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別計較 ; 別在意

人詢問 , 為何所拍所寫其實都比很多人好 , 可是自己所 post 卻又偏偏少人問津 ?

詳問下才知道 , 原來他/她一直在比較 . 就好像一些人特別喜歡比較人氣 ; 比contact ; 比 comment ; 比這 ....... 比那 ~ 說真 , 真要比 , 會氣死人的 !

喜歡比 contact 的 , 還不簡單 ............ 看到人就 add ; 相信 Accept 的人一定會比 Decline 的人多 , 一段日子以後 , contact 就一定多的啦 !

比 comment 的 ...... 剛開始階段 , 自己本身 contact 不多 , comment 就一定少的啦 ! 當擁有一定數量 contact 后 , 引用"一來一去或多去"法則 , comment 不就會倍數成長囉 !

不然就當之是 msn 或任何聊天室替代品 , 那不就出現很多 comment 了嗎 ?

P/S : 先向貓地派負責人說聲抱歉 ; 其實我也是很多時後當之是聊天室般 ;-p

但是說真 , contact 或 comment 都好 , 還是別強求的好 . contact 或 comment 多未必就叫受歡迎 , 更重要是背後的意義 ..........

當然 , 濫用對某些人來說也是很有意義的 . 哈哈哈哈

234 comments:

1 – 200 of 234   Newer›   Newest»
herbal candy said...

也要有空Reply才行哦。。。呵呵

tan amber said...

哈哈。。。鸟儿没比较比较下吗?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阿猫聊天室,很好用啊~~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yalor...
wat u said.. is very correct...
like tat only can enjoy at here...

sky chuah said...

很久沒有在guest book聊天了....

凌 鳥神 said...

我是屬於很的空的其中一員吧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是採取"管它的"方式 .............. 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 contact 方面 , 我可是會定時處理的

凌 鳥神 said...

贊成 !! hahahahaha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先声明,我们只是暂时分手而已(学伟斯理的说词),但愿有缘我们再续前缘吧。

这两天整理了contact 名单,大约只有十位暂时被改为“普通朋友”,比起去年茶聚一的一次过50位,这一回我很心软了......

凌 鳥神 said...

自從妳拍拖以後就少了 ; 現在差不多結婚了 , 更少 ..............

凌 鳥神 said...

是對我說的還是那十位 ? ............. ha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別太大壓力很重要 ......

sky chuah said...

我還是一樣在晚上赴會,但是沒有人理我,要跟我聊囉.....haha

凌 鳥神 said...

晚上 ............... 當年出現很多夜貓的時代 , 也是其最 enjoy 時刻 .
去別人家鬧場的日子也非常愉快 . 哈

leongwk Leong said...

鳥神的post, 人氣,comment / reply 是受肯定

wesley wong said...

重质不重量...

凌 鳥神 said...

那就要謝謝大家賞臉了 ...... 哈
突然感覺自己頭上出現光環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话说回来,有些网络朋友倒是很不喜欢我们偶尔很“聊天室”般的留言方式,感觉很巴刹,很无聊“!

凌 鳥神 said...

我很多時候也是一對一方式 , 所以只要友好賞臉來25個 ; 那就會變成50個囉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個很重要 .
但某些時候的留言 ................................... 就像老友般 , 感覺也很好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这是茶聚二成绩发布后两个星期的到访数据:
Viewing History
This album has been viewed 970 times by 183 people, most recently on Jun 11, '09

在我的家,这是个记录。
如果不是摄影赛,我想不个能会有这个记录。

凌 鳥神 said...

凡事皆會出現兩極化 ; 會出現有人喜有人厭也很正常 .
只要參與者願意 , 皆沒甚不妥 .

就好像我常說比賽 contact 的 , 也沒有所謂的對錯 . 只是鳥說出了本身意願 , 未來要"處理"時 , 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

阿哈哈哈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有啥好比较的。

凌 鳥神 said...

參與者逾百人的成績看來 , 183人到訪的數字 , 證明了有約80人還對此項目有興趣 , 絕對很不錯 .

tan amber said...

赞。。。

tan amber said...

赞。。。

凌 鳥神 said...

你不知道 , 真的有這樣的人 .
還有些甚至為了乏人問津而大言不慚的說要離開這不好玩的地方 ....................

不過那也是她/他的自由 ; 祝福那些他/她能尋到更美好的未來吧 !! 哈

天使 之恋 said...

来捧鸟神的场

凌 鳥神 said...

我不會臉紅的 ; 因為我臉皮夠厚 ........................ 哈哈哈哈哈哈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有几厚?

天使 之恋 said...

