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GUNUNG TAHAN ~ 離他還有4個月 .....

脫離登山已經好一段日子了 ; 明年 ~ 終於又要開始再登高了 ......

或許從新登高 , 就選擇西馬最高峰 ~ 大漢山 , 對本身及其他隊員來說有些冒險 . 尤其是多年前本身就曾在此山徑的夜裡 , 險些命喪危河之中的經驗 . 可是放心吧  ! 那也只是本身多年前多次到此山比較 " 衰仔 " 的一次經驗 . 哈哈哈哈 .


也聽聞有關心咱們的山客友好知道這次登高行程後 , 問了問一些認識我的友好 : 行的通嗎 ? 可以嗎 ? ............... ( 我相信一定是出于好意 , 因為我真的離開登高很久了 , 而且依然帶著"西瓜"在身 !! )

說真 , 就算當面問我都好 , 我還是那句 : 如果不去的話 , 那就一定不行 . 不試的話也一定不可以 ! 況且 , 我還有一班合作慣的山友陪伴 .......


或者近期登山的狂熱份子都愛比速度 . 可是我還是堅持路上健行方式一步一步走 , 慢慢來 , 不比快 ; 也順便讓自己能在這次遠行裡好好再看看路上一切 .

快去快回這類跑山方式也不是沒試過 ......... 只是也知道自己今昔已非當年 . 希望能遇上能力強的山友 , 到時就讓他們多背負些登山物質 , 也讓他們走在前頭吧 ! 我會慢慢的來 , 免得再次傷到自己雙腿韌帶 . 希望能再沒壓力下慢慢走 , 慢些到目的地總好過不到 ............. 


其實 , 這一次登高健行 , 除了是履行對當年山友的承諾 , 也當作是考驗自己 . 能否恢復當年勇已不再重要 . 這次長征 , 唯一不變的 , 或許就只有那曾陪我南征北伐的老背囊 .

( 20081108  2.56PM 更正 : 右邊黑色 lafuma 背囊是友好的 , 非本人所擁有 ! )

******************************************************************************************************

TOTAL 人數 : 10 - 12人 ( 尚有4空缺 )

費用 : RM 500 - 700 包含一切 , 除了生理需要 


行程表 :

09/3 / 2009  - kl - kuala tahan 
10/3 - kuala tahan - kem tengah
11/3 - kem tengah - teku
12/3 - teku - pankin
13/3 - pankin - gedung or padang
14/3 - gedung or padang - summit
15/3 - summit - puteh
16/3 - puteh - kuala tahan
17/3 - kuala tahan - kl
or
18/3 - kuala tahan - kl

慢慢走 , 別急 , 登山不是比賽 ! 好好享受路上風光 ; 好好享受行山樂趣 !


  LINK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83/83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21
             http://chen1221.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22/10022?replies_read=5


106 comments:

KL Tan said...

"The thing always happens that you really believe in; and the belief in a thing makes it happen."

Jia yu... :D

凌 鳥神 said...

from beginning until now , we had done what we are promise to each others ; include the god of mount tahan ............

thanks a lot for your support .

Joo . said...

我的背包跟你的一摸一样。黑色那个

凌 鳥神 said...

lafuma , 法國 ~ backpack 專用包 .
忘了寫上 , 那其實是我另外友好的 . 本身那個是 navy green karrimor jaguar series

KC H'ng said...

真羡慕你们可以常常去游山玩水。
我连拿一天假都难!

felix chai said...

另加RM100可以包含生理需要吗?

凌 鳥神 said...

klchew 有去的話 , 你私人給他 ..........

凌 鳥神 said...

那你就必須到勞工部尋求協助了 .........

Steven Kok said...

吉隆坡的朋友
都会笑我太得空
没苦拿苦来辛。。。

凌 鳥神 said...

那你就笑會他們不知道甚麼叫辛苦中享樂吧 !

Kian Ling Tan said...

两天从Summit到K.Tahan很赶叻。

凌 鳥神 said...

下山還好啦 . 因為裝備都輕了 , 而且都是以下坡的路為主 ...............

