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tagged 囉 .........

tag by 琥珀蛋 http://i5tangeokmoy.multiply.com

3个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这3个人要在自己的猫地派 multiply 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3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http://klchew2000.multiply.com

http://xiaoqiang28.multiply.com
http://alanhang.multiply.com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能吃飽飯和有戲看

2.
歌?
巫啟賢 ~ 遺忘過去 ; 林憶蓮 ~ 至少還有妳


3. 最喜欢的颜色?

紅 ; 亮麗的顏色


4. 如果有机会的话 你最想对前男朋友说些什么?

快點找女朋友/老婆啦 .....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南北極 ~ 身邊朋友都沒去過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老實直接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 你会怎么办?

直接說出來;不然就睡覺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健康和生命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快點供完房貸和解決所有貸款


10. 目前为止,你亏欠最多的人是谁?

父母


11.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相信都會回答此tagged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能夠獨立


13. 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罵過母親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假假的人 ....


15.如果有一天你爱的她/他离开你 你会..?

祝福她/他都幸福


16. 现在的你最想做些什么?

開心渡過每一天


17.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得知自己時日無多 ....


18.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 会是什么?

身邊的人都會快樂


19.上帝会给你一样东西,也拿走了一样东西,你觉得会是什么?

要去的就讓他去吧 ; 要來的一定會來 ...


20. 你找到你自己了么?

我 ............ 我 ............... 我是誰 ?



43 comments:

toto 。 said...

tag..tag...tag...

Hor junior said...

我很想看看凌兄的前男友照片哩~XD

凌 鳥神 said...

tag 到頭暈眼花腦空白 .........

herbal candy said...

今天是tag tag day...

Hor junior said...

哈哈哈。。。

herbal candy said...

你真的有前男友?? @_@

凌 鳥神 said...

以前 , 我很喜歡吃 tic tac .......... 但是卻因為經濟問題 , 也很難才有機會吃到

xiao shi huang said...

去上过圆桌教育的课程。。。你的答案会有很大的不一样!www.lifeacademy.org

凌 鳥神 said...

男性朋友不就是男朋友嗎 ?
別想得太複雜啦 !!

凌 鳥神 said...

album 裡很多 ..... 是男的都是 !

凌 鳥神 said...

再的空的話 , 會去試試看 ......

Hor junior said...

还真广泛啊~

凌 鳥神 said...

不就是那麼簡單嗎 ?

恐龙妹 nicole said...

竟然还骂过母亲。。。

凌 鳥神 said...

年少氣盛 .....
罵過就罵過 , 不得不承認 ; 也難否認

恐龙妹 nicole said...

呵呵呵呵。。。
我再怎么气盛,在父母面前还是小猫咪一只。。。

Hor junior said...

是我太简单。

凌 鳥神 said...

大聲呼喝父母也沒有 ?

tan hui chin said...

到底誰突然tagged來了?

凌 鳥神 said...

說自己簡單者往往就不怎簡單 ........

凌 鳥神 said...

我是從琥珀蛋那 .......
但是很久之前也曾收過類似的 tag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没有。
最多也只是回答时提高声量。

Erin Foo said...

我也是....

凌 鳥神 said...

好孩子 .........
但是曾呼喝父母者未必就不是好孩子

凌 鳥神 said...

祝妳幸福 .......

Erin Foo said...

我会的我会的...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没说过啊。。。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中兩次了。。。。。。。HOW~~~~

虾米企鹅 ~ said...

我第一次玩这个..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當發一場夢吧﹐﹐﹐﹐

虾米企鹅 ~ said...

哈哈哈

KL Chia said...

我都中了··········

凌 鳥神 said...

我沒說過妳說過 .......... 哈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答兩次囉 .........

凌 鳥神 said...

一場遊戲一場夢 ..............

YYbee . said...

哈哈哈...好耶

sky chuah said...

很多人對鳥神的前男友有興趣哦...

凌 鳥神 said...

我 .............. 他 ................................. 唉 !

歌名:當年情 

作曲:顧嘉輝
填詞:詹德茂

輕輕笑聲再為我送溫暖 伴著我綿綿密密思念
情揮不盡英雄身世飄無憑 歸去依舊默默獨行
聲聲問輕輕喚煙水柔情喚不醒 多少年多少心事坎坷
路飄零路茫茫煙雨遮不住 輕嘆江湖歲月無盡處
擁著你 匆匆往事說不盡 散不去 好夢難成愁酒易醒
憶往昔 幾分心情暗低吟 當年情 在風中追憶已無影
擁著你 依稀彷彿在夢中 重相逢 不堪往事竟已無語
猛回首 幾回浮塵我獨飲 當年情 化作淚眼煙雲

Alger Ling said...

嗯? 貓頭鷹的網頁換了?...

凌 鳥神 said...

應該沒有 .............

Alger Ling said...

因為看到上面貼的地址 不能進去....我還以為是換了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原來是我寫錯了 ; 已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