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22/23/24 nov 貓友共聚激情後 .............

有人問 : 這次你們的人數有多少 ? 之前說好要出席的貓友來了多少 ?

鳥神答 : 出席的貓友也真不少 ; 也有不少非貓友也出席了 . 而有心的貓友大部分都來了 ; 不得空的 , 或許靈魂也和我們一起同在 . 而只光說光問 ~ 讓人看爽的那類也就算了 ........... 總有機會 !!

無論如何 , 能共聚即是緣 . 千言萬語我真的說不出口 , 當星期一 24nov2008 下午身在北海斗母宮時 , 我唯一最想做的 , 就是點燈 ~ 祝願所有貓友都健康快樂 .

當然 , 我也沒忘記祝願身在吉隆坡的家人和老母親一併快樂健康 .

謝謝貓友們的關照配合 , 讓我再次擁有和貓友共聚的機會 . 有份出席的貓友 , 你們所拍攝的圖片和章兄的錄影 , 都會成為我人生裡其中最激情回憶  .........



美好的回憶都在這裡有跡可尋 :

Video:
http://khangchan.multiply.com/journal/item/71/71?replies_read=94

Story: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224/224?replies_read=114
http://oonwanchen.multiply.com/journal/item/46/Busy_Weekend_Holiday_gathering_Fun_and_Memoried_?replies_read=14

Photo:
http://skychuah.multiply.com/photos/album/55/55?replies_read=211
http://chen1221.multiply.com/photos/album/85/85
http://chen1221.multiply.com/photos/album/86/86?replies_read=18
http://deejaywyw.multiply.com/photos/album/240#
http://deejaywyw.multiply.com/photos/album/241/241?replies_read=62
http://klchew2000.multiply.com/photos/album/177/177?replies_read=219


146 comments:

YYbee . said...

多谢

rbang ... said...

点一盏猫灯。。。

恐龙妹 nicole said...

谢谢鸟神~

sifong ng said...

突然感性的鸟神。。。我也祝你和家人健康快乐!

凌 鳥神 said...

為貓點燈該不會是首創吧 ?

凌 鳥神 said...

祝願大家都安康 !

凌 鳥神 said...

yybee , soofoi : 到吉隆坡時記的聯絡聯絡 , 看看大家是否能配合時間共聚 .......

虾米企鹅 ~ said...

谢谢鸟神~
也祝你与家人健康快乐~

虾米企鹅 ~ said...

还有我~

rbang ... said...

点一盏猫灯,
愿猫友健康,
添一点猫油,
祝猫友平安。。。。。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更希望好像妳般性感 ................

cy tan said...

tis time could not make it.......... went camping.............. hope to see u all next time ! cheers........

凌 鳥神 said...

mesti ada peluang .......

cy tan said...

ada peluang? ada UWANG, lagi bagus! hahahhaa

凌 鳥神 said...

燃燈祈願
願能如願
平安多福
福壽安康

sifong ng said...

唉。。我也只有那没用的“感性”,“性感”离我好远啦!但,那“小红娃”好可爱!

凌 鳥神 said...

tengok hari ini punya 4D ada kena atau tidak ..............

Joo . said...

谢谢鸟神~

Jeff Cheng said...

thanks....
sure have chance to meet again.....

凌 鳥神 said...

mana satu ?

sky chuah said...

你這麼感性,讓我差點流










鼻涕....haha~~~
謝謝鳥神 ;p

凌 鳥神 said...

感謝妳的熱情 , 讓咱們比較好運的 , 都有機會吃妳豆腐 ............................................................... 花 !!

宋 老 said...

你一定很生气我。。

sifong ng said...

会流“红泪”的娃娃?还是红眼睛的娃娃?还是脸红的娃娃?

Ts Chai said...

谢谢鸟神。。。。。。我也祝願所有貓友都健康快樂 .

凌 鳥神 said...

如果說那是真我 , 妳能夠相信嗎 ?

cy tan said...

