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出花紅發獎勵後,多少人是學未成就想著"畢業"的?怎都好,祝你/妳在未來日子能稱心如意!

42 comments:

KC H'ng said...

花红,我只有看的份。。。

Hor junior said...

no bonus!

toto 。 said...

去别的地方,再学过。。。

凌 鳥神 said...

未來日子,你就能常聞花紅香了。。。。爽爽就會宣佈;反正我是有份供養你(們)那個,so。。。。快謝謝我!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不少公司沒發花紅,但卻有給獎勵。。。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也祝福那些畢業生。。。。
總好過年年埋怨,卻年年還是這個時候去ATM按錢!(我說著很多年前的自己)

tan hui chin said...

我也想畢業! 哈哈哈,但今年沒得期待花紅!

Hing Florence said...

“花红”? 流汗!

凌 鳥神 said...

等紅包!!!!!!!

凌 鳥神 said...

妳是發那個,還是準備領那個?

KC H'ng said...

说到好像很多酱。。。。

(不过新制度下,说真的-不少!)

Chai Yuen Wong said...

花红,我也只有看的份。。。

bie ong said...

用完了。。。

凌 鳥神 said...

常年來算,到退休時的數目真的很可觀!

凌 鳥神 said...

妳都自己當半個老闆娘了,當然就看。。。。。

凌 鳥神 said...

老師的。。。。哪用得完!

KC H'ng said...

加上是夫妻档。。更加是。。什么咯。。。

Chai Yuen Wong said...

唉。。。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我自己有兼職賺了幾百塊紅包!好過啥也沒有啦! ^_^

bie ong said...

半个月给了九寨,另半个月去了越南。。。完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期待中。。。

Steven Kok said...

still waiting for announcement...

CHEN ANTHONY said...

也要谢谢我 哦

CHEN ANTHONY said...

哎呀 都叫你不要去卖身 你还去 唉~~~~~~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賣身賺幾百塊,那就很慘了!

CHEN ANTHONY said...

一次几百块已经是高价了咯 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做了兩次翻譯才拿六百,比賣身賺少啦!

CHEN ANTHONY said...

有算过兩次翻譯功几个字吗?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希望能接多些!

啊~ 随你叫 said...

今年那一家报馆最好?

Steven Kok said...

我们还没有算出来。。。

凌 鳥神 said...

great !

凌 鳥神 said...

此法可行 ~

凌 鳥神 said...

看來老師的 gred 很高 ~

凌 鳥神 said...

妳自己負責發信 , 有多少 .... 該最快知道 ! ahhaa

凌 鳥神 said...

有的 wait 怎都好過甚都沒 !

凌 鳥神 said...

thanks a lot !!!!!!!!!!

凌 鳥神 said...

花紅比不上星洲 ; 獎勵的話 , 數目或 percentage 該會比星洲好 ~ 都是數字遊戲

恐龙妹 nicole said...

真金白银进了户口才算。。。

凌 鳥神 said...

醬也是。。。

bie ong said...

不高不高。。。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tan hui chin said...

^_^ 拿到我的小紅包了,昨晚才把支票存了,自己的努力,也有少許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