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初二初體驗

經歷了加倍時間的駕駛,傍晚終從老婆老家回到鳥巢。。。累極了,洗了個冷水澡即昏睡在即將搬離鳥巢的椰絲床上!

依稀記的在睡夢中聽到有友來訪的交談聲,可也真太累。。。結果還是繼續睡;醒來發現鳥巢多了些肉乾和年餅。。woohoo

簡單晚餐後,決定和老婆去完成年初一未完成的事 ~ 看戲也!兩小也自知不會帶她們去,就要求讓她們玩煙火。。。。Dealing with kids 其實不難,但我也不想讓她們成為一種習慣。這次不帶她們去看戲,原因是逆戰並不適合18歲以下看。。。還好她們也知道為何我們必須在年初一化看戲的mood去吃ice cream 了!哈

年初二的The Garden mid valley 人流還是很多,就像老婆所說,傍晚來訪的友好也說沒地方去。。。。KL人過年真的不知該去甚麽地方了?

想先看逆戰,無奈9點場已無票,結果就換了 9.45pm I Love HongKong 2012 . 乘時間足夠,老婆又"鼓勵"說不如連看兩場,so that 就再換了11.35pm 有票的逆戰;之後再跑了去 WOS 送了條 mountain hard wear 給自己當開年禮物 ; 結果也用完今后兩年的買褲 budget !

連看兩場戲的經驗不少,但能和自己至愛在年初二共同創此記錄 ~ 也是我這些年來都不曾有過的經歷。

現在聽著老婆鼻鼾聲,原本平常覺得有些吵的聲音是那麽可愛!老婆,祝您來年更安寧安樂安康。





15 comments:

KC H'ng said...

我和孩子都病倒了,本来想带孩子去走走,就再看情况如何。
这几天天气都很热,但偶尔也有下大雨。

今年新年只买一新衣。。。
但几天后将“被逼”买件西装外套。(贵~~)

YYbee . said...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也试过连看两场。。。

凌 鳥神 said...

啊 .... 要多喝水多休息 !
祝願早日痊癒

凌 鳥神 said...

我也開工 ~ 大吉 !

凌 鳥神 said...

您該有很多特殊經歷都是我們沒試過的 . 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没有叻。。。

toto 。 said...

难得的二人世界。。。。

凌 鳥神 said...

須感恩兩小體諒 ......................... 和卡卡有去有回 !

☆Jěnn ☆ said...

好恩爱哦~

tan hui chin said...

peaceful day.........

啊~ 随你叫 said...

我觉得新村的新年气氛最浓。

凌 鳥神 said...

夜裡不斷放炮那下最像新年!

wan oon said...

感受生活~赞~!婉婉年初一也是连踩两场~从11.30am 到下午3.15pm 才离开~
看了阿炳心想事成后再追逆战!可能大年初一~没什么人~感觉像包场~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家附近也能一直聽到炮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