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跳飛機去英國 ................. 搏不搏 ?

在社會打滾已十多年了 , 不敢說自己很有成就 ; 無奈很多東西卻依然未擁有 .

看著國內經濟越來越差當兒 , 又想了想自己的未來 ............... 念頭出現了 , 但是卻正在想 , 這到底值不值的一搏 ?

成家以後 , 老婆和小孩一直都跟在身邊 . 老婆也有工作 , 可是入不敷出的現實生活 , 活生生就擺在眼前 .......

生活擔子在這些時候真的很重 . 房子貸款 , 孩子教育費 , 家庭基本開銷 ; 讓自己債務纏身 .

這一切的無可奈何 , 是否能找到更有效的解決方案 ?

跳飛機吧 ! 跳飛機到英國吧 ........


東湊西借 , 終於借足了前往這未知路的盤川 . 前路會如何 ? 真的不知道 .....


***********************************************************************************

有時候 , 事情不會那麼明確 . 然而 , 冒險到英國跳飛機 , 后過幾乎是肯定的 .

英國政府已實行了嚴格的簽證申請制度并加強出入境管制 . 同時更增派了數千位出入境官員 , 執法人員和警察取締非法工作 . 沒有雇主會願意冒著生意受損的風險聘請你 . 你用血汗錢付了一大筆費用 , 換來的只是會被拒絕入境 , 或被逮捕并遣返馬來西亞 .

這樣的形勢 , 肯定搏不過 .


***********************************************************************************

以上乃英國駐馬大使館將在未來會使用的中文傳單 . 勸告所有想到英國 , 或已在英國非法逗留打工是不值得一搏的 .

如果第一階段的故事讓你們吃驚了 , 我在此說聲抱歉啦 . 我僅想用以上 , 說出其中一個跳飛機個案 .

如果依然想跳 ................... 請再次想好好再跳吧 !! 別像很多到馬來西亞的孟加拉外勞 , 在家鄉東湊西借 , 負上大筆債來到馬來西亞後不只沒有工作 , 連護照和盤川都讓人給騙光 . 最後還被馬來西亞移民局逮捕并遣送回國的個案真的不少 .........


三思吧 !!


圖片來源 : 網中人.com


274 comments:

1 – 200 of 274   Newer›   Newest»
Hor junior said...

我朋友来回两次,至今仍在那里呢。

虾米企鹅 ~ said...

还以为你要跳~

木偶 諾曼 said...

是咯。。。

YYbee . said...

鸟神怎么可能跳啦

凌 鳥神 said...

自己寫了之後再看 , 我也以為自己會跳

凌 鳥神 said...

世事無絕對 .......

恐龙妹 nicole said...

背井离乡。。。不容易。。。

凌 鳥神 said...

我也有不少友好和前同事尚在英國 ............ 祝福他們都能平安 .

PS : 如果是持遊學證的 , 此類 visa 乃可合法在當地工作 . 無奈這類 visa 在去年尾已成了絕響 ......

YYbee . said...

哈哈哈...

toto 。 said...

好~ 不跳~!! 坐飞机也~

凌 鳥神 said...

聽聞很多在新加坡工廠工作的macik ( 馬籍 ) , 就算現在有工作證都好 , 或還是難逃國際經濟面臨萎縮而被裁退 ........

Hor junior said...

此君快乐逍遥的不得了,
期间交了马来西亚的,中国的,到前两天的英国的女友。
不亦乐乎啊~

凌 鳥神 said...

一些樣衰的 , 就算是帶著多多錢 , 也完全沒有跳飛機想法的人 , 還是會被當地執法人員送出境 . 哈哈哈哈

rbang ... said...

人离乡贱。。。。。。。。

但。。。现在到英国不用签证了。。。。


跳飞机到英国。。。。。。最怕变成到了英国又到荫国。。。。。。。

YYbee . said...

刚刚有个朋友告诉我, 她公司开始四天工作天了, 有年假的就扣年假, 没有的就扣薪金了.

rbang ... said...

影射多多。。。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对。。。

KC H'ng said...

还以为鸟神要跳飞机。。。


我也是一大堆债,打算周末去卖屁股了!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帶著多多

felix chai said...

之前读过一些文章,如果你在本地有RM3k或以上,可以不需要跳了。当然如果你已成家就另当别论。。

啊~ 随你叫 said...

