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斷肢法對付你 .........

你/妳會支持對掠奪匪採取斬/砍肢刑法嗎?

支持
 
 14

反對
 
 7

只對回教徒掠奪匪採斬/砍肢刑法
 
 10

雖然有友好建議說別在今日 post 此 poll ; 但是想清楚後就做前提下 , 我還是 post 了 ....

有看到此 post 的貓友 , 希望也能在此說說看對首相署部長 Jamil Khir Bin Baharom  , 在國會建議在回教法庭推行回教斷肢法 ( HUDUD ) 中的斬/砍手刑法來對付日漸猖獗的掠奪案 .

雖然此建議之後獲得了幾個華基政黨為主的青年團反對 , 因為基於此刑法有違反聯邦憲法精神的 ; 可是本人卻支持此項刑法 . 不能輕言放過掠奪匪 .

當然 , 如果警方能更有效界治罪案的發生才是上策的前提下 , 我則認為加強刑法 , 尤其使用回教刑法也沒不妥 !!

不能強求每個人都會有同樣見解 , 所以也想借此看看各貓友意見 .


279 comments:

1 – 200 of 279   Newer›   Newest»
凌 鳥神 said...

我一定投支持票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对付回教徒掠奪匪!!!
因为比较多都是回教徒掠奪匪!!!

凌 鳥神 said...

暫時來說 , 還是有人對非回教徒掠奪匪存同情之心 ....

toto 。 said...

给他安乐死。。。留下来。。也没用。。。

toto 。 said...

改了。。要虐待死。。。。

凌 鳥神 said...

要給他們安樂嗎 ? 不要先虐待一番才砍他們的手 ? ........................... 哈

雖然說一般居民不能對罪犯施私刑 , 可是說真 , 如有機會 , 我倒很想往掠奪匪尾龍骨處大力踢一腳 ; 不然就扭斷他們的腿或手 ..............

慘 .................... 發現自己很暴力 . 南摩阿彌陀佛 ............... 我要收起自己這股怨氣 ............ 阿彌陀佛

凌 鳥神 said...

哇 ! ................ 夠力

toto 。 said...

好毒。。。。安乐死比较好。。。

不想死的。。给他们安乐死。。也很痛苦的。。

凌 鳥神 said...

有人 pm 建議下撤此 post , 因為好像有鼓吹種族問題之嫌 ; 尤其是投票第三項 .

無論如何 , 經過細心研究 , 我還是會堅持維持此 post 公開 . 也謝謝您所提建議 .

toto 。 said...

macam tu mau tukar...bahasa malaysia...keh....satu malaysia wor...

KC H'ng said...

我投反对票。

现有法律足于制裁夺匪。警察不努力捉人的话,就算判刑是死刑断肢又如何。

凌 鳥神 said...

payah lah ............ kami cuma bertukar pandangan sahaja .

凌 鳥神 said...

其實更多得罪案是受害者都不報案 , 所以警方也無從下手 .
說真 , 如果警方要抓人 , 真的很快 .
就好像連搶7店的黑皮 ...... 只要有人報警了 , 我相信警方已定還是會有行動 .

當然 , 也不否認本國的警方"努力程度"向來都讓人失望的多 . 但是還是要呼籲受害者 , 還是要去報警備案為上策 .

CHEN ANTHONY said...

另一个建议
捉到的掠奪匪,要去其他掠奪匪所害的受害者那里照顾受害者
或掠奪匪要到神经病院服务
或掠奪匪要给受害者的家人掠奪受伤一次

因为受害者的伤害是很大的,要他们受受痛与伤

我听过见义勇为的朋友讲,
被他们捉到的大多是有药瘾的
友族较多,可同根的手法更不要的

讲到最后,我们的执法者
他们的手法和专业是差的咯
没有尽力。


KC H'ng said...

受害者通常没报案吗?我觉得不大可能。。。。因为没有report不能做IC。

大部分的受害者“懒得“报案,因都认为“反正报了还不是一样“。

CHEN ANTHONY said...

Ic 不见了 警察会叫你去重做而已
不会进簿的。

toto 。 said...

