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如再度勾起您傷痛 ; ......... 抱歉 !!

很多時候在工作範圍內所做一切 , 其實皆為了職責所在 .

本身工作和圖片脫不了關係 . 所負責範圍或常會幹出一些會再度勾起別人傷痛的事 . 而今天 , 我又再度幹這回事 !

相信我 ......

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盡職業本份 , 也希望讀者能多了解實情真相 .


如果真的再度勾起您傷痛 , 我只能說 ~ 抱歉 !!


94 comments:

toto 。 said...

好~!!!! 今晚。。。这餐算你的。。

rbang ... said...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leongwk Leong said...

会不会被人起诉 ?

凌 鳥神 said...

或會被追究 , 但是訴不上法庭 .

凌 鳥神 said...

我昨晚暫時損失了2000大元 ; 如果不是我問題 , 我會得到賠償 , 可惜卻需要1到2月後 ........

rbang ... said...

这篇,应该登在报上。。。。。

toto 。 said...

噢~ 什么事。。?

凌 鳥神 said...

不想將工作範圍內的人也拖下水 ; 因為以上只能代表我自己 ..........

Hor junior said...

登了什么照片,这么伤痛?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機器問題 ; 某些時候系統問題 ; 某些時候或許是最不想的問題 ~ 盜提 !!

felix chai said...

这就是,人在江湖。。。

宋 老 said...

永远的“痛”。。吗??

凌 鳥神 said...

自己看到原裝的圖都會感到噁心 ....
所以在篩選刊登的圖時 , 已經儘量減低噁心感 .
只是死者家屬看了 ......... 相信又會悲從中來 .

其實已幹過這樣的事很多回了 , 只是這次 ... 不只怎的 , 就是覺得不是那麼好

凌 鳥神 said...

哈 ........
如果我身在武俠世界裡 , 我的身分或者就是"東廠"裡頭的人物 ................

凌 鳥神 said...

當至親在你毫無準備下突然離你而去 ......... 我相信這類痛 , 需要很長的時間來治療 .
希望有此經驗的友好皆能坦然面對 .
逝者已去 , 在生的 , 應該要好好活下去 ; 活的精采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噢~ 什么事。。?

tan hui chin said...

台灣的那宗新聞嗎?

凌 鳥神 said...

唉 ......

虾米企鹅 ~ said...

希望他们过后会明白....

凌 鳥神 said...

昨天要去按錢供屋子時發現的 .
今早已經去相關銀行投訴了 .
不過相信是系統故障的成分比較多 , 因為之前也試過 .

凌 鳥神 said...

其實他們明不明白已不再重要 , 更重要是自己能宣洩一些納悶情緒 ....................

sheep ah woon said...

要发泄,不然会变态。

tan hui chin said...

圖片編輯不好當喔?以前看到自己拍的意外照片,久久不能自己。。。。

Hor junior said...

这个真的很难麻木的,
人非草木嘛~
总之只要是本着尊重的心就好。

凌 鳥神 said...

雖然天天都必須過濾很多照片 , 但是看到類似死亡照片 , 依然會感覺不好受 ....

rbang ... said...

联合报导.....

凌 鳥神 said...

曾經有人問我 : 如果要處理的照片是我直系親屬的話 ( 大吉利事 ) , 我會如何 ?

答 : 如果真的是直系親屬 , 相信那個時候 , 我已經離開了我的工作崗位 . 一切就交給接手的人處理吧 !!

tan hui chin said...

有些人以看這些照片為樂!我每次意外拍照時,都很擔心死者是認識的。。。。

leongwk Leong said...

你上司也该负担一部份则任吧

Hor junior said...

也对,
但是最重要的是别过分报导应该ok的。

leongwk Leong said...

你的工作也算高风险,,,

Chan A K said...

为了职责,为了饭碗,看开点。。。

Chai Yuen Wong said...

做好本份就好啦。。。笑一下!XD

凌 鳥神 said...

這類心情正是我當年做長期夜班時一樣 .....
每次到了意外現場 ( 尤其是車禍 ) , 都必須要先確定車款和車牌 .

凌 鳥神 said...

無關工作 ; 純屬 atm problems

tan hui chin said...

原來我這種想法是同行都有的?我以前都覺得自己傻的。。。。都想壞的

凌 鳥神 said...

我工作大部分時間就是在電腦前面 .........

凌 鳥神 said...

今晚妳為我付錢我就一直對你笑 !!

凌 鳥神 said...

誠如所說 : 職責 ......

Chai Yuen Wong said...

BANK 应该负责的。。。不用担心!可以笑了吗?XD

凌 鳥神 said...

尚笑不出 ............

Chai Yuen Wong said...

甚么办呢!?一个常搞笑的人,笑不出。。。很恐怖的!XD

凌 鳥神 said...

