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拗柴

其實我今天應該拿病假不上班 , 無奈因為要開一個蠻重要會議 , 唯有頂硬上 ..........

上班途中 , 打了通電話連絡友好商借登山杖 . 也因為如此 , 回到辦公室後發現原來"持杖"步行原來是蠻吸引人的 , 大夥都很好奇我到底如何了 ?

話說昨天因為一些事故 , 右腳板尾指中央部份突然出現一陣疼痛 , 搽上一些藥油後就紮上前年小女兒因為意外事故入院動手術所佩用的繃帶 . 

數個小時過去了 ,  在尚能行走情況下查看了患處 , 發現腳臼並沒出現紅腫現象 , 而腳背附近傷痛處也沒出現任何異狀 , 所以我相信應該是軟骨處有輕微破裂現象吧 !  

待會就會去看醫生 , 希望自己估計沒錯 ; 也希望不是甚麼大問題 , 不然就真的很"大鑊" .



PS : klchew , 如果看到了此部落文 , 今晚就帶支"登山杖"給我吧 ; 顏色最好是紅色 !


20081112   3.11PM 更新 : 剛從醫生那得到的訊息 , 快恭喜我吧 ! 骨沒裂也沒碎 , 只是右腳板處其中一節軟骨韌帶有少許斷裂現象 . 快的話 , 一星期內就能復原 .


137 comments:

toto 。 said...

很突然的?

leongwk Leong said...

很"大鑊" .
小心为重

jusung ng said...

没事吧?

凌 鳥神 said...

蠻突然 .............
意外都是如此 , 不是嗎 ?

凌 鳥神 said...

可能就是自己太重的關係吧 ! hahahahha

leongwk Leong said...

还是照 X ray 比较安传

凌 鳥神 said...

尚能上網 , 應該沒事囉 . 2.30pm 去 x-ray check 就知道了 !

toto 。 said...

小心痛风啊~~~

YYbee . said...

take k

jusung ng said...

2.30pm 去 x-ray ................现在还有时间上网?

超神 周周熊 said...

A~~~ 真 的 很 伤 ~~~~ 现 在 才 来 问 候 你 ~~~~

凌 鳥神 said...

很靠近 , 就在office 外頭 ........

凌 鳥神 said...

哈 , 謝謝各位的問候 !

wesley wong said...

B~~~需要轮椅吗~~~KLChew也可以办得到~~~

凌 鳥神 said...

放心 , 今晚風雨無阻 .

凌 鳥神 said...

走路還不成問題 .
駕車踏油門也沒問題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 哈 哈 。 。 。 我 现 在 才 知 道 你 的 。 。 。 。“拗 柴” 的 事 情 。 。 。 。

是 jusung927 通 知 我 。 。 。 。 哈 哈 。 。 。

我 在 我 的 地 方 梦 游 ~~~~

jusung ng said...

醒来了吗?

凌 鳥神 said...

意外這東西就常如此 . 還好印度行之前取消了 ..................

或者這也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 哈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保重啊。。。

超神 周周熊 said...

醒了 。 。 。

Hor junior said...

小心照顾玉脚啊~

凌 鳥神 said...

如果今晚看戲他有睡 , 到時我幫妳叫醒他 .

凌 鳥神 said...

我的比較像豬蹄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原來這邊真的是"博可憐"的天堂 ; 謝謝各位關心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也 要 减 肥 了 。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OK ~~~~~~~

凌 鳥神 said...

只是我減了30年都還沒成功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也 很 who nine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前阵子我也有猪蹄,还拍下照片添。。。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 是 鞋 底 造 成 。 。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不敢想减了。。。只要不继续上升就谢天谢地了。。。

rbang ... said...

“白蹄脚“(客语)

凌 鳥神 said...

希望妳願望成真 !

jusung ng said...

如果他在发梦,顺便问他4个号码.....我们买4D.

凌 鳥神 said...

那不入希望他會說出6D的號碼好了 ; RM1=RM100000

yang winnie said...