报了案。。。也做不到吧。。

fps chu said...

我投反对票,我觉得打鞭就好,
免得那些因意外断手的人被人误会是掠夺者,一世人都台不起头。

凌 鳥神 said...

擔心受害者報案時會將 ragut 變成 jatuh ..........
因為一些警方人員為了方便案件整理 , 都會不故意的用"潛意識語法"來幫助受害者書寫報案紙 .

所以受害者有必要堅持 ragut 救ragut ; 也不妨順便抄起備案警員的編號 , 也方便更高層採取行動對付這類害群之馬 .

KC H'ng said...

赞成。这根本就是问题所在。

我觉得我们的部长和我们有很大的代沟,哈哈哈。

toto 。 said...

安乐死。。。

凌 鳥神 said...

這點倒是我本身沒去想的 ; 謝謝修同兄所提供意見

凌 鳥神 said...

這個建議很特別 ..........

凌 鳥神 said...

其實說到回教法 ...............
真的那麼恐怖嗎 ?

凌 鳥神 said...

不是之前所說的虐待死了嗎 ?????? ............... hahahahaha

toto 。 said...

安乐死。。。比较温和。。。。

Ginny Khor said...

问题是他们捉得到这些掠奪匪吗??

我觉得他们说这些话有点多此一举了....

凌 鳥神 said...

或許成功抓到的機會不多 , 但是還是有抓到和成功被控的例子存在

Steven Kok said...

只会让
贪污更加厉害。。。

凌 鳥神 said...

刑法和貪污 .........
難說 .
執法方面真的需要加強

小小 老师 said...

可能我比较不忍心看到人被断肢。。。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只對回教徒掠奪匪採斬/砍肢刑法。。。。。。。。


但看還有什麼辦法嗎。。。。。

我擔心匪徒會用這招對付受害者。。。。。那就夠力。。。。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還是反對。。。。


有任何藥﹐可以用打針方法廢掉他的手嗎。。。。手還在﹐但不能用。。。。。。是100巴仙廢了。。。。

如果過了十年再看他有學好了嗎。。。。做回好人。。。。就幫他打回手復活針。。。。。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世界會更亂。。。。。。

凌 鳥神 said...

人皆有憐憫之心 .................
但是我每聽到掠奪事故 , 總會很鼓譟

凌 鳥神 said...

看來拿"復活"的費用會比施刑的來的高 ......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不管谁犯错
都要一样的惩罚!!

问题是都不能捉到掠奪匪!!如何采取刑法??

凌 鳥神 said...

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 ? ............

凌 鳥神 said...

如果抓到那些呢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一樣。。。。聽到老師被抢金链。。。有點火。。。。。。


我的好朋友在銀行抢RM14000﹐手臂流血。。。。。我當時在附近。。。。幫手找。。。。但跑了。。。。

toto 。 said...

好像很难搞。。。。。

凌 鳥神 said...

老師那單好像是"流料"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個肯定。。。。

佔時想不到什麼辦法。。。。。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們會 “報仇”

toto 。 said...

安乐死。。。啦。。。。没机会报仇。。。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現在那些罪犯不只為錢那麼簡單 ........
他們更重要的目的是挑戰警方和讓社會產生混亂 .
不能否認 , 警方如果再不能讓人民重拾信心 , 那再重的刑罰也無補於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假消息嗎。。。



小心“狼來了”

toto 。 said...

好像驾车听电话。。。应该gantung lesen....3 tahun...

超神 周周熊 said...

用電﹐電壞他們的手﹐殘忍嗎。。。。

凌 鳥神 said...

因為 sms 去問候叫她喝定驚茶 , 她竟然會大 : 吓 , 我有甚麼事啦 ? 我被甚麼東西嚇到啦 ?

凌 鳥神 said...

這個 klchew 很危險 ...........
但是警方卻很開心見這類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流汗。。。。

Steven Kok said...

看了这个
http://www.zerotohundred.com/2009/auto-news/typical-crimes-caught-on-video-dont-be-part-of-the-statistic/
很火滚。。。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用 handfree 了 。。。。。

凌 鳥神 said...