去欧洲啦, 现在的兑换率比英国好...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最好是不要.. 因为现在英国捉很凶... 而且刑法很重一下.. 现在他们的警察是直接杀到餐馆捉人了...

虾米企鹅 ~ said...

怎么卖?

Hor junior said...

虾米想买?

虾米企鹅 ~ said...

那么如果去玩, 也有可能不让你进的, 是吗?

Hor junior said...

以前日本也是这样,
现在就不懂了。

felix chai said...

你指的是屁股还是什么?

凌 鳥神 said...

說不用簽證 , 其實還不是為了體現共和聯邦精神 ; 但是入境時 , 官員依然擁有無上權力給予拒絕 ..........

虾米企鹅 ~ said...

想知道市价....
哈哈哈 XD

虾米企鹅 ~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又对着电脑笑了啦...
人家讲 UK 啦~~~~~~

凌 鳥神 said...

最起碼還是有工作 . 遽聞已發生將新幣convert成馬幣 , 可是數目相同 .........

felix chai said...

我还以为你是指那个。。。

Satsukie Chen said...

有去,带我跳

Hor junior said...

这简直是不可理喻~

凌 鳥神 said...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也別奇怪 ........ 哈哈哈哈哈 . 因為地點未必會是英國 !!

YYbee . said...

不明

凌 鳥神 said...

一些時候還要看運氣 ........ 尤其是到一些跳飛機熱點旅遊

凌 鳥神 said...

莫非你的有offer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会问一堆问题, 如果答不出, sorry, 下一班飞机送你回.. 三次被送回, 以后都不用到了..我的朋友一个就是这样. 她是日本人, 在伦敦念英文, 她爸爸被公司派到荷兰工作, 在她回去过圣诞后, 就没有得到回来了, 买了很多次飞机票过来伦敦, 在海关那边就被扣留, 然后下一班飞机送回荷兰.. 三次过后在她的护照上面打一个印, 从此 " 玩完" .. 可怜的她, 哭到半死.. 学校写信作证人, 也是" 没有情分讲"

Hor junior said...

不过至今还为想过要去日之丸的过度。

KC H'ng said...

我还是初男*,少少有RM150吧!?


*这个星期。

凌 鳥神 said...

i jump you jump 很容易發生意外 ............ 哈哈哈阿

felix chai said...

什么来的??!!没有呀。。!!!我没卖过!!!

Hor junior said...

虾米在换算了,到底新币是多少钱,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原本薪水是2500新幣 , 但是現在依然是2500 , 可是卻付馬幣 .

以上純屬"聽聞" ; 完全沒有局內人敢站出來說半句

KC H'ng said...

没那么夸张吧?

Satsukie Chen said...

跳舞就不会

凌 鳥神 said...

麻煩先去灌腸 .................. , 我怕髒 !!

YYbee . said...

还没听闻过, 若是这样, 是减薪了吧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那些阿瓜才收20, 你的有点贵哦..

凌 鳥神 said...

數年前我到那 , 還好手上有保證信 , 不然或也會像同機的一些男女般被扣押 .

凌 鳥神 said...

難道妳曾找過 ?

章兄珠顏肉嫩 , 絕不是 a瓜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一些公司或也會用同樣手法變相要人自動走人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我是女的啦..

我住在槟城, 那些阿瓜很出名的拉.. 价钱都是这样的拉...

Hor junior said...

真险啊,移民局是不给理由的。

凌 鳥神 said...

看來蝦米還在計算 .............. 或者她想直接到洛神婚宴時在北海有專屬地陪 . 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這招可是很厲害的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誰說女的不可以找阿瓜 ?

YYbee . said...

那就省下遣散费了

Hor junior said...

花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你是不是想說/想推銷自己 , 證明自己很 fresh ? ................... ha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如果中了大條的TOTO , 又何必跳咧 ...............

凌 鳥神 said...

在外頭 , 尤其是跳飛機 , 也要會省才能保證自己能賺到 .........

虾米企鹅 ~ said...

我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兴趣.....
我帮你问问看~

木偶 諾曼 said...

我这有叻。。。

rbang ... said...

但少了一层麻烦。。。。。

虾米企鹅 ~ said...

