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鳥頭新鮮 look .....

這一 look , 最多只能能維持到今晚 ........... 明天會如何 , 說真 , 自己也不清楚 !

回到辦公室 , 守門的護衛 ; 接線生 ; 編輯部同事 , 採訪部記者 ; 攝影組同僚 ; 副刊友好 ; 業務促進部姊妹到食堂老闆 ........... dll 看到我 , 都笑著看我 !!

有者讚 ; 當然也有者彈 ; 也有者說我老 ; 更有人說我"莫非有外遇" ? 不然何來突然轉換自己這"頭型" ?

說真 , 我倒不介懷 . 因為這一切 , 皆因為本身貪爽 ; 更重要是目的達到 ~ 大家都對著我笑 ; 而非苦著臉對我 .

哈 ........ 此刻 , 我倒覺得自己很'偉大" , 因為暫時依然還是能讓大部份人都笑 !


ps : 其實沒甚形象的我 , 自己也知道自己非俊型 ; 但還好 , 我還是有自知之明 .

139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wolwarine!!!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想梳“猫头鹰”型?

七 禾页 said...

Set 了头发+highlight?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

tan amber said...

fuyoo...

hkhoon lim said...

还好嘛。。。

KC H'ng said...

谁来的?

Joo . said...

你的new look很够鳥...看了有喷饭的感觉。:p

Eve Lim said...

hahaHAHHAHHAHAHH!!!
Brovo!!

Steven Kok said...

蔡CD的感觉。。。

cy tan said...

谁?谁?谁??? 哈哈哈哈

toto 。 said...

你是肥版。。。。

凌 鳥神 said...

就是梳不出納 W 型狀 .......... 哈哈哈哈

liu kimmoi said...

怎么样梳,那头发都不会站的啦。

凌 鳥神 said...

原本也想變 ulta man , 中間突出的 , 可惜頭髮太久沒梳 , 連 gel 也 gel 不起 ........... ;-p

Erin Foo said...

怪怪的咧.....很奇怪....

凌 鳥神 said...

頭前那綴可是 original white ; 無奈現在旁邊的也增加了不少 ....... T.T

凌 鳥神 said...

哈 ............ 也符合鳥神這稱號下下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的頭比他"正" ....

凌 鳥神 said...

我 , saya , me ...........

七 禾页 said...

远看还真像highlight 呢!!!

凌 鳥神 said...

所以明天打算讓頭髮都"睡" .......

凌 鳥神 said...

看來這也是很多人的感覺 ....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單單前面那綴 , 還蠻吸引人的 ........

Erin Foo said...

所以说....

凌 鳥神 said...

站在鏡子前 , 我有 who am i 的感覺 ; 還好鳥尚在 , 所以很清楚知道自己還是鳥神 ........

sky chuah said...

BIRDwarine...

七 禾页 said...

你是自己在迷倒自己吧?

sky chuah said...

看起來你的臉比較大了,是臉部"第N度發育",還是髮型造成的錯覺?

凌 鳥神 said...

剛剛才叫南洋的攝影拍的 , 拍了就直接上 ; 沒修改 ........

凌 鳥神 said...

我很喜歡自己 ......

felix chai said...

很型,我开始欣赏你了。。

凌 鳥神 said...

我一直以為你很早以前已經欣賞我 ; 原來 ................

eMiLy mOOn said...

不错啦。。。
很有创意~~~~~~
哇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很好,自小老师都叫我们要自爱,哈哈哈哈!!!!!!!

eMiLy mOOn said...

我也有此感觉。。。幸好过辽午饭时间好一段时间了。。。哈哈~~~

eMiLy mOOn said...

我也有此感觉。。。幸好过辽午饭时间好一段时间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原本是想讓自己的頭髮出現 W 型 ............. 可惜 ............. 唉 !!

凌 鳥神 said...

會笑 ............ 已讓我心滿意足了 .............

eMiLy mOOn said...