過後再 send 來 : 哈哈 ! 我甚麼場面沒見過 ?

凌 鳥神 said...

絕對值得恭喜和鼓勵 ......

toto 。 said...

很危险。。。酱驾车。。。。。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也很夠力。。。。

凌 鳥神 said...

或許老師不想咱們擔心 .
老師人沒事就好 !!

CHEN ANTHONY said...

那位老师?

凌 鳥神 said...

kl 的 .....

凌 鳥神 said...

也證明很冷靜 ; 薑還是老的辣 !!

凌 鳥神 said...

這個就沒 follow-up , 不知道是否已抓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以前我比較夠力。。。。

駕車時
1 吃飯
2 聽電話
3 唱歌 還有表情
4 看歌紙
5 寫價錢
6 上網
7 駕車換衣服
8 拔鼻毛
9 剪指甲
10 剃胡子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能她還在哭。。。。

超神 周周熊 said...

沙登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明天再去買新的一條。。。。。粗粗的

凌 鳥神 said...

還有上網 .........

KC H'ng said...

什么时候的事?

toto 。 said...

。。。。。。。

凌 鳥神 said...

你就代表我們打個電話給她 , 用你那磁性的聲音來問候她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鳥神。。明天買吃早餐嗎。。。。830-900AM

超神 周周熊 said...

PJ 街

CHEN ANTHONY said...

现在1 )找老花眼镜
2 )在找贴纸(现在要去的地方/做事),因为忘记要做什么事了
哈哈

凌 鳥神 said...


juliencl1002 wrote today at 6:13 PM
很好,我赞成。。。
我刚刚被抢金链。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O~~~~ 忘記加。。。﹕P

凌 鳥神 said...

醬早咩 ........
那裡吃 ?
kuchai lama 鴻圖園 ?

toto 。 said...

请司机吧。。。。

凌 鳥神 said...

薪水多少 ?

toto 。 said...

rm1800-rm2500

凌 鳥神 said...

這裡就比較難了 ....... 因為明天 kl dataran merdeka 有大體操活動

超神 周周熊 said...

假消息。。。今早

CHEN ANTHONY said...

100.000.000.00













埃塞俄比亚币

凌 鳥神 said...

服務對象 ?
上班時間 ?
年假多少 ?
醫藥津貼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會掉她一輪先講。。。。﹕拿這個來開玩笑﹐真正發生﹐看你哭還是”笑“ ~~~~~

凌 鳥神 said...


juliencl1002 wrote today at 6:13 PM
很好,我赞成。。。
我刚刚被抢金链。

我是在 steven 那看到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PJ 街。。。。。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司机學我。。。。那就流汗。。。。

CHEN ANTHONY said...

服務對象 ? 周熊熊
上班時間 ? 24 小时
年假多少 ? 190天
醫藥津貼 ? 有被人攻击后才有

凌 鳥神 said...

其實還不知道真假 ...... 因為沒親口問和得到她親口答 , 一切只是從這裡和 sms 內容得知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請他順便做 designer

凌 鳥神 said...

那就增加多一些 ......
我準備 interview 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10AM 到 kl dataran merdeka 。。。。


我約FELIX。。。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服務對象 ? 周熊熊

性服務另加RM2000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怪怪的。。。。

凌 鳥神 said...

難怪 .
那下午幾點來找我 ?

KC H'ng said...

大家看到的问题还是执法的偏差。有没有回教法,我倒认为是其次。

我这一区最近警察的暴光率有提高了,站岗,路边设障都有。我想在减少夺匪肯定有明显和关键性的帮助。
至于他们真正在做些什么。。。。算啦,如果是奉公守法的,就无需担心。

CHEN ANTHONY said...

是你被插 还是被你插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很正確的想法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早上沒有來的話。。。。。那就下午。。。但我會CALL你先。。。。。

凌 鳥神 said...

我1pm 開會 .
12nn brunch .
3.30PM 會比較的空 .

Steven Kok said...