那么严格? 哇......要去那边旅行都很难~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我没有兴趣, 觉得很肮脏.. 我以前在我邻居的廉价化妆品店工作的时候, 看过那些患上性病的阿瓜来买东西.. 身体发出异味, 然后身体有的地方流脓.. 很可怕..

虾米企鹅 ~ said...

后面还是处男? 哦.......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我以前要进的时候也是, 他们不相信我, 说我看起来很年轻, 我把公司的offer letter给他看,他还是不相信, 后来叫比较大的officer来问我一大堆的问题, 然后才给我进去.. 本来还要我打电话给我公司的老外秘书的, 幸好那个officer说不用...

恐龙妹 nicole said...

你们。。。哎哟。。。我暗伤了。。。

凌 鳥神 said...

這也讓妳看到 ?

凌 鳥神 said...

我想他應該是 ; 我也是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在手上, 颈项都有, 我还听到我的邻居问他, 不是好了吗,怎么又这样.. 他说其中一个客人应该有病, 所以他又kena lagi..

凌 鳥神 said...

年輕女子單身入境 , 通常會以懷疑賣淫來看待 ........

凌 鳥神 said...

看來你看到那個阿瓜應該是很"濫做" ; 惜身的阿瓜都很注意本身的安全和清潔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对咯.. 我想也是.. 哈哈哈...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听说他们没有权利要客人戴套,因为他们不是high class的.. 他们是廉价的.. 没有办法... 很可怜

凌 鳥神 said...

帶套這回事還要看雙方是否注意/正視安全問題 .
我曾到過阿瓜工作地點 , 也實際觀察他們的顧客群 , 發現很多專業人士都特別喜歡光顧 .
如果是最後一位顧客 , 分分鐘只要願意留宿陪伴 , 就等于免費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哇... 可是我相信有的还是会注重安全问题... 

为什么专业人士喜欢光顾?

cy tan said...

不跳。。。。。。。。。。 因为英国没有。。。。。。。。。。。。 福健 (虾)糆。。。。。。。。。。。哈哈哈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有啦.. 在伦敦的唐人街.. 有一间很出名的叫"马来一哥" 很好吃一下的... 我以前在英国的时候是6英镑一碗,现在有没有起价不知道... 

凌 鳥神 said...

下回我會撰寫一個有關阿瓜的部落文 , 敬請下回分享 .............. 哈哈哈哈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我期待..

凌 鳥神 said...

倫敦那有多間馬來西亞華人開的餐館 , 其中一間一定有 . 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英鎊都下跌了,早去就好賺啦!雖說免簽證,海關在入境時百般刁难是平常事!

凌 鳥神 said...

但依然很高 ...........
馬幣望塵莫及 !!

tan hui chin said...

我入境了,呆了三星期,還是回來了。不想自己在國外當個無身份的"外勞",也不願見到華人在唐人街醉生夢死的樣子!

凌 鳥神 said...

努力工作 , 勤奮向上的例子也不少 ; 要積極面對 ........

tan hui chin said...

確實。。。。英國跳飛機,讓我想到了去年出事的前星洲記者,很可惜!

凌 鳥神 said...

命運在冥冥中自然會有安排 .............

別說甚麼我命運我主宰的 ; 看看自己再看看身邊的人 , 我這句話少錯 .

tan hui chin said...

嗯!

cy tan said...

其实我们没跳过飞机的,又怎会了解他们的痛苦呢?唉。。。。。。。。。。。。。。有时后,跳不跳,恐怕都轮不到他们做选择呢。。。。。。。。。。。

凌 鳥神 said...

沒有選擇 .............. 你以為是賣豬仔咩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其实我觉得很多的待遇不错啊。。 我也是有朋友在那边跳飞机的。。

凌 鳥神 said...

也要看對方能否守的住 ......

tan boon siang said...

沈老告訴我,凡事以和為貴

凌 鳥神 said...

日本也 ........

tan boon siang said...

日本妞不錯,如果有得選,
我應該會去日本跳飛機

凌 鳥神 said...

那就祝願你不會道成田或其他機場時不會被打回頭 .

tan boon siang said...

我的樣子很像日本仔嘛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对。。 我有一个朋友在那边五年了, 屋子在这里买了几间了,还是给现钱。。 真的 beh tahan. 也有听过染上赌瘾的。。 还要向人家借钱。。。

超神 周周熊 said...

搏不過 。。。

啊~ 随你叫 said...

