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再一次失之交臂 ....

自1997年一遊後 , 已數次和此地擦身而過 .

行程表 / 機票 / 簽證 / 酒店 / 交通等都已安排好了 , 無奈還是不能成行 .


或許這是我個人障礙 ; 又或許是塞翁失馬 ~ 焉知非福 ?

無論如何 , 還是要感激贊助我和給予我幫忙進行有關行程的所有人 .

雖然再一次失之交臂 , 我依然堅信未來的日子還會有機會重遊 .

焉知非福之一 :
反正假期也申請了 , 所以就安排原本到印度的這段日子搞個貓地派家庭日~MULTIPLY FAMILIES TRIP , 北上聚會 . 詳情容後公佈 .


89 comments:

leongwk Leong said...

再努力,还有机会

Jane yu said...

還有機會的..

Joo . said...

鳥神..是印度去不成了?

凌 鳥神 said...

這趟的印度之旅因為kalimpong 那發生了爆炸事件 , 搞到贊助我的台灣隊伍全部都撤團 , 所以連帶的我又再次高喊無奈 ..........

fenson cheng said...

幸好你没去!不然發生了爆炸鸟都找不到咯!!! 嘻嘻。。。。。

Tey EngTiong said...

下次。或者有說展延到另一個日期嗎?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better dun go..dangerous meh...next time still hav chance

凌 鳥神 said...

焉知非福 ? ....................... hahahahaa

凌 鳥神 said...

其實除了爆炸案以外 , 另外一個是原本要拍攝的密宗"坐床"儀式 , 因為主持儀式的大宝法王未能得到印度政府方面的批准也隨之取消 .

凌 鳥神 said...

其實照行程安排的話 , 我原本還會去sikkim 和 darjeeling 的 ..................
這兩個地方都是比較冷門 , 也少遊客到 ......

凌 鳥神 said...

jane , master leong : thanks

Steven Kok said...

还有希望。。。

凌 鳥神 said...

這個也是我常說的 : 希望在人間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人算不如天算.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凌 鳥神 said...

凡事靠自己 !

Joo . said...

啊!!!这两个地方是我非常想去的。。。
我如到印度定也会去的地方。。但没你这样好命啦。。有人赞助。

Tey EngTiong said...

妳大可做旅遊記者嘛!寫得很好leh

凌 鳥神 said...

SRINAGA , JAIPUR , AGRA , VARANASI 這些地方我都到過了 .........
而那兩個地方也是我非常想去的 .

凌 鳥神 said...

她才不肖賺稿費 ................... 哈哈

Tey EngTiong said...

我也想去,但不知幾時,年紀越大,希望越小,唉。

Tey EngTiong said...

嘩,那沒有辦法啦。除非做特約的囉,或者有些團旅遊雜誌受邀隨團去囉,也不錯的。

KC H'ng said...

来个家庭旅游,相信家里两个小宝贝更高兴!

凌 鳥神 said...

會儘量安排在學校假期和週末的日子 , 也需要方便有工作的大人 .

凌 鳥神 said...

哈 , 她們最愛玩 .

KC H'ng said...

相信这是跟到父亲的基因。

jusung ng said...

你的护照好新....

jusung ng said...

出门要讲缘分的...

凌 鳥神 said...

因為我愛護它囉............................................ ; 其實是 8月去北京之前才renew的 !

凌 鳥神 said...

那還需要時間去等待看她們是否還有遺傳到我另外靜的一面 ..................

julie ng said...

下次有人赞助你去旅行的时候,可以赞助我一起去吗?

凌 鳥神 said...

既然是贊助 , 我也不敢提出其他要求 .
如果對方有提起說可帶幾位有特別技能的人前往 , 到時再聯絡您 .
最起碼您會煮 ; 但問題是贊助我的人都是全素的 ....... 老師您素菜沒問題吧 ? 因為近日來看到的都離不開肉 .

^.^

fps chu said...

这回去不成,可能接下来的行程会更加精彩也说不定....

jusung ng said...

我的护照还有两年期限,还有五面可以盖.但要烂了,因为护照的COVER 不见了.

julie ng said...

什么叫特别技能的人?有特异功能的?
素食我不会煮,不过为了随团,我会刻苦耐劳地学。。。。
我还会吃喝玩乐,算是特别技能吗?

jusung ng said...

煮素菜我行,我又可以吃苦,担担抬抬我也行.

凌 鳥神 said...

正期待著另一輪的精采 ................... 謝謝 .

凌 鳥神 said...

這去那去的妳 , 可將馬來西亞護照發揚光大 ..........

凌 鳥神 said...

既然是贊助 , 那就有一定的條件 . 而我會被選 , 或許是因為我夠無賴 .......... 哈哈哈哈

除了拍攝照片以外 , 還要做保鑣 / 隨從 / 文書 / 領隊 / 翻譯 / 看更 ........ 等 . 雖然如此 , 我還是願意 !!

凌 鳥神 said...

那請一頭牛也行 ............................................................ XD

jusung ng said...

