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越不合法越要挑戰!炮聲連連的年初九。。。。我愿在凌晨時分聽炮聲,但希望不會有人因為如此而受傷!

39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其实我个人觉得红炮还没有那么危险,冲天炮就容易引起火灾

Chai Yuen Wong said...

烧到乱~

Hor junior said...

小型烟花还好,大型的真的太危险了,尤其密集的住宅区。

凌 鳥神 said...

買賣的人說沒人受傷就不危險。。。

凌 鳥神 said...

煙花真的很燒錢!
越大的越燒的厲害。。。。

YYbee . said...

昨晚响翻天~

tan hui chin said...

昨晚我在炮竹声中睡着了,醒来却是滴滴答答的雨声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里静悄悄。。。

凌 鳥神 said...

妳的"這裡"是哪裡?

恐龙妹 nicole said...

新加坡咯。。。

薛 瑾 said...

但是也要适可而止吧。。。我家隔壁的打从晚上十一点就连续不断地方鞭炮至凌晨三点多,还在我家门口放,加上小孩的玩闹声,大人的谈笑声,真的真的不会为邻居着想。。。

toto 。 said...

有人给警察抓吗?

KC H'ng said...

朋友爱拍摄去拍邻居在自家前放爆竹的照片然后放上面子书和大家分享…

Lokman Lim said...

报告:昨晚的安邦区像“战场”!
炮声想到屋顶的锌板都会抖~~

felix chai said...

小岛有太多约束了。

felix chai said...

上次印度人过年我这地区他们放到乱,现在轮到我们了。。。

patricia toh said...

报告:昨晚大年的情况还好, 就不知那个王八蛋突然间在凌晨1点多突然燃放一颗超大的烟花, 搞到整个住宅区的汽车都开始唱歌 XD

Lillian Chin said...

我对面家的邻居,红炮和响天雷向着我家的方向放....我可以怎样?

tan hui chin said...

把炮炸向他家

Lillian Chin said...

可能我的中文造诣有限,真得无法找到适当的形容词来形容他们...

tan hui chin said...

^_*

凌 鳥神 said...

冤冤相報何時了。。。。
買粒c4把他家炸了,別留情面^_^"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你比較狠! 元宵我丟柑給你,記得要撿喔! 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公开!

凌 鳥神 said...

還有一留學台灣女生來join喔!

啊~ 随你叫 said...

看来你是比较会接那位台湾留学女生的柑多过雪人的了。。。

tan hui chin said...

公開啥?

tan hui chin said...

(>_<) 你這麼不賞臉,我那麼差勁?

凌 鳥神 said...

我希望有人拋西瓜或黃梨給我。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葡萄,梨或柿子也行!就是不要柑。。。。。因為鳥巢有不少!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喔,知道了!

啊~ 随你叫 said...

有妇之夫,少动为妙

凌 鳥神 said...

你女皇很擔心你咧。。。。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重點是人家的太太對我放心就好了! 

啊~ 随你叫 said...

ahmui 担心你才真。不然你那里需要去见Dr Saravaran?

啊~ 随你叫 said...

我也是回复版主写的 :《越不合法越要挑戰!》 而已。
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阿喵

凌 鳥神 said...

她。。。。知道我的極限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