也不用付签证费....

凌 鳥神 said...

日本的仔

凌 鳥神 said...

所以要三思 !!

凌 鳥神 said...

想不到真的有人 pm 我問有關跳飛機的詳情 ...........

其實如果本身是沒有背負任何負擔的話 , 不妨出去外國走走也是不錯選擇 . 如果是為了賺錢 , 記得 , 要好好守 !!

薛 瑾 said...

我的契哥哥在英国工作。他说现在的英国就业机会多数只开放给欧洲国家。亚洲人想去就会比较难。

凌 鳥神 said...

當自己人都沒有工作時 , 外地人就別妄想了 .

當然 , 不否定還會出現敢死隊繼續會聘請外勞 , 但是外勞也要多加注意那是願意聘請者是不是"趕死人"; 臨出糧就報警那類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1989年,我真的跳飞机去英国,不过最后不能入关,被送返到荷兰,就当着潇洒走一回吧!

当年,什么负担也没有,所以说走就走,现在啊。。。就没这般潇洒了!

Koon Wah Ng said...

他们自己国家现在也有难,裁员新闻一萝萝,跳成功了,也未必有工作~
但要闯一闯的,去吧~

cy tan said...

当家里一家大小都没饭吃的时后,别说跳飞机。。。。。。就算火箭也得跳。。。。又那有選擇可言呢??

Ying San said...

跳出去的日子, 并不算难, 跳出去之后,也许是一阵子,也许是一年,多年,几十
年,回来的日子才是真正要三思的。

啊~ 随你叫 said...

跳飞机? 勾(out)了. 现在流行跳槽, 跳一次有3,862,483.38英磅, 搏不搏 ?

tan hui chin said...

跳出去,熬過了還好,再守著就更棒!跳回來後,那日子就難。我的朋友至今開口閉口就,英國的。。。我們用幾便士就可以買到這,馬來西亞這麼貴等。。。重新適應自己的國度,竟成了高難度挑戰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看是什么行业.. 我的到现在还是有agent找我回去..

凌 鳥神 said...

1989 年 , 或許你跳飛機去英國的時候 , 我或正在某座山上看著你所乘搭的飛機在天空飛過 ..............

凌 鳥神 said...

這句話說的也是 ; 所以要跳也要三思 .

Hor junior said...

那时您长居山上?:P

凌 鳥神 said...

沒飯吃又如何有錢買機票 ?
就算給你借到盤川買機票 , 難道一家大小就可以不顧了嗎 ?

凌 鳥神 said...

也要確保自己能回來 ................ 客死異鄉的例子不少 , 我有位前同行就是例子 . 20多歲的大學生 , 就這樣一去之後 , 回來的只有他的骨灰 .

凌 鳥神 said...

真的這樣 , 看來你也不會留在這裡繼續和我們說了 ..........

凌 鳥神 said...

看來你的朋友多是吹牛 ; 因為英國的生活消費肯定比這裡高 , 或許他說的只是少數產品價格 .......

凌 鳥神 said...

學校假期時 , 80%時間都在森林中度過兼賺錢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跳 去 沙 地 阿 拉 伯 。 。 。 搏 得 過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不一定.. 因为有的东西真的是很便宜(那个要过期的面包三文治, 因为他们有Best Before, used before, 只要过了best before的日期, 一个两块英镑的三文治可以卖到几个便士) , 我以前买sunsilk的洗发水 , Tesco weekly offer的时候是买一个, 送一个 ( 你可以选择shampoo or conditioner,因为价钱是一样的), 那个是1.99英镑一个.

我要替那个朋友声援一下, 英国只是住宿很贵, 交通很贵.. 吃东西很便宜.. 我们去吃自助餐只要5英镑, 加茶水是1英镑.. 六英镑可以吃到你饱了... 生活水准其实不高的.. 我每个月的伙食费 ( 自己买材料, 有时候出去外面吃), 每个月不超过100英镑

Hor junior said...

厉害啊~我80%时间在家玩水~

C.S Ng said...

我也以為你要跳,凌兄若有困難,只要一呼,貓友百應,我們義不容辭。。。哈哈!

凌 鳥神 said...

6 X 6 = 36 ......... 一餐RM36 吃到飽 ; 在馬來西亞這裡的雜飯檔 , 你可以吃6次 ( 如果一餐 RM6 馬幣算 )

凌 鳥神 said...