話說昨天因為一些事故, 。。。。。(什么事儿??)



右腳板尾指中央部份突然出現一陣疼痛 。。。。。(噢,噢,愿早日复原!!)

凌 鳥神 said...

2.20PM , 和醫生有個約會 . BYE BYE

虾米企鹅 ~ said...

快去快去.....

jusung ng said...

鸟神....你穿的这双鞋,在奥地利已经不可以卖了...因为这种鞋对脚有伤害...

jestan oilian said...

鸟神,好好照顾你的脚哦!!!

Hor junior said...

有时不一定要实话实说的,不是吗?呵呵呵。。。:P

凌 鳥神 said...

因為 ..................... 所以囉 ! 唉 , 都是自己 " lun-zhun"

恐龙妹 nicole said...

回来啦?
医生怎么说?

sky chuah said...

到底怎麼弄傷的?
會否影響家庭日的行程?

sky chuah said...

不如買阿扁的收監代號2630

sky chuah said...

講講就好了....

凌 鳥神 said...

我倒覺得還好 . 尤其是本身到北京那段日子 , 還好有它 !

凌 鳥神 said...

行程照舊 ; 如常進行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没事就好。。。

凌 鳥神 said...

其實整個身體都要好好照顧 ................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 .

liu kimmoi said...

都是我的错。

toto 。 said...

噢~ 有野八?

凌 鳥神 said...

何錯之有 ? ................... 其實這對我來說是好事 , 因為小小韌帶 , 讓我檔了大大的煞 . 哈哈哈哈

toto 。 said...

养的鸟太肥?

rbang ... said...

原来是猫。。。。。。。。。。。

rbang ... said...

马里煞???。。。

凌 鳥神 said...

也因為如此 , 我明天也可多休息一天 ; 趁機偷懶 .
也因為如此 , 各位 , 我明天開始 13/14/15/16/17/18 nov 免電 .

toto 。 said...

没事就好~!!!!

rbang ... said...

没事就不用休息啦。。。。。。。

凌 鳥神 said...

休息未必代表有事 ..........

rbang ... said...

果然有事。。。。。。。。

toto 。 said...

要啦~

凌 鳥神 said...

如果明天你請吃康樂魚頭午餐的話 , 那就要看看會不會給魚骨啃到了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2630 ..............

凌 鳥神 said...

忘了告訴大家 , 醫生還稱讚我"包紮"的很專業 . 哈哈哈哈哈阿

Hor junior said...

有叫您去兼职吗?

liu kimmoi said...

就是养得肥,站在秤上死不承加重,还赖秤坏了。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said...

lucky...wish u recover soon lo...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被泄底了。。。

凌 鳥神 said...

他真的有詢問我有關包紮事項 , 結果他有讓我有機會"耗戀"了一陣 .....





如果那是sexy 女醫生的話 , 我還會考慮考慮 .............

凌 鳥神 said...

那磅真的可能有問題 .................................................. 或許因為我太重了 , 所以將之壓壞了 .

sky chuah said...

真相大白...

凌 鳥神 said...

thanks .

Hor junior said...

如果他是sexy女医生,您还会告诉我们咩?

凌 鳥神 said...

會 ...................... 讓你們幻想幻想也好 ! hahahahha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幸好他不是!不然又犯罪了!

凌 鳥神 said...

namo ~ namo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take good care oh :)

Hor junior said...

三载三载~

Steven Kok said...

好好照顾鸟脚。。。
呵呵

凌 鳥神 said...

腳受傷就要多吃其他的腳 ; 豬腳 , 雞腳 , 鴨掌 , 牛蹄 , 羊腿 ...............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maybe this weekend will direct go JB after sending kids back melaka to mother-in-law / wife mother house .

凌 鳥神 said...

表面看到的未必就是最終的答案 !

leongwk Leong said...

復原 后也得小心走路

leongwk Leong said...

拗 字震样读 ?

Pinyin ?

KC H'ng said...