不是你脸皮够厚
而是你比较黑
呵呵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也很感激很多貓友的衷心/真心支持 ........
說出了一個很重要的點 , 那就是 ~ 有你/妳的存在 , 未來會更精采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还有个特别记录-茶聚二发布条规的贴:

Viewing History
This Event has been viewed 2218 times by 266 people, most recently on Jun 10, '09

这个数据可以做为日后搞活动的参考。

凌 鳥神 said...

青春痘沒機會長 ................................................. T.T

凌 鳥神 said...

別強求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真的好厚叻。。。。

tan amber said...

哇。。。倒想知道你脸皮有多厚呢!

天使 之恋 said...

有你/妳的存在
天天都精彩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好的。

只是想让大家知道实际的数据,没别的用意。

凌 鳥神 said...

等妳的唇印印上後 , 看看能保持多久就知道 .......... ;-p

Hor junior said...

小心暗器~

天使 之恋 said...

看看飞针会不会弯掉
就知道了
呵呵

宋 老 said...

我不敢比。。
没得比
245Contact。。
活跃于我家的。。也只是那几十人罢了。。

好像没有破500的经验。。

凌 鳥神 said...

也是 ; 很多實際數據也只是網主本身知曉 .
其實我的 post , 實際算來 , 看的人約佔本身 contact de 65-70% 而已 .
約15%是不常出現但還是會來者 .
viewing history 就不能比較 , 印只要一入 ( 本身 ) , 就會算一次 .

凌 鳥神 said...

哎呀 ...............

tan amber said...

哈哈。。。

凌 鳥神 said...

老師的人氣和眾人對老師的期許都是貓地派很多後輩的典範 .
而我對老師的欽佩 , 更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

:-P

宋 老 said...

哎哟。。是吗??
对你感激不尽了。。
记得某人曾说过一句话。。
“如果没有鸟神这个Link。。你家会有人要来吗?。。。。都是鸟神帮你的 。。”

天使 之恋 said...

老师
我是不是那几十个人之内的啊?
呵呵

宋 老 said...

老实说。。我是在从洞主那边认识KLCHew。然后认识神。。 认识KC。。等等。。
然后却冒犯了某人。。

宋 老 said...

是。。
245人一半是还没睡醒的。。

Li Ai Jesslyn said...

我喜欢猫地派,它让我的生活精彩。
也因为它,我在异乡,认识了一群朋友。
另外,我喜欢写写字,在这儿可以随心而写。

凌 鳥神 said...

別在意 ; 別計較

凌 鳥神 said...

莫非老師又再想起他 ? ................................. 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 ............... 我 ........................................ 我 ............................................................. 我是清白的

宋 老 said...

有时我会有点在意一些事。。
但是
我肯定不会计较咯。。

宋 老 said...

是的。。他说过的话。。我毕生难忘。。

宋 老 said...

你。。 是神啊

凌 鳥神 said...

隨心隨意 .........

凌 鳥神 said...

老師的生命中有了他 , 那是他的幸福 ( 我覺得 ) .................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很少朋友﹐來這裡找貓伴。。。。。

凌 鳥神 said...

周貓叫春了 .................... 哈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給老師看中。。。真不小心。。。。。

tan amber said...

换换眼镜可能会遇到更多朋友哦!

Connie Cheong said...

这里有许多照片和文章的分享,蛮好看的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周貓叫春﹐貓伴最愛~~~~

天使 之恋 said...

元气恢复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的真面目﹐不可以隨便給人看到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在用氧氣筒~~~~

tan amber said...

是猫伴的最爱吧!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來朝拜。。。。。。。。。佛

凌 鳥神 said...

之後就好像病毒一樣 ............... 一直傳到現在 .

我是從klchew 那認識宋老師的 , klchew 一直說老師很像他一位很漂亮 , 很可愛 , 很高貴 , 很典雅 , 很有韻味 , 很 ................ 的朋友 .

凌 鳥神 said...

先說聲謝謝 ; 希望未來的鳥話不會傷到任何人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我可以流汗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對不起你。。。。都是我看錯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還在外國想念你。。。。

tan amber said...

留得住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剛換了衣服。。。。。干的

凌 鳥神 said...

那周貓就盡量找個瓶子 , 裝上一些周冒汗 , 等下次有機會 , 就送給她吧 !!

Connie Cheong said...

喜欢你的“鸟言鸟语”,很少人会听得懂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也要看妳是否有貓貓之意 ....

天使 之恋 said...

喵~~~~~~~~~~~~~~~~~~~~~~~~

凌 鳥神 said...

那是否說明妳能聽懂 ?

凌 鳥神 said...

他最近也很少出現了 ; 應該是很忙吧 ......

leongwk Leong said...

試过鸟吻吗 ?

凌 鳥神 said...

