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一週年了 ~ 祈願他在永樂世界裡 , 護佑所有他愛和愛他的人 .

16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時間過得真快!

Chai Yuen Wong said...

时间飞逝~

Steven Kok said...

oh...

啊~ 随你叫 said...

谢谢你还记挂着他

felix chai said...

Insyallah...

凌 鳥神 said...

去年聖誕日探訪他妻小時正是他農曆一週年忌日前夕。
看到他老婆孩子都積極生活,很感欣慰!
而今天。。。
真的過的好快

tan hui chin said...

那很好!^_^

雪人也得積極生活! 這星期好像過得挺快,明天就星期五了!

凌 鳥神 said...

現在等出花紅獎勵

凌 鳥神 said...

假如沒患上老人癡呆症或失憶的話。。。很難會忘記在人生中曾有這麼一位兄弟!

啊~ 随你叫 said...

下周一你上班吗?
901应该蛮多照片

凌 鳥神 said...

避過了這一亂 ~ 逢周休!
而且也不需要特別回巢當班,反正兵強將狀;少我也不礙事^_^"

fps chu said...

他有你这位兄弟也走得无憾了。

Chai Yuen Wong said...

我没有得等。。。:(

Alger Ling said...

hello to him~

Hing Florence said...

他是谁?

凌 鳥神 said...

他是我的好兄弟。。
我老婆最放心我和他外出的伴
也是我兩小最敬愛的長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