还叫老师别太激烈,看来是自己太激烈了!

tan boon siang said...

我已經準備好輪椅,
年底的生活營你就安心來吧!

CHEN ANTHONY said...

请问大家如果一只鸟,一只脚受伤了他飞的时候,会不会飞歪一边呢?

CHEN ANTHONY said...

我也喜欢酱的鞋子,现用着他已救了我的脚趾几次了。

CHEN ANTHONY said...

可能要发财了,还是已经到手了?

K.C. Chong said...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not going to spend time with them at in-laws' place? ^_^

Miracle Miracle said...

是咯。。。应该以形补形~~~呵呵。。。

这么大件事~~~你的脚包到很恐怖那样。。。。现在没事就好。。。要好好小心照顾噢!!!

rbang ... said...

ao第四声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鸟~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可 以 跟 你 去 pg ~~~

Chemical Hydro said...

鸟 。。。 要好好休养。。。。 mt. tahan 等着你。。。。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 用 担 心 ~~~~

他 用 飞

mic peng said...

以候要小心。。。動作斯文點。。。

知道嗎

Chemical Hydro said...

你也要学飞咯。。。。。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原 本 都 会 飞 了 。 。 。 我 是 超 超 ~~~

Steven Kok said...

飞飞是我的
你不要乱抢。。。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是 超 超 bear 啦 。 。 。 。 超 人 会 飞 的 吗 ~~~ 哈 哈 哈

Chemical Hydro said...

哈哈哈。。。。 到底是超 超 bear。。。。。 怪不得每次去爬山。。。。。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爱 爬 树 和 飞 脚 ~~~
bear bear 的 嗜 好 ~~~

Chemical Hydro said...

这个周末有去爬树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这 个 星 期 日 看 小 熊 女 表 演 。 。 。

凌 鳥神 said...

这也应证了叫有口话人没口说自己。。。。

凌 鳥神 said...

帮兄也是其中最好的翻译。。。。。

凌 鳥神 said...

难道想看着我坐着轮椅拍照?

凌 鳥神 said...

结果昨天有没让你失望?

凌 鳥神 said...

我这博同情的招数不错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从来都不粗鲁,奈何也不会斯文才是我的问题。。。。。。。。

凌 鳥神 said...

thankchicken;seowching;chemhy : thanks for 问候 。。。。

凌 鳥神 said...

星期天中午开始至星期一凌晨,我在新山喝茶喝到醉了。。。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比三更还久,哈哈

凌 鳥神 said...

嚴格來說 , 咱們那天連續喝了14小時以上 .......... 從16 nov 3.30pm 到 17nov 4.30am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是我史上喝茶最高纪录

凌 鳥神 said...

那麼說起來紀錄還可繼續破下去 ....................

wan oon said...

要保重啊~~~你还能到出去吗??要乖乖在家养伤.....

凌 鳥神 said...

北上之前已經先南下了 ................... 哈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那天我还没发表。。。

要破

不难

凌 鳥神 said...

但是千萬要記得 , 紀錄這東西 , 別為了破而讓自己辛苦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哈哈哈,是的是的

leongwk Leong said...

你的脚好了没?

凌 鳥神 said...

看來手尾會比較長 . 不過還好的是小骨韌帶 , 只要走路時遷就遷就 , 那就不會痛 .

謝謝關心 .

leongwk Leong said...

我也伤过韌帶,至少要六个月才复元

凌 鳥神 said...

我的醫生告訴我 , 就算動了手術 , 也會很容易再斷裂 .

leongwk Leong said...

不要听醫生乱动手術。

凌 鳥神 said...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保持完璧之身 . 不過我那醫生還好 , 直接告訴我說動了手術還是一樣 . 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远征大汉不远了,多注意一下。

凌 鳥神 said...

小小痛楚等于激勵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gonna take care leh....
fast fast recover...

wan oon said...

yaloh....你要小心饮食...!!

凌 鳥神 said...

那我到那時可要妳好好照顧了 .............

木偶 諾曼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