噢。。。。。。。。。。。 你门可别这样推来推去的。。。。。。。。我可是真的什么都没有。。。。。 既不“性感”, 也不“感性”。。。。。。。。。。。 这下可惨了我!! 呜呜。。。。

凌 鳥神 said...

宋老師千萬別那麼說 ................................. 您也是貴人事忙才未刻出席 . 咱們再等下回吧 !!

Joo . said...

鸟神!!!!!!!!!!!不要再讲豆腐花啦!!!再也不会做了免得又被你们拿来讲

sky chuah said...

為何不?從你言談中就有跡可尋...

凌 鳥神 said...

其實照片裡穿紅衣的妳就非常吸引人 ......................

凌 鳥神 said...

感恩蔡sir 祝願 .

凌 鳥神 said...

klchew 可對你讚不絕口 .......... 看來你 ................ 他 .................................... 嘿嘿 !!

宋 老 said...

我还捆在JB。。
这里的教育局做工真的很慢
派去哪一间中学。。还要等
等等等
不懂要等到几时。。
我的假期白白浪费了。。 真的很显

想给他们都宽中
他们又好像不喜欢。。

头痛ing ...

凌 鳥神 said...

那改次就要別的來取代囉 ................. 不然我會一直念念不忘的 ..........

宋 老 said...

可怜你
被他们吃了很多的豆腐。。。。 花。。 哈哈哈哈

我回Pg时。。会做龙眼豆腐。。 给他们吃。。 至少有龙眼。。

凌 鳥神 said...

那幾天我身上真的出現很多"跡" .......................... "老泥"

Joo . said...

老师。。你。。你。。也倍他们那帮人颠。。

cy tan said...

那天他说要叫ROCKSON 带他上山找我和AH WEE。 我就知道会比叫RAFIDAH下台还难!呵呵

宋 老 said...

不是啦。。
你做的从照片看来真的很好吃叻
改次。。你做给我吃就好。。 切忌哦。。

哈哈哈
看到你们玩到酱开心
我很伤心
本来我也是有得吃你的豆腐。。。。。。。。花的。。 我错过了呀~

凌 鳥神 said...

可憐我們這些沒機會吃的 ...........................

不如就順便北上時停留吉隆坡先讓我們吃吧 !

凌 鳥神 said...

他太忙了 , 忙的連rockson安排好的大便時間也沒follow 準 !

Joo . said...

好的老师,下次只做给你吃

凌 鳥神 said...

看來連宋老師也知道妳的 XX...................................................x 好吃 !

凌 鳥神 said...

joong , 請看清楚 , 老師是說"切忌"

宋 老 said...

从照片看到
“滑滑白白软软” 的豆腐。。。。。。花
连我都流口水了。。

宋 老 said...

切记。。 鸟神。打错了啦。。哎哟

rbang ... said...

老师很爱玩的,有癫后之称。。。。。。。。opps.......踢爆了。。。。。。。。

宋 老 said...

哈哈哈
帮凶
不要宣扬。。我的颠好吗??

rbang ... said...

是的。。。形象。。。形象。。。。。。

宋 老 said...

我+ChewChew+鸟神
是最佳组合来的。。

凌 鳥神 said...

also need to say thounsand thanks to you during our "pit stop" at ipoh

宋 老 said...

Wesley 在的话。。 最喜欢提醒我这句话。。。 我会忘记的。。

凌 鳥神 said...

老師要記的 , 一字之錯足以讓整個詞彙用意顛倒 .

sky chuah said...

我們曾經同車嘛,要發現不難 hehe...

sky chuah said...

你們上次吃很多豆腐.........................................................花了嘛,這次應該把機會留給別人....

sky chuah said...

可惜這次聚會少了你,wesley,chiachia,等等等....
不然更加 xiao....好玩

sky chuah said...

我也要......

wan oon said...

大家一起xiao lo

凌 鳥神 said...

就看明年7月會不會出現一些火花 , 讓大家能借洞主的光再聚個不亦樂乎 ........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還是不很了解 , 難道那天的我和他 , 真的那麼難分清嗎 ? hahahahhaha

wan oon said...

