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昨晚贏了不少。。。

認識我18年的同行在昨日的一項聚會中和我說:識你甘耐,仲是我第一次見你賭同同你一起賭!

讓我記起今年最讓我動容的一個公益廣播廣告的最後一段 ~ 一位小孩用最純樸的聲音說:新年可以和爸爸一起賭博!

先說明,我非鼓吹賭博!但我也先承認,至今,本身會不時幫襯三家合法萬字廠及一家可同時買三家萬字但卻只限sms下注的"方便廠";另 ~ 在很多年前,我也有在股市裡玩過數目遊戲,更曾經是可在一個週末下注意甲西甲和英超超過30場球賽的傢伙。。。

但第二段所提到的,除了買買萬字,其它都屬很多年以前的事了!我不想讓人誤會並製造自己不賭的假面!可須說明,我做這行業可看過不少為了賭而借大耳窿后又走佬變成累家人朋友的新聞。。。。;不解的一點是不少這類人的家屬都會再而三的幫那些賭仔賭女還債!

聽聞過中萬字發達的故事嗎?。。。。。。。。。。。。。我知道有!
聽說過在賭桌上從一變萬的事跡嗎?。。。。。。。。。。我也曾聽過!
有認識那些因為賭球而發達的人嗎?。。。。。。。。。。當卜基的,絕對會發過那些賭仔!

雖說小賭怡情,但你怎賭都行,千萬別和你孩子一起賭!
雖然大耳窿廣告四處都有,但你怎賭都行,千萬別借錢來賭!
雖然你知道身邊家人朋友都會不斷幫你,但你怎賭都行,千萬別賭到連家人朋友都被你累了!
雖說真的有靠賭而發達的故事,但你怎賭都行,千萬別認定那個一定是你!





對了,我昨晚贏了三位數,會在星期三上班時捐給本報的慈愛人間基金!謝謝各位金主!

22 comments:

rbang ... said...

输完又来拿过,输到清光真是罪过~

啊~ 随你叫 said...

有这样一个公益廣播廣告?网上有没有得到看?

啊~ 随你叫 said...

请记住:

有钱不赌,对不起父母
把钱输光,为国争光

tan hui chin said...

^_^ 三位數,你們賭注不小喔!

凌 鳥神 said...

愛fm ~ 有關過年傳統!

凌 鳥神 said...

整十人;我做莊。

tan hui chin said...

君華那天做莊也贏!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哈,果然够明白传统
至少不会不知道给白包

Chai Yuen Wong said...

为善最乐~

凌 鳥神 said...

聽到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結果我們在星期天吃了 ice cream

YYbee . said...

不少是多少?:p

凌 鳥神 said...

用賭捐善。。。。會給不少人鞭躂

凌 鳥神 said...

從100-999 ....... 慢慢猜!哈哈哈

YYbee . said...

RM788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咱們的注真的沒那麽大!哈哈哈

YYbee . said...

小数点没办法 移位 :(

啊~ 随你叫 said...

你也学以赌养校?

tan hui chin said...

^_^ 共享福气。。

凌 鳥神 said...

數目真的不大,但我也不想花這些金主的錢,唯有。。。。。哈

凌 鳥神 said...

假如我真的有如此能力。。。。也有這樣的事業,I will

KC H'ng said...

我没横财运。。。逢赌必输。现在更加赌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