先說聲謝謝 ......... 感動 !!

凌 鳥神 said...

曾經想過應徵當水手 ; 後期得知每次出海都需要面對四周圍都是一樣的海洋而沒有陸地時 , 我選擇放棄 ...............

C.S Ng said...

豬八戒就搏得過,因為那裡不吃豬肉。。。

凌 鳥神 said...

我在吉隆坡出生和長大 , 住的 KAMPUNG 沒有河 , 所以玩的水都是以水喉水為主 ............... 哈哈哈

C.S Ng said...

只願大家這天不會到來。。

凌 鳥神 said...

600馬幣 ; 在馬來西亞這裡 , 這個費用已包括了我的娛樂消費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 西 游 记 太 多 。 。 。

猪 也 走 过 沙 漠 。 。 。

tan hui chin said...

真的有如cally說的,快過期的,或自賣材料準備膳食的確比較經濟。我呆過三個星期,可以體會一些。他們的交通及住宿費就相較很高!近來,朋友物色機會到杜拜去,馬來西亞真的如此呆不住?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不要这样子算啦... 如果你是在那边赚钱的话, 加上会守的话,真的可以留钱的..

我之前在那边, 扣除了我的住宿费, (交通费老板包, 反正他会向客户claim的), 一些零用钱, 加上伙食费, 我每个月的薪水可以留一半多.. 因为东西真的很便宜买..

凌 鳥神 said...

如果是擁有護士文憑的 , 不妨去 . 那邊的薪水是這裡的三倍以上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英 国 生 活 水 准 是 大 马 六 倍 。 。 。


PM: 你 也 跳 过

凌 鳥神 said...

證明妳很會守 .
哈哈哈
其實並非我想比較 , 而是現實如此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说真的,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另一半不能离开这里, 要不然, 我一早就回去英国了.. 因为我之前有一个offer 给我是, 90-97k 英镑一年, 加一年两次bonus, 加公司给交通工具. 我从来没有拿到这样好的offer, 可是我推了.. 哈哈.. 是不是很笨?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我是被老外公司请过去的,那个时候我到那边的visa, permit, 飞机票都是老外公司给的.

C.S Ng said...

豬八戒中東取經記。。。

凌 鳥神 said...

97000 x 6 來算 = 500多千接近600千一年 ....................... 哇 ! 說真 , 妳真的很傻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留很久.. 一个人.. 很寂寞.. 我到那边是赚钱尽快还我的学费..

超神 周周熊 said...

跟 你 相 反 。 。 。 。 。 以 前 小 的 时 候 在 姓 周 桥 时 , 跟 自 己 讲 要 当 海 盗 >>>

最 后 当 不 到 了 , 一 家 人 搬 到 K L ~~~ 我 的 梦 破 灭 了 :(

薛 瑾 said...

我的契哥哥也在找人过去帮他。

凌 鳥神 said...

所以你就寫了 PIRATE THE CARRIBEAN 這齣戲的劇本 ; 紅了 JOHNNY DEPP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 差 三 个 。 。 。 就 可 以 一 起 跳 了 。 。 。

C.S Ng said...

後來遇見唐三藏。。。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可是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男人, 一个愿意什么都给我最好的男人.. 很努力让我过的幸福的男人.. 比起这个, 我幸福很多... 我之前在英国受到太多的伤害了... 我险些想不开要自己了断... 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那些伤害让我更加的成长, 更加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如果他可以离开, 我会和他去他想要到的地方...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这 部 戏 原 本 找 我 。 。 。 。 。 。 。 。 。 。 。 。 。 。 最 后 找 了 那 个 什 么 滴 。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那 是 我 18岁 时 才 遇 到 。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 来 你 真 的 很 够 力 幸 福 。 。 。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你是penang人? 我以前也是住那边的.... 我住在打石街

Bernadette Ting said...


您的故事比其他人的 更有趣的多。

超神 周周熊 said...