如果嫌少的 , 也可多待一天 , 最多付錢 . 哈哈哈哈哈

Kian Ling Tan said...

2天冲下山,你们太强了!

凌 鳥神 said...

5天慢慢上山來比較 ,哈哈哈哈哈哈

leongwk Leong said...

右邊黑色 lafuma 背囊

the one on left is Karrimor ?

leongwk Leong said...


我和你是难兄难弟,,,

凌 鳥神 said...

yes , my best partner .......... karrimor jaguar

凌 鳥神 said...

最起碼梁師父還常登山 ; 明天也有和眾貓友去吃乞丐大餐 !

leongwk Leong said...

I only have half day leave on Sunday,,,,
乞丐大餐 -- not far from my home.

凌 鳥神 said...

but usual sunday , you will climb bukit tabur with locus members ........

hahah , memang betul , kerja lebih penting .

leongwk Leong said...

为了钱还是责任 ?

凌 鳥神 said...

負上了責任後 , 就能好好算算看到底可得多少錢 ...........

leongwk Leong said...

好像是公司用钱把我的时间买去了

凌 鳥神 said...

恭喜 , 並希望工作的大家都能像梁師父般受重用 !

felix chai said...

过渡期罢了。。。就忍耐一下吧

leongwk Leong said...

这就言之过重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報名先。。。。。。。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要去嗎~~

leongwk Leong said...

你们会在Jerantut 豆留吗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用手RM100~~~

felix chai said...

给我还是给鸟神??

超神 周周熊 said...

當然我拿錢。。。。

你說你生理需要嗎。。。。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大家有工作的時候 , 必須要付出絕對的責任 . 願與大家共勉之 !

凌 鳥神 said...

不會 ........... 直接從 kl 往 kuala tahan ...............

凌 鳥神 said...

felix 聽到 , 或者他也開始有興趣登這座山了 ..............

Joo . said...

梁师傅,你受公司器用。我拿长假也没什么,有我没我都是一样。。。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青色的 Karrimor 跟師傅的一樣。。。。

Joo . said...

我怕我爬不上。。

凌 鳥神 said...

那就要問梁師父了 .......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某些時候登山這回事業要看運氣 .........

當然 , 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訓練 ; 一定的運動量也對身體有幫助 .

其實大漢山最大困難是在於它的路程方面 ; 來回百二公里的距離 , 的卻會讓很多人聽到都怕 .

Joo . said...

听了有点流汗。。唉。。

凌 鳥神 said...

22/23/24 nov 可有在pinang ? 咱們會在 rockson 那尋開心 ..........

凌 鳥神 said...

我每次都留大汗 ; 相比妳只有點流汗 ............................ 妳也太強了 !

Joo . said...

有在。。到时记得联系

凌 鳥神 said...

ROCKSON 或 KHANGCHAN 有妳電話就行了 . 我常忘記電話號碼 . 就算 SAVE 在電話也會不見 . 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也會慢慢的。。。。。 邊談邊爬。。。。。再加唱唱歌。。。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借我用。。。。明天還主人了。。。。

凌 鳥神 said...

絕對鼓勵你自己買一個"終身伴侶" . 別再借了 .....

而鏡頭 .............. 哈哈 . 說過很多次都借不成功 .
別怪我 , 向來我少帶機在身邊 .

凌 鳥神 said...

我們就唱周郎那 " 2009年的第一場雨"

超神 周周熊 said...

記得下過拜六才借。。。。Lens

幫我介紹朋友買 LOCUS 衣服。。。。。

凌 鳥神 said...

連上多個高山都沒銷到嗎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幾件吧了。。。。。4件。。。。

他們有他們的team........表面上支持。。。。。:(

再努力。。。。

Ts Chai said...

祝你们登山顺利.......加油!

Miracle Miracle said...

这首歌是 “刀郎” 唱的。。。。不是周郎。。=P

Miracle Miracle said...

恭喜你可以重出江湖。。再次登山。。=D

James Fong said...

Aiya....u go tahan at 09/03/09 till 18/03/09??i go Cambodia at 19/03/09 till 24/03/09 ler....

felix chai said...

想问一下从 9th mac 到18th mac 期间有任何假期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全是工作天。。。。

Samantha Loke said...