曾经因大马护照,害我差点过不了关.
http://jusung927.multiply.com/journal/item/34/34

Joo . said...

鳥神不要酸我。。旅遊記者是怎样的。。我是说怎么条件才可以做?

julie ng said...

请我吧!我可以和你分担,你又不是牛,做这样多!

julie ng said...

旅游记者,鸟神来担任,绰绰有余!

凌 鳥神 said...

當我知道自己的文字能力去到那裡時 , 我又那敢亂酸人咧 .............

從妳那北疆之塞里木湖裡所記載的行程 , 感想和拍攝到的魅力照片看來 , 真的比很多一些不知所謂的記者來的好 .

凌 鳥神 said...

願者上釣的RECRUITMENT 下 , 那是我自願的 ................ 雖然我不是牛 , 但是我卻清楚自己的責任 !

凌 鳥神 said...

結果還是大步跨過 , 這就證明了只要是真的 , 就不怕過不了關 .

凌 鳥神 said...

其實3J 都擁有非一般的文字能力 . 旅遊 / 煮食 都行 !

KC H'ng said...

以前告诉过你啦,黄家三姐妹可大有来头!

凌 鳥神 said...

來頭知道了 ; 但是行頭尚未見識 , 不知會否比老宋更上一層 ?

julie ng said...

头不大,是帽子戴高了!

Hor junior said...

总有机会的~:P

Sally Loh said...

"貓地派家庭日~MULTIPLY FAMILIES TRIP , 北上聚會 . 詳情容後公佈 ."

看看时间上能不能配合,大家可以到我的小小studio大闹。。来个猫地派大合照!

Tey EngTiong said...

幾時? 是檳城嗎? 會不會碰上檳城馬拉松?

jusung ng said...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不是问题....

Tey EngTiong said...

舉手舉腳同意。

jusung ng said...

这样讲,不怕干你同行的SHOOT 你臭鸡蛋吗?

jusung ng said...

鳥神..从你的护照上看到有个"DOUBLE",你的签证是DOUBLE ENTRY 的吗?多少钱?

凌 鳥神 said...

marathon 一星期後 ........

凌 鳥神 said...

這個建議非常好 , 準備拿假吧 ............ 22/23/24 nov .

凌 鳥神 said...

如果能用上最少的錢來處理的話 , 那才是最理想 ...........

凌 鳥神 said...

等著那些膽敢來的 ...................................

凌 鳥神 said...

rm 152 ..........

jusung ng said...

讲数我还可以,
骂粗话我也行,(在国外骂粗话很好玩的)

凌 鳥神 said...

那我就不行了 ; 尤其是和出家人一起時 .
其實贊助我此次行程旅費的乃來自台灣的佛教基金會 . 所以在一些言語方面絕不能和我平日在這裡般放肆 . 哈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颂经我也行..
大悲咒,心经,谱文品..我可以.
地藏经就不行,我妈妈说地藏经念了业障会"浮"害我不敢念.
这算技能吗?

凌 鳥神 said...

起碼妳都會 .................. 很慚愧的說 , 我都不會 !!

雖然常有機會接觸一些高僧大德 , 但是本身就是欠了些智慧和佛緣 .

@lan owl said...

我还有假期,可否同行?我一个人,不是家庭,可以吗?

凌 鳥神 said...


只要和貓有關皆都歡迎 .

@lan owl said...

哈哈,谢谢,

jusung ng said...

我是没什么慧根的.............

凌 鳥神 said...

這個我就不知道重不重要 ....................... 因為有的人或很多 , 但會用的相信卻很少 ; 當然 , 我或兩者都不屬與 . 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把佛法用在生活上对我来说是件不容易的事.有时会骗人,骂人.讲人坏话.
但起码我没杀人放火...........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個我也幹了不少 ......

jusung ng said...

杀人放火没幹吧?

凌 鳥神 said...

抹殺算不算 ?
扇風點火算不算 ?

jusung ng said...

这个也算的话,我也幹了不少...

凌 鳥神 said...

那我就安心了 ........

宋 老 said...

唉。。可惜可惜

凌 鳥神 said...

沒關係 ..... 沒關係 ......................................................................................................... 雖然心裡面有些失望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来日方长~~
刘备也得三顾茅庐才见得了诸葛亮。。。 (什么跟什么。。。 =p)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摄影好,后制强,文字棒,很多人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了。。。

看回自己,从这一点就知道自己在摄影上有哪方面的不足之处,所以我最不喜欢被人称大师之类的“赞语”,要嘛就做个有用的摄影人!

这只是特别个案,日后肯定还有很多这类的机缘等着你呢~

凌 鳥神 said...

我最大問題就是懶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用緊。。。。還會有機會的。。。。。

凌 鳥神 said...

我每天都在等 .............................

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最新消息又來了 , 台灣那邊request 我一人從馬來西亞這裡出發 .........

可是我已經拒絕 ..............

rbang ... said...

变化不断。。。。。。。。

凌 鳥神 said...

放心辦退票吧 ! 謝謝 !

rbang ... said...

处理中。。。。。。

凌 鳥神 said...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