谢谢你。。。让我的心情好起来。。。哈哈哈~~~~~

Erin Foo said...

不好咯...看到你的脸更圆....

凌 鳥神 said...

原本已圓 ; 只是更圓些 ................ 我不介意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又再覺得自己有些偉大了 .....

eMiLy mOOn said...

看不出。。。W型。。。要长的地方。。。还不够长。。。所以。。。

凌 鳥神 said...

所以就比變成了鳥頭 ......

Erin Foo said...

哈哈哈..比球更像球..

凌 鳥神 said...

球已經是球了 .....

tan hui chin said...

這髮型真的有些搞笑!鳥神!

啊~ 随你叫 said...

不错,神采飞扬

Chai Yuen Wong said...

总算跟得上潮流哦。。。XD

cy tan said...

还是看不出是谁。。。。。。。。。。。。。。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如真的能能輕易一搞而讓人笑 ; 我願意 ........

tan hui chin said...

你真的很享受令人歡笑的時刻!

leongwk Leong said...

生羽毛 ?

C.S Ng said...

有點像Xmen裡的金鋼狼...哈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我很怕看到人都不笑 ; 所以也很怕去一些會讓人傷心的地方 ............

凌 鳥神 said...

除了頭髮 ; 腋毛和陰毛也會變白 ......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原本就想如此 , 奈何難如願 ................. 哈哈哈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eh...
nice leh..
how come i never think of tat...

tan hui chin said...

貓地有很多快樂的人及事!:) 難怪你這麼愛這裡!

C.S Ng said...

這會爽一點嗎?...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天!你要這樣折騰我們嗎?

凌 鳥神 said...

it`s mean 洞主 more creativity

凌 鳥神 said...

愛這裡的又何止我 ?

Erin Foo said...

篮球...

凌 鳥神 said...

看來還蠻適合我的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別怪天

tan hui chin said...

漸漸地,我在貓地渡日了。。。幸好工作還是做好!

Chai Yuen Wong said...

喔!你瘦了,好看。。。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你長得太帥了!我怕看著看著會愛上這帥鳥!

凌 鳥神 said...

我老婆也曾擔心過 ............
因為博愛的人也很多 !!

凌 鳥神 said...

肥一些 , 大只一點不好咩 ?

tan hui chin said...

我不博愛!但濫愛。。。。哈哈哈哈哈

☆Jěnn ☆ said...

你的头发怎么突然变到那麽长了?
耳朵两边剪短短。。中间弄它站点会更加好看!

Chai Yuen Wong said...

那是cute版。。。

rbang ... said...

2009年6月24日

(吉隆坡讯)今日发现阿一和一流感已经变种,某报照片编辑相信已患上此变种病毒,国安部呼吁大家要小心预防。此变种病毒最厉害的是连患者也没有发觉自己已经遭到病毒的侵入,最明显的症状是改变外形,如改变发型。卫生部也呼吁公众如有发现有类似患者,马上给于通报,切忌惹怒该患者。

路边社帮凶报导

☆Jěnn ☆ said...

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用 gel 了 , 可是依然站不起來 ; 看來gel對我頭髮沒甚用處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的 X 變種病毒已讓你給發現了 .....

rbang ... said...

还可以成为贵报的独家。。。。呵呵

凌 鳥神 said...

重複性用詞太多 ; 而且尚未經過証實的報導 , 刊登出來會面對法律問題 .....

Chai Yuen Wong said...

应该用万能gel 嘛。。。哈哈 =P

rbang ... said...

我以为你就是最佳的证据。。。呵呵

凌 鳥神 said...

凡事皆不能用"以為"來作為依據 ............

Steven Kok said...

你跟他较量过???

凌 鳥神 said...

我 ................. 和太多人較量過了 . 哈哈哈哈

rbang ... said...

呵呵。。对。。也要当事人的首肯。。。呵呵

☆Jěnn ☆ said...

