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今年和同組同事們說:我今年不打算派開工利是,就先送每人一罐芽菇餅賀年!還好同事們都知現時農曆貨品價格,我沒孤寒到。。。。

15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哦。。。

felix chai said...

我也要。。嘻嘻

啊~ 随你叫 said...

一罐多大罐?
幸好我不是主管。

凌 鳥神 said...

就跟市場上賣的差不多。。。但會多些芽菇餅在內,因為罐口比較大!

凌 鳥神 said...

今年和去年一樣,互相拜年;該也是會去年金良和翠華的家!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要。。今年我没有买芽菇餅。。嘻嘻

tan hui chin said...

^_^ 都是一番心意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也要~~~!!!

凌 鳥神 said...

好 ~ 那我就在鳥巢開個芽菇餅宴 !!!!!!!!!!!

tan hui chin said...

我要過了初七才得空了,你有飛印尼?

凌 鳥神 said...

沒飛了 ..... 太忙了

tan hui chin said...

返吉隆坡後再跟你約時間,去鳥巢喝茶!

恐龙妹 nicole said...

TT_____TT

可以 DHL 过来吗?

凌 鳥神 said...

==' .........

恐龙妹 nicole sai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