其實已在暗笑當中 ....

Chai Yuen Wong said...

还好!有回复正常的现像了。。。XD

凌 鳥神 said...

妳如何去 ?

Chai Yuen Wong said...

去那里?

Chai Yuen Wong said...

Sat dinner mah?

凌 鳥神 said...

今晚的 ....... tmn cheras 口記

Chai Yuen Wong said...

tonite mah?

凌 鳥神 said...

langit belum gelap , lu dah mimpi ..........

http://klchew2000.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71/10071?replies_read=159

Chai Yuen Wong said...

aiyah! 搞错了!死咯!

Chai Yuen Wong said...

不能去!got appointment liao..my fren birthday dinner..can not contact chew chew bear..i tot Sat dinner..

Chai Yuen Wong said...

finally get him..betul betul mimpi..tot 6/3 is Sat..pressure on work..sigh!

rbang ... said...

今天雨后看不到彩虹了。。。。。。。

凌 鳥神 said...

帳目必須照出 .........

rbang ... said...

呵呵。。。。。

Chai Yuen Wong said...

要酱嚒!?=P

Chai Yuen Wong said...

有机会的。。。下次吧!

凌 鳥神 said...

妳也是做帳的 .............. 清清楚楚 .

Chai Yuen Wong said...

听不到!听不到!hahahaha.. =P
我真的很想去的。。。谁叫我大头虾!搞错!笨蛋!
你们玩得开心点啦!

C.S Ng said...

但也有勾起開心的事吧...

KC H'ng said...

...

凌 鳥神 said...

相對論 ......

凌 鳥神 said...

我們吃的很開心 .....
其中菜餚有巴丁魚 , 花生焖豬尾 , 泰式白斬雞 , 炸大腸 , 鵝掌 , 粉葛湯 , 雙菜釀茄子 , 蝦仁煎蛋 , 勝瓜豆腐 , 鬼豆苗 , 釀老虎斑和等

felix chai said...

为何我好像都没吃到的。。。

凌 鳥神 said...

一早就通知你坐過來的啦 ........... 這也是和兩位貴賓同座的好處 . 哈哈哈哈哈

差點忘了 , 那香炸五花腩也很棒 ...... 肥而不膩

felix chai said...

哈哈。。。吃罢了,不用紧的。。下次一定会坐在你身边等你喂。。。

凌 鳥神 said...

我會先餵飽自己再喂你提醒你 , 別再發夢 , 快點吃 ................. 哈哈阿哈

KC H'ng said...

饱得睡不着觉啦?

凌 鳥神 said...

還要準備明天 ( 今天 ) 的料 ; 308 週年紀念 ...... 哈哈哈哈
先解決 , 明天上貓地派的時間就會更多 .

KC H'ng said...

刚刚看完自闭2。。。

凌 鳥神 said...

結果有沒有衝動去喝茶 ?

KC H'ng said...

没有。只是后面两个大男人对话时会不会太近了些?

凌 鳥神 said...

他們彼此都很"熱" , 所以一發不可收拾 , 不小心就鐵索連環火燒了船 ...........

KC H'ng said...

看到我想睡觉。。。

Li Ai Jesslyn said...

你对美食极有研究。厨艺好吗?

Li Ai Jesslyn said...

每份工作,都有它的难度所在。
悲伤,让我们体会到相聚时的快乐更可贵。

凌 鳥神 said...

我很愛吃 ; 煮方面 ..................... 略有心的 . 尤其是現場配對方面 ........... 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aiyah! 我没得吃!可可惜!下次吧!那的螃蟹也很好吃,不过蛮贵的。。。

凌 鳥神 said...

價錢真的很流汗 ....

Chai Yuen Wong said...

RM40 1kg mah?

rbang ... said...

rm55/kg, rm 65 /kg.......

Chai Yuen Wong said...

哇!将近一年没去。。。那么贵了!流汗。。。XD

凌 鳥神 said...

如果新鮮美味 , 還是值得 ............. 不過卻需要找對人吃 , 吃了不會為價錢呱呱叫那類 ......... 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去Klang吃。。。不會為價錢呱呱叫。。。=P

凌 鳥神 said...

自己去買在自己煮 ; 沒的 complain

Chai Yuen Wong said...

Paiseh! 我不会。。。=P

凌 鳥神 said...

妳買 ......... 我負責煮 ; 過後一起吃 .

Chai Yuen Wong said...

不错的主意!XD

Bernadette Ting said...


你真好。

凌 鳥神 said...

會買上來的給我煮的人更好 .......

Bernadette Ting said...


hahaha... 最佳拍档

凌 鳥神 said...

也是我至今看過最好的賀歲電影 !!

Bernadette Ting sai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