肚子饿了
该回家了
大家加油

凌 鳥神 said...

你到底想要女士機還是男的 ?

凌 鳥神 said...

明天就看我同事能否拍到你了 ......... 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用棍。。。。也可以。。。

toto 。 said...

服務對象 - 周熊熊
上班時間 - 跟着老板。。老板休息。。就跟着休息
年假多少 - 14天
醫藥津貼 - 吃自己

超神 周周熊 said...

如果來得12PM就來找你。。。。

凌 鳥神 said...

這樣就可以介紹你們吃聞名中國報的 Mc`karen 了

凌 鳥神 said...

看來你今天有些"鼓譟" .......
工作很忙很煩嗎 ?

felix chai said...

原来可以用棍的,我又懂了这点。。。

薛 瑾 said...

好像很残忍。。。。但是可以一试!

凌 鳥神 said...

下星期由klchew 和你示範此教學法 ............

ps : 有些擔心艷女郎 =.=!!!

felix chai said...

期待中。。。

凌 鳥神 said...

因為位置問題 , 所以不知道妳所說的試一試是 felix 所說的棍還是我所說的斷肢法 ?

凌 鳥神 said...

詳情明天可以 brief brief 看 .
對了 , 明天 7am-9am dataran merdeka 有大體操活動 , 注意交通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原來中國報也有名菜。。。。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服務對象 - 周熊熊

又有生意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當然是女士機啦。。。。哈哈哈。。。還用棍

超神 周周熊 said...

用棍要小心選。。。。不可以用太細的棍。。。。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天氣熱

超神 周周熊 said...

聽婉婉講故事。。。。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很其待。。。

felix chai said...

酱的话,我的有没问题?

凌 鳥神 said...

老師有在 ,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讓婉婉開口 .........

凌 鳥神 said...

擔心你的腰承受不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放老師在隔壁房。。。。。﹕P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要玩到斷棍啊。。。。

julie ng said...

是真的啦!

凌 鳥神 said...

我們在老師那談榴槤了......

julie ng said...

因为这件事是上个星期的。。
再说,我也没有怕。。。
因为有老马在。。。

凌 鳥神 said...

那 ............ 報警了嗎 ?
脖子可有受傷 ?

KC H'ng said...

然后呢?然后呢?

凌 鳥神 said...

是掠奪還是"膛死牛" 打搶 ?

julie ng said...

等我写好了再放上来和你们分享。。。。
连衣服都扯破了!
还留下来做纪念。

KC H'ng said...

快点~

toto 。 said...

25号。。。还好吧。。。?

toto 。 said...

有劫色??!?!?!?!?!

julie ng said...

什么叫做掉她一轮?

felix chai said...

我看他其实是想劫色呀。。。

凌 鳥神 said...

施祿山之爪 ?

凌 鳥神 said...

他常寫錯字 ...........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投了支持!!

薛 瑾 said...

有一个问题,一般来说,如果攫夺匪被抓到,会被判坐牢吗?

凌 鳥神 said...

還好老馬在 ........
不過衣服也破了 , 看來是從脖子硬扯的 ...........

凌 鳥神 said...

會 ..........
而且還會施鞭笞

julie ng said...

报警有鬼用?
再说我赶时间。
脖子当然受伤。。。粉颈来的。

julie ng said...

然后我会写给你们看,还有我的衣服。。。。

薛 瑾 said...

如果没被判坐牢,那,可以先用棍。之后,该攫夺匪再犯错,就实施回教刑法-断肢

julie ng said...

下回自有分晓。

凌 鳥神 said...

傷痕還在嗎 ? ................

julie ng said...

惯性猴急。。。。

julie ng said...

生生猛猛。。

felix chai said...

如果我看到,会追到他妈妈都不认得他,最讨厌这些人的

凌 鳥神 said...

夢夢老師也蠻會用招 ................. =.=!!

KC H'ng said...

是老师的事我们才急着问呢。。。

凌 鳥神 said...

等你 complete marathon , 看來那匪徒會給你追到跑斷氣 ........................ 甚麼刑法也不需要了

julie ng said...