要偷薄的!

Steven Kok said...

原来华山论剑很多次了。。。

凌 鳥神 said...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整個頭輕輕的感覺 ; ........... 只是這段日子 , 就當換新裝 . 哈

凌 鳥神 said...

曾經在金山"真搶實劍"論過 .......... hahahah

Lim Li Tian said...

看起来比较年轻!!好看啊!!

每天弄一弄,心情会不会很好??

凌 鳥神 said...

心血來潮時 , 弄過了 , 就算別人取笑 , 自己也會繼續開心 .......

Rockson Yeoh said...

有种!!!

Lim Li Tian said...

开心就好!!

偶尔反常,蛮过瘾的!!

凌 鳥神 said...

沒有的話就不是鳥神了 ; 但也必須視情況而定

凌 鳥神 said...

也能適當調節自己的心理

felix chai said...

住kl 的朋友,如果喜歡游泳的話,現在可以走出門外游了。

凌 鳥神 said...

別騙人啦 ; 最多是濕身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才瞬兄好厉害叻。。。。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
是咯。。。

凌 鳥神 said...

感覺自己也是 X men 一份子 ....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看起来年轻!!

Alger Ling said...

特技與法寶是啥? :D

Hor junior said...

wolverine 头~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要剪頭發了﹐頭發很重﹐剪短短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的背景像拍 IC 的地方。。。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

薛 瑾 said...

这个发型衬托出你的鸟头

☆Jěnn ☆ said...

你要当明星了?

凌 鳥神 said...

有者卻又說老 .................. T.T

凌 鳥神 said...

神 ~ 也 !!

凌 鳥神 said...

背景紙 ............... 幾乎所有 passport , licence 和證件用的照片都會用上它 . 哈

凌 鳥神 said...

還好依然是能襯托鳥頭 ............ 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我擁有的只是大眾臉 .......

KL Chia said...

正面的那张很像金刚狼!!!

KC H'ng said...

比较像。。。金刚狼。。。的父亲。。。

凌 鳥神 said...

那是否他的身分終於曝光 ? .......... 原來金剛狼的父親是飛天的鳥 ....... ;-p

KC H'ng said...

快点刺自己一刀看,看看会不会自动复原?
会的话,恭喜你了!
不会的话,打电话给医院!

凌 鳥神 said...

我發現自己的手有紅點 ; 類似血液凝結 .....................................
.
.
.
.
.
看來是昨天開榴槤留存的痕跡 T,T

KC H'ng said...

那你肯定不是金刚狼了。想象一下金刚狼如何开榴莲?

凌 鳥神 said...

還好不是用嘴巴 ....... ;-p

sifong ng said...

“型”。。。“型”。。。“型”。。。你真行!

凌 鳥神 said...

今日又換了頭型 .......... 瓦哈哈哈哈哈

☆Jěnn ☆ said...

大眾臉也很好啊!至少五官端正!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的臉孔算老實吧 ? ........ hahahaha
所以老婆也很放心

☆Jěnn ☆ said...

你。。。很。。。臭。。。美!

凌 鳥神 said...

的空讓妳嗅嗅看 ............ 看看我會臭嗎 ? ..................... hahahaha

☆Jěnn ☆ said...

@@ 我不敢!


















我怕会晕倒

凌 鳥神 said...

我會 CPR ......

☆Jěnn ☆ said...

那我死定了。。。。

凌 鳥神 said...

我會很溫柔的 .........

☆Jěnn ☆ said...

我还不想那麽快死。。。。

凌 鳥神 said...

別輕言說死 ......

Joey Chong said...

鸟神有没有那么好心哦,很有心机,改头换面另有图谋,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就像一面鏡子 , 對怎樣的人 , 就會變成和對方一樣般 .........

Joey Chong said...

喂喂喂!又来这招,一点新意都没有。。。师兄。。。!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橋"不怕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