打 石 街 在 姓 周 桥 的 那 个 方 向 >>>>



你 现 在 是 嫁 到 斗 湖 吗 。 。 。 。 。 。 。 。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 没 有 写 完 。 。 。 写 着 。 。 。 写 着 。 。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受过伤害, 失去过自己的幸福... 到现在的懂得珍惜.. 这个男人对我很好.. 所以.. 我愿意为他推掉外国的offer, 虽然之前哭过, 因为在东马工作真的很惨, 发挥不到自己的东西, 也没有前途(比较起和外国, 还是西马) 可是看到他很痛苦后, 我慢慢的学会顺从, 还有接受... 因为错过了这个男人,我不知道还有人愿意为我这样付出吗?

一个再怎么强的女人, 还是要回归家庭的....

Hor junior said...

我也是玩自来水,还要配FAB跟蓝靛,才能玩得成。。。

Bernadette Ting said...


我以为你老公这么爱你,应该可以在家 享福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那 。 。 。 。 你 们 以 后 过 着 痛 苦 的 生 活 。 。 。 。


但 不 用 紧 有 我 们 猫 地 派 的 猫 友 陪 你 们 痛 苦 。 。 。 :P

Bernadette Ting said...


说的好。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对面.. 在那个卖小鸟店的对面, 以前有一个很大颗树的那边... 记得吗?

算是嫁到斗湖咯.. 这个五月过后就是斗湖新娘了.. 哈哈哈

lau keykok said...

真的被您“炸”到,还以为您要挑飞机,还好,不然谁泡茶?哈哈!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我不是那种能整天坐在家里, 向自己男人伸手要钱的女人.. 我一定要有东西给我做才可以的.. 他也不想我坐在家里, 不要我变成黄脸婆, 也不要与社会脱节. 也不要我寂寞的没有朋友在这里...

Bernadette Ting said...


还未结婚的女人 是酱想的咯。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呸呸呸... 吐口水讲过...

我才不要过痛苦的生活.. 我相信猫 地 派 的 猫 友也不想陪我们痛苦.. 我们大家要开心...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原 来 那 么 近 。 。 。 我 们 下 个 星 期 找 你 喝 茶 。 。 。 20/02/09 2PM 到 PG 过 来 找 你 。 。 。

啊~ 随你叫 said...

我会, 继续留在这里游说你跳....

Bernadette Ting said...


如果你老公爱你,你又那么强,就自己创业咯。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不是的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放 心 ~~~ 他 太 重, 跳 不 过 。 。 。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我现在在斗湖拉... 欢迎你们过来找我...

Bernadette Ting said...


结婚几年之后,我再问你咯。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 哈 哈 。 。 。 。 。 。 有 我 们 在 一 切 都 很 开 心 的 。 。 。 。

Bernadette Ting said...


是咯。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有想过, 可是没有本钱, 我现在还还着我的学费.. 等还完了就会考虑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该 次 。 。。该 次 。 。。 。 。

斗 湖 有 山 爬 吗 。 。 。 。

Bernadette Ting said...


原来你老公没有钱的,难怪那么爱你。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哈哈哈... 好.. 我等你.. 你一定要add我进你的contact里面..

Bernadette Ting said...


原来你老公没有钱的,难怪那么爱你。

超神 周周熊 said...

来 。 。 讲 笑 话 给 我 听 。 。 。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这是真话, 我在这里很开心.. 因为你们大家都很好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到KK去爬神山.. 怎样?

Bernadette Ting said...


一直在讲着呀。。。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不是拉.. 他的家底也是不错啦... 我只是不想要靠任何人.. 这样我永远不会珍惜金钱...

Bernadette Ting said...


还是他根本就不想给你呀,这个可能大一些。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上 一 年 五 月 登 过 了 。 。 。 。 我 还 带 它 去 。 。 。 。

凌 鳥神 said...

還好 , 不然現在和我對話的可就是 XX 了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hooiteng 致 : 所友女人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你今晚到的話 , 我就今晚泡囉 !!

Kay Goh said...

10年前去英国,免签证,轻轻松松的过关卡。现在咧?不好害我们这些观光客,个个变成飞机客!

Bernadette Ting said...


不包括 在美国 的女人。
那里的女人 才是 真正的 强女人。

凌 鳥神 said...

現在雪州州務大臣正在 suk 游說國州議員別跳 .............

凌 鳥神 said...

我很壞 ........

凌 鳥神 said...

難怪推掉了一年500多600千 ( 未扣税 )的薪水 ........

凌 鳥神 said...

難說 .................

凌 鳥神 said...

強女人和弱女人的比例通常是對半的 !!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74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