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新仔的疑惑 ...........

說明是新仔 , 很自然很多東西對他來說都很新鮮也很好奇 .

新仔出到外面工作 , 難免會碰上一些幹很久的同行友好 . 一些給面子的 , 都會為我說些好話 ; 也謝謝給臉說我拍過很多照片 ( 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 ) , 也提議新仔到我 blog 看看逛逛 .....

新仔回到辦公室 , 興緻勃勃走來對我說有人介紹他到鳥神說鳥話 , 因為在聽說可以看到很多我以往拍過的照片 ; 也因為如此 , 要求允許到這看看 ....................

好吧 ! 就讓他看 ..............

不看還好 ........ 看過之後還給我笑著訓了訓 !

再次說明 , 不否認很多同行都喜歡將自己在外頭工作所拍攝到的一些版權不屬于自己的照片 POST 上自己部落格 ; 可是那可不是我 . 因為我這裡照片還是以"風花雪月"為主 , 儘量謝絕公司照片 .

雖然我每天都需要看3000張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照片 , 如真需要盜用任何照片 , 也是容易事 . 可是碍于職務道德 , 我並不能這麼做 . 所以很多部落文裡的配圖都是在互聯網裡 DOWNLOAD 為主 .

互聯網上所 DOWNLOAD 的照片或許還是有侵犯版權問題存在 , 可是卻又省缺了本身對公司所需要付責任 .

話雖然也說的美 , 本身也不敢否認因為職務關係 , 而讓本身能比外界早一些知曉一些新聞內幕 . 無論如何 , 這裡一切 , 皆儘量以不侵犯任何版權為主 .

也順道借這裡和新仔說明 : 無任歡迎他到來 , 也歡迎繼續到來得各位繼續指正 .






以下 POST 能表達我本身意願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142/142


67 comments: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新仔說了啥?

CHEN ANTHONY said...

鸟样 ,鸟文章 ,鸟友 ,鸟话

通通现身。哈哈哈哈哈

威严不见了。

Hor junior said...

新仔如何训鸟神呢?好奇,好奇!

KC H'ng said...

至少新仔把心中所想的说出来。
好事来的。

leongwk Leong said...

如何訓了訓 ?难道新仔想把鸟神射下来。

wesley wong said...

不訓不成材~~~

sky chuah said...

果然是新仔,要听鸟话还会要求允許。。。

sky chuah said...

果然是新仔,要听鸟话还会要求允許。。。

凌 鳥神 said...

他說要將工作拍到的一些照片upload 到這裡 ; 很多人都那樣做 .............

凌 鳥神 said...

我在網上都是自由自在的 ...........

凌 鳥神 said...

暫時看來這新仔還不敢吧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起碼在外面聽到甚麼回來會告訴我 ; 對我來說那絕對是好事

凌 鳥神 said...

如果有那麼一天 , 那我也下的心甘情願

凌 鳥神 said...

也要好好的訓 ; 還要看他自己能不能成才 .

凌 鳥神 said...

也證明是這裡新人 . 哈哈哈 .

或可能貓地派又多一位生力軍咧 !

wesley wong said...

他注册了,我准备去踩场了。。。XD

凌 鳥神 said...

到時再通知你去旺場 ...................................................................................... 如果他真有註冊的話 !

凌 鳥神 said...

何解 ? 何解 ? 何解 ? 這個是真的 , 不然那來鳥神說鳥話 ? ....... HAHAHAHA

KC H'ng said...

是“她”的话我就会想去看看。
是“他”的话,啊,算了。

凌 鳥神 said...

那 annpepsi 的場到過幾次了 ?

KC H'ng said...

噢,很久没去了。



我喜欢斯文型的啦。

凌 鳥神 said...

我連說喜歡都不敢 .......

Steven Kok said...

谁来的?

KC H'ng said...

。。。

凌 鳥神 said...

章兄 , 蜘蛛俠他已經知道了 ..........

sky chuah said...

很现实。。。

廣羽彡人 ε(‧""‧)з said...

也很誠實 :P

KC H'ng said...

不瞒你们。。。。


诚实,是我最大的缺点!(隐隐约约听到很多人呕~)

廣羽彡人 ε(‧""‧)з said...

hahahahaha ^_^

廣羽彡人 ε(‧""‧)з said...

* 點頭

宋 老 said...

难道你没去过??
不要假假。。
这里很多人多是她的Contact了。。
全部都假假。。

宋 老 said...

新仔。。新仔。。
你在哪里??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明白了。。。。

Steven Kok said...

我的弱点也是太诚实(今晚要大家吐完又吐)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欣赏你!!你做得很好!!

rbang ... said...

新仔=蜡笔小新。。。。。。

恐龙妹 nicole said...

真乖。。。

恐龙妹 nicole said...

小心被披羊皮的狼吞了还“懵喳喳”啊。。。

rbang ... said...

斯文型=歇斯底里出口不文型。。。。。。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看来没人要做“斯文人”了。。。

sky chuah said...

老師,我很真的....
哪個她哦?

凌 鳥神 said...

很難找到和我有同樣缺點的人 ........


爬爬下 , 又看到原來 steven 也是這難找的人 .









( 看來大家都會吐到連胃都出來了 )

凌 鳥神 said...

老師 , 我是絕對清白的 !

凌 鳥神 said...

開竅了 ?

凌 鳥神 said...

謝謝你 . 其實這也是警惕自己 , 要說人不好 , 自己就要先做好 !

凌 鳥神 said...

莫非曾是受害者 ?

凌 鳥神 said...

T.T ~~~~~~~~~~~~~~~~~ 她 ............................ 她 ........................................................ 她





她不接受我 !! ..................... T.T

恐龙妹 nicole said...

小声小声~~

Hor junior said...

这里小声没用的,
要小字。。。:P

凌 鳥神 said...

font size=2 已經是最小的 size 了 ........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剛聽聞這新仔給外頭的"老蕉"鳥 , 因為拍照時太緊張 , 衝到前頭bolck 完全世界 ..............

Hor junior said...

就这样从此被封杀了?

凌 鳥神 said...

並不是 , 而是站在最前面 , 遮完後面其他的photographer , 所以就中罵囉 !

Hor junior said...

哈哈哈。。。以后当他变老鸟(有耐力的话),
就会骂其他的新仔了!:P

凌 鳥神 said...

不知要多久才會出現那麼一天 ............ 哈哈哈哈阿

Hor junior said...

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

凌 鳥神 said...

新仔做工 , 最重要要先捱過 confirm 日 . 往後的日子 , 還有很長的路在前頭等待著他們 . 要慢慢走還是連跑帶跳 , 還需要看他們個自本事 .

@lan owl said...

em,看来我不知道你这个新仔是谁!

凌 鳥神 said...

之前 "按九下" 歌唱賽唱王傑歌曲得第二那位 .........

@lan owl said...

oh,不过没有什么印象了。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因為他是新仔的關係 .

@lan owl said...

哈哈,或许吧,因为没有怎样合作过。

Alger Ling said...

不是很明白發生什麼事情不過你敢敢寫 我敢敢看 呵呵

凌 鳥神 said...

哲兄 , 我向來都敢敢來 ................

Hor junior said...

路真的好长好长啊~

凌 鳥神 said...

無論多長 , 還是要一直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