...

KL那边KLCC/KL塔关灯,ampang山上一群无聊人准备看热闹,结果制造大塞车,浪费地球资源

当然我是因为有任务在身才上山拍夜景的...XD

felix chai said...

你在 look out point 还是小云顶?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人偷情﹐忘記拍KLCC~~~~

凌 鳥神 said...

還是自己偷情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

凌 鳥神 said...

默認 ? ............... 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