我看过他的照片,也看过你的照片....
但是我没留意名字当我在看的时候.....
我也很容易混乱别人的名字.....
当你介绍名字时婉婉就不以为意的选择相信....
谁知...就这样被"点"到团团转~~!!!! 糊涂....糊涂....

Jeff Cheng said...

i din do anything...

sky chuah said...

開始感到壓力了....haha

凌 鳥神 said...

其實當時的這個歷史故事也在教育我們 , 就算是面前所見都未必是完全正確的 ..........


哈哈哈哈哈哈

wan oon said...

婉婉受教....

C.S Ng said...

感謝。。。

凌 鳥神 said...

很感激您23/24 nov 一路陪伴 ; 也讓咱們增添了不少的娛樂 . 尤其是在斗母宮那 , 看見妳很會拜神咧 .............

信我 , 只要心裡面有神的存在 , 神會一直護佑妳 ; 當然 , 也包括了我這套用神之名的鳥神 ........ 洛神和超神 .

yang winnie said...

祝願所有貓友都健康快樂 . ~~ 谢谢鸟神!

与大班猫友们共聚,也都會成為我人生其中最激情回憶 .~~ 谢谢大家的友谊!











































































































凌 鳥神 said...

逃不過婉婉那銳利的眼睛 ..........

凌 鳥神 said...

空白位足以填滿三天所吃的食物 ..........

凌 鳥神 said...

winnieyang said
祝願所有貓友都健康快樂 . ~~ 谢谢鸟神!
与大班猫友们共聚,也都會成為我人生其中最激情回憶 .~~ 谢谢大家的友谊!

**** 抱歉了 winnieyang , 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 , comment 下出現了大篇幅的空洞 , 所以我只好被逼心恨手辣的將您的留言給刪除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回 來 了 。 。 。

Hideto Matsumoto said...

where is the group photos that took at spice garden?

KC H'ng said...

不会啦。。。。
只是一点点失望而已。。。。
不过多多人的一点点失望,加起来也不少,哈哈哈~

宋 老 said...

我很快就会和你们见面了。。
到时我会煮一道你们不曾吃过的菜去洛神家。。配他的炒饭吃。。

超神 周周熊 said...

老 師 我 會 再 上 PG

6/7/8

mic peng said...

惜緣。。。

KC H'ng said...

哇~什么时候?6,7Dec我朋友结婚,其他日子都该没问题!

KC H'ng said...

这次的北马聚会,xxx给了我一个xxx,真感动!

宋 老 said...

6/7我也是不可以。。我要去机场接机。。老公回来。。
应该是7号过后。。我会Call你和DJ

宋 老 said...

XXX是豆腐。。花啊??? 哈哈哈
惨了。。你们都中豆腐花的毒了。。

宋 老 said...

真的吗??

KC H'ng said...

不是豆腐。。。花啦。


不过说真的,她的豆腐。。。花真的很不错!

凌 鳥神 said...

waiting chen1221 to post up .......

凌 鳥神 said...

又在應證了lama lama akan menjadi bukit 這句話 .........

凌 鳥神 said...

老師 , 也要看其他人的時間是否可配合才能配合妳的菜和洛神的飯 ...........

凌 鳥神 said...

妳也是 ...........................
如果曾經有過約定 , 那更加要實現 .

凌 鳥神 said...

帶老公一起 ?

凌 鳥神 said...

joong , 這可不關我事 .................

我已經講 XX .......................... x 隱形了 !

宋 老 said...

洛神应该没问题啦。。 他那天说的。。

宋 老 said...

老公很含羞滴。。还是不要让他露面啦
他应该会带你的A回来。。希望他买对

宋 老 said...

wat is xxx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已 經 放 出 來 了 。 。 。 。 。 應 該 中 毒 不 深 :P

宋 老 said...

豆腐花的毒与Trojan一样的。。很难洗掉的叻。。哈哈哈哈
Joong Sorry。。拿你的豆腐。。花开玩笑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如 果 booking 到 的 話 。 。 。 我 在 等 。 。 。 消 息 。 。 。

凌 鳥神 said...