擔心不小心大便在他/她地盤 ; 千萬不好是頭上 ! hahahahaha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找花瓶嗎~~~

Connie Cheong said...

分享你的鸟吻?

天使 之恋 said...

试过与鸟隔空吻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閃過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沒有他的電話號碼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 有看過鳥打K輪~~~嗎。。。。

leongwk Leong said...

担心鸟嘴是尖尖的,,,,

凌 鳥神 said...

找個能裝半滿的就已經很不錯了 !

凌 鳥神 said...

通常是靠 email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再加玫瑰花。。。

宋 老 said...

是咯。
我的生命中。无端端多了个男人。。
如果可以
就当他是我的 ‘青衫之交“吧。。 也不错。。

凌 鳥神 said...

那裡有這種難得機會 ?

宋 老 said...

被我看中。。是你的”福气“

超神 周周熊 said...

email 他﹐看他如何﹐順便跟他講 “有人想他”~~~

凌 鳥神 said...

那就約定她 , 看她何時可接受你的熊汗玫瑰 .........

宋 老 said...

他好像很这种 很漂亮 , 很可愛 , 很高貴 , 很典雅 , 很有韻味的朋友
难怪周太最近频频出现在聚餐。。
还带来123号来。。
他。。 没有什么把戏可以搞了。。 呵呵呵

叫周太一定要坚持。。做“跟的夫人” 我会支持她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福气“ ~~~~~~~

宋 老 said...

听说他中单思了。。
(惨了。。不要让他看到)
某人。。如果你不小心看到。。
不要骂我。。我在讲醉话。。您别在意

宋 老 said...

有后悔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送LV。。。跟你一晚。。。。

宋 老 said...

PM给宋老师

Connie Cheong said...

梁师父问我这个问题,我以为他吻过你哈哈。。。!

凌 鳥神 said...

請容許我在這裡解釋下宋老師口裡所說的青衫之交

~ 青衫之交是心甘情願地為你分擔苦惱 , 但沒有性別意識的男朋友 , 是欣賞和尊重你思想的男生 .
~ 所謂青衫之交是女人的在第三者之間另外一位男性友好或第四者的稱呼 . 第四者是指繼第三者之後又出現的一種婚外情 ; 但又不屬於情人 . 簡單說 , 就是妳能把很多秘密說給他聽,卻不能說給老公和情人聽的男人 .

宋 老 said...

太便宜了。。
送“小黄” 比较适合

凌 鳥神 said...

yes , sir .......

宋 老 said...

男人的是“红颜知己”
女人的是“青衫之交”

鸟神。。小小声说。。你有红颜知己吗??

天使 之恋 said...

这样说来
必须先有第三者
才有青衫之交??

凌 鳥神 said...

我會很尊重諾言 , 他的 email 或個人資料我真的不便透露 .
如果我是容易洩漏秘密的"nel" , 那我就從此不叫"son"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有很多紅顏 ; 知己卻難找 !!

凌 鳥神 said...

直接點說 , 如果一位女性能在丈夫之外擁有一位異姓友好而能不存在任和愛意或肉體接觸的話 , 那也算是青杉之交

超神 周周熊 said...

(84-8)3-8346264

凌 鳥神 said...

其實很多誤會就是從"以為"開始 . 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宋老師真的打就 jia lat 了

天使 之恋 said...


了解了解

Connie Cheong said...

不然为何会问这个问题呢?

天使 之恋 said...

我曾经这样以为
哈哈哈

宋 老 said...

要更了解。。看这边

http://bbsal.multiply.com/journal/item/117/117

宋 老 said...

不然。。你PM他我的电话比较容易。。
他在那边应该是很寂寞的。。

但是
他曾经告诉我。。我不是他的Type和Taste叻。。。

toto 。 said...

开心就好。。。

天使 之恋 said...

谢谢老师
可以下课了吗?
呵呵

Hor junior said...

这里果然是聊天室~

Connie Cheong said...

白居易写的那道《琵琶行》诗:“座中泣下谁最多,江州司马青衫湿

据说是白居易和琵琶女有知己之感,而他又穿青衫。

故女生的好友又称青衫之交。。。

谢谢老师!

凌 鳥神 said...

宋老師最難受的就是這個 ???????????

凌 鳥神 said...

這類聊天室是否可接受呢 ?

Hor junior said...

没问题啊,
只要有人肯来就行咯。
呵呵呵。。。

宋 老 said...

不会不会。。
他比我小很多。。
我当然不是他的Type..
我可能是很多uncle 的type呢。。 也不定哦。。 呵呵呵呵

宋 老 said...

不要客气。。

宋 老 said...

这里是鸟神掌权。我只是代课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打得通。。。。。。是胡志明市經濟文化辦事處商務組。。。。。。。

凌 鳥神 said...