唉,我也想的。。。可是没有。。。。
劫他的色。。。

julie ng said...

如果是你的话我就会这样以为。。。

凌 鳥神 said...

我們都是絕對關心的 ; 尤其是黃老師 .........
當然, 其他貓友所發生的一切 , 我們也會步步追蹤 , 因為我們也愛分享

薛 瑾 said...

那。。。可以实行断肢法,杀一儆百

kelly neoh said...

投了...觉得不管是谁也好应该承受一样的处罚..这样比较公平.....
我国的MATA真的要加油啦...荷兰的MATA全部都壮壮的...马的全部都是大肚腩..不然就是太瘦.....

julie ng said...

咸猪手?
唉,我应该承认我是老女人了!

julie ng said...

他要写什么的?

julie ng said...

是我的脖子硬,衣服软。。。。

julie ng said...

没有了!

julie ng said...

我怕你追过后你妈妈不认识你。。。。

wesley wong said...

脸上刻字最好...

julie ng said...

那你要注意了!近期上映。

KC H'ng said...

好滴~

凌 鳥神 said...

還是那匪徒太年輕不識貨 ..........

toto 。 said...

废立。。追到。。。就好。。。怕你不够他打。。。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也有好料的 , 但是都躲在 bukit aman 吃蛇 .......

julie ng said...

谢谢鸟神。。
你还真厉害的,会先sms来探虚实。。。。。
想不到我的回复会让你们猜疑。。。。

凌 鳥神 said...

調查 ? .......... 或許是語誤 .......... ;-p

julie ng said...

我还是应该面对现实的。

凌 鳥神 said...

岳母知道他的好就行了 ........

julie ng said...

连你也不知道他要写什么?
我还以为他骂粗口。

凌 鳥神 said...

這個建議也不錯 ..........

ps : 4/7 要不擠一擠一起出發 ?
回的時候 , 或許可再安排 , 因為 chen1221 會從東海岸直接去 , 然後喜宴後就南下

凌 鳥神 said...

抱歉 , 是我多心了 ............ 還讓老師差點蒙冤 .

凌 鳥神 said...

年輕匪不識老薑好 .........

人沒事就好 .
祝老師這回之後一切皆順意 .

julie ng said...

岳母?追到裤子掉了还关岳母的事?

凌 鳥神 said...

岳母會有眼看的.
felix 也會明白的 .
我 ..... 則假假明白就好 .
其他人 ............. 管他們的

heng lih kiang said...

你的意思:用功夫尝试廢掉他的手,几年后如果他有學好,再复回功力。。。。。哈哈

julie ng said...

是的,天欲降财于斯必须劳其筋骨,吓其魂魄。。。
接下来我会很顺利的。。
谢谢。

凌 鳥神 said...

謝謝各位 .
我則剛趕完米高的東西 , 現在也是時候回家了 .

希望大家能繼續投票或交換意見 .

祝願各位順利順心順意 ; everybody no dream tonite .

felix chai said...

我真的不明白哦。。。

julie ng said...

不是啦,是那姓周的疑心比较大,他一向来不相信我,他一定是给女孩子骗得多了!

julie ng said...

追到裤子脱了你都不明白?

凌 鳥神 said...

是我錯誤引導 ........ 抱歉 !

有錯要認是已故家父和尚在母親的教誨 .

felix chai said...

裤子脱了不用紧,还有内裤阿

凌 鳥神 said...

慢慢再告訴你 ...............

凌 鳥神 said...

穿4個洞的內褲 ~ 媽煙筒比較好

julie ng said...

岂有此理!没有一点同情心。

julie ng said...

对不起,我看错了。。。我看到有一个和尚。。。。

julie ng said...

哈哈,内裤的话题再继续。。。。

Hing Florence said...

我投了,可是我投了反对一票
这种的行为是不可以有的,但是如果我们不给他们一次的机会的话;那么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呢?

felix chai said...

只對回教徒掠奪匪採斬/砍肢刑法 - 我就选这个。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進來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信。。。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在哪裡。。。隔壁嗎。。。﹕D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79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