先說聲謝謝 ............
取貨後再給他擁抱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 管 我 的 事 。 。 。 了 。 。 。

宋 老 said...

不要抱太久哦。。一下就好 OK

凌 鳥神 said...

妳 ....................... 還是妳老公 ? hahahaha

KC H'ng said...

只有给我xxx的xxx才会懂我的意思。
为了不想给他/她添来不必要的麻烦,故隐其名与物。

凌 鳥神 said...

還好只是3個x .............................................. xxxxx 的話 , 自己一個人在家會很不錯 .

Adele Ang said...

我也要! 还没吃过, 听chen说, 真的好吃!

Hor junior said...

感动到要死~T_T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惜缘

感恩

KC H'ng said...

只能体会,不能言传!

ST TK said...

点明灯,结人缘,
感谢语,道不尽。

wan oon said...

锐利就不会认错人了~~~面壁思过!!!

wan oon said...

宋老师已经恨不得把自己罚写报告了。。。还这样对她似乎有点不对~!!
放过老师吧~~!!

wan oon said...

你x什么啊??中毒???我接你防虫剂~~!!!

wan oon said...

找我吗??

southchin pan said...

能共聚即屬難能可貴~珍惜!謝謝您的誠心祝福~感恩!!
我也祝願您與家人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上來一定。。。一定。。。你那麼可愛。。。。。

凌 鳥神 said...

不如下回就搞個自煮會 , 每人一道 ; 人人嘗到 !

凌 鳥神 said...

誠心祝福大家都法喜充滿 .

凌 鳥神 said...



感恩您贈送的報紙 , 讓我有機會慢慢品嘗其中 .....

凌 鳥神 said...

看破 , 放下 ; 自在 !

凌 鳥神 said...

年關近 , 瑤媽媽最近比較忙吧 ?

12月尾 , klchew 會到南馬 , 我已交代他必須到瑤媽媽那預購一些年餅壓年 , 希望到時還有貨 . 不然我就要叫勤踐先取貨了 .

謝謝您的祝福 . 也祝願您安康 ; 法喜充滿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good word...
nice to meet u in person....

凌 鳥神 said...

thanks for giving chance to us to know each others .........

凌 鳥神 said...

到時可以去找 uncle 相命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慢慢通了....

可以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慢慢通了....

可以了...

凌 鳥神 said...

駕車上網 ............................... 你真係得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在转湾sri hartamas go home now .....

凌 鳥神 said...

你呀小心駕車啦 .
傷風感冒就要好好休息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冷气吹到...我要到家了....

Rockson Yeoh said...

老師 你錯过的不只豆腐。。。。。。。。。。。花啦!

Rockson Yeoh said...

我偷偷留了一碗放在冰橱里,到现在还舍不得吃呢!

凌 鳥神 said...

還有洛神辣到飛起炒面和好吃到不得了炒飯 ........

凌 鳥神 said...

好東西就要快快吞 , 不然一直擺著的話 , 就好像有些浪費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放那麼久。。。小心中毒。。。。

凌 鳥神 said...

讓他中毒也不錯 , 瀉乾淨肚子裡面的煙毒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要用口部抽出來。。。。

凌 鳥神 said...

那該由誰來代表 ?

Dan Low said...

谢.......谢...................鸟神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的愛人

凌 鳥神 said...

不 ........ 不.................... 客氣 !!

Rockson Yeoh said...

感恩哪!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不言謝 !!

Rockson Yeoh said...

才舜兄啊!为何你没来?????等到洛神花要谢了!

凌 鳥神 said...

那或可能是為了下一趟能呆更久而努力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早﹐ Chen / 鳥

我等下不能來了。。。。

紋杏發燒﹐要帶她去看小兒科10am-3pm之間

over over ........

凌 鳥神 said...

明天我會帶小孩一起去 ......... 當然 , 勤踐也會一起 .

啊~ 随你叫 said...

原来我后知后觉.. 这里那样热闹...

凌 鳥神 said...

這裡可沒有甚麼特別照片 , 就只有鳥言鳥語 . 啊哈哈哈

歡迎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