鸟神,tahan山会有leeches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沒有leeches的

Chemical Hydro said...

真的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當真。。。。。leeches不是很怕人啦。。。。老虎才怕人啦。。。。。

Chemical Hydro said...

老虎很难遇到得啦。。。。。 leeches 肯定遇到咧。。。 而且是很小很小那种。。。。。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要去看它﹐就沒事了。。。。


深山會遇到虎的﹐你沒有聽過“一山不能藏2虎“嗎。。。
而且還要過很多座山 ~~~~~~

Chemical Hydro said...

大马的大山小山不知道有多少千座。。。。 老虎才有五百只。。。。。“山多虎少啊”。。。。。 如果遇到也真够“幸运”。。。。。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一起去luck~~~

Chemical Hydro said...

哈哈哈。。。。 要么???? 你和鸟去吧。。。。 我在这支持你们。。。。。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要你的協助~~~才能完事。。。。

Chemical Hydro said...

其实,只要你“出马”。。。什么事都“搞定” 啦。。。。。我也帮不上忙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要你。。。。。引老虎出來。。。。

Chemical Hydro said...

我啊。。。。。。 引猪出來就可能啦。。。 老虎!!!! 很难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可以的~~~~~~~~~~~~~~~~~~~

Chemical Hydro said...

我怕。。。。。。。

rbang ... said...

云顶山上有很多老虎等你们去打。。。。。。。。。。。。。。。。。。。。。。。。。。。。

凌 鳥神 said...

最起碼還是有支持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这 次 他 们 下 来 金 宝 ~~~

凌 鳥神 said...

絕對多 . 不過相對的少停的話也會少被纏上 .

凌 鳥神 said...

可惜昨天右腳板好像有軟骨破裂現象 , 現在走路一拐一拐的 ................... 慘 !

凌 鳥神 said...

哎呀 ....................... let`s adjust a bit !

凌 鳥神 said...

3月12日 ..............

凌 鳥神 said...

很假 !

凌 鳥神 said...

還是別那麼大聲 ..................... 虎兄們聽到出來嚇人就不好 !!

凌 鳥神 said...

那咱們就可有紅燒豬肉吃了 .

rbang ... said...

铁拐凌。。。。。。。

超神 周周熊 said...

等 下 给 我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 哈 哈 ~~~

凌 鳥神 said...

要等klchew 今晚拿給我才知道像不像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 没 有 拿 给 你 吗 ~~~~~ 棍 ~~~

凌 鳥神 said...

沒有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 哈 哈 。 。 。 我 现 在 才 知 道 你 的 。 。 。 。“拗 柴” 的 事 情 。 。 。 。

是 jusung927 通 知 我 。 。 。 。 哈 哈 。 。 。

我 在 我 的 地 方 梦 游 ~~~~

凌 鳥神 said...

kepong ? serdang ?

凌 鳥神 said...

放心喔 , 不會影響gunung tahan 之行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在 顾 客 那 里 sg boluh 。 。 。 棍 和 战 衣 我 会 带 来 。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 好 像 只 有 南 色 的 。 。 红 色 我 已 经 开 爆 了 。 。 。

凌 鳥神 said...

這不關我事吧 ? ...........





對對對 ................ 應該還有一件長袖的 .

凌 鳥神 said...

沒問題啦 , 隨便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 哈 哈 。 。 。 是 啦 。 。 。 。 还 有 winnie 要 换 小 号 , 帮 我 拿 给 她 。 。 。 (rockson 的 那 条 菜)

凌 鳥神 said...

別將你女兒穿過的給她就好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嘻 。 。 。 。 她 不 知 道 的 。 。 。

凌 鳥神 said...

那你就要付我掩口費了 ................ 哈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鸟神。。报名日期几时截止??

凌 鳥神 said...

10 january 2009.......

我一月才上信森林局提出申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 回 家 了 ~~~~~

凌 鳥神 said...

公司也 也 也 也是也是我的另外一個家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 是 正 在 假 期 吗 ~~~~

凌 鳥神 said...

今明後工作 , 然後再休息 .............. 三天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