謝謝大家陪我渡過這些日子 .

天使 之恋 said...

我最喜欢代课老师
呵呵

凌 鳥神 said...

可以很肯定 ; 其實老師也是我的 type , 尤其是妳常提的 LV 和 cartier tanker

凌 鳥神 said...

okt 是在永珍 , 寮國

宋 老 said...

hahahahha..
你不要让我喷饭啦。。我在吃饭啊。。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好。。。。。還沒有打出去。。。。

宋 老 said...

做么把 O.K.T。。写出来。。我会Paiseh的。。

凌 鳥神 said...

有了大家才精采 !!

凌 鳥神 said...

宋姥邊吃邊上網 ? ............... 不是那麼好咧

凌 鳥神 said...

知道妳和他有一手和腿的貓也不多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怕~~~~ 還有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誰。。。。。。

凌 鳥神 said...

當年他/她一役 , 真的有驚天地泣鬼神般的精采 ......... 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我做3件事。。
1上网
2吃饭
3看电视

宋 老 said...

不多也不少吧

宋 老 said...

唉。。 很回味。。开始想念他了 

宋 老 said...

不要知道比较好

凌 鳥神 said...

老師開始有"吃過番尋味"跡象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打來~~~幫拖。。。。

凌 鳥神 said...

我則給人打來叫我去熄火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初戀的感覺嗎。。。。。

宋 老 said...

是咯。。现在应该不会了啦。。
当年我“血气方刚” 呵呵呵呵 :-P
现在老了

凌 鳥神 said...

不知道好像他這樣的男人 , 在老師心裡有幾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幫不到拖。。還給她罵。。。。。

宋 老 said...

死都记得你不肯帮

宋 老 said...

有。触电的感觉

宋 老 said...

哈哈哈。这是鸟神的第一次吧。。Paiseh Paiseh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在看你們做戲~~~~ 不好吵你們兩人嗎~~~~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是否覺得很無辜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應該沒有在黑名單吧。。。。。

凌 鳥神 said...

老師現在收火了嗎 ?

宋 老 said...

没有了。。
还在等他。。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知道就好。。见死不救

凌 鳥神 said...

農曆新年期間 , 算是頭遭 .......

宋 老 said...

经都要收了。。火还留来做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好像近半夜了。。。。還開。。。。。。情戰~~~~

宋 老 said...

你还记到很清楚

凌 鳥神 said...

老師已經排除了你 ............. 我 . 慶幸還是 ...............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當時應該叫你飛過去“打”他~~~~

宋 老 said...

越战越猛

凌 鳥神 said...

其實那役沒輸或贏 ; 只有回憶 !

凌 鳥神 said...

那老師更要愛惜自己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原來我。。。。脫離苦海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哈 , 一提起 , 我就笑不停 ..........
就好像在jusung 家那回事一樣

凌 鳥神 said...

老師當時的戰鬥力超強 ; 雖然有找援手 ................ 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原来如此/。。。

凌 鳥神 said...

也應徵我這篇東西所說的 , 只要大家 channel 適合 , 要百是很簡單的 ., 哈哈哈哈

PS : 抱歉老闆 , 我又將這裡變成聊天室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是更年期另一個境界~~~~~

felix chai said...

哦哦。。。会酱的么??

凌 鳥神 said...

我也很好奇 !!!

凌 鳥神 said...

Viewing History
This Blog Entry has been viewed 134 times by 26 people, most recently at 9:12 PM

謝謝大家這兩個多小時來的支持 !!

felix chai said...

等当事人的回答。。。期待中。。。

felix chai said...

你要回家了?

凌 鳥神 said...

現在離開 ......................... 20090611 9.19pm

KwangLeng Kho said...

鸟神的 blog, comment 通常都过百的 ......;)

Alger Ling said...

hmmm...popularity is not my main interest, making friends and knowing something new is :D

sky chuah said...

几个小时没上来,爬楼爬到头晕。。。。

宋 老 said...

jusung 家发生什么趣事??

宋 老 said...

我还是输了。。毕竟我是女生。。
讲话不能像男人。。
如果我是男人。。hehehehe..
他就惨了

宋 老 said...

应该是。应该是。。
现在很苦恼。
常常会闹情绪。。
你们不要怪我。。
这里
只有我要接近更年期
体谅一下老人家的脾气。。oK..(希望他会听到)

宋 老 said...

会会会。。
所以飞飞你要多鼓励我

Erin Foo said...

这里聊天爽啊...

Hing Florence said...

其实我很喜欢这里聊天,什么都能讲。。。
song ar~

宋 老 said...

小姐。。还没睡啊。。

Emer Liew said...

哈哈。。 心太软~~~~

Steven Kok said...

200.......................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34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