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寫在元宵后

從初一到元宵
很快
昨夜已成過去

己丑元宵一過
小妹正式踏入半打歲數之齡
年年生日年年過原則下
沒有華麗慶祝會
也沒有滿屋禮品
能給予能擁有的
是和家人共同渡過的每一個日子

友好說
一年不如一年 
我則回話
"倒不如說一年比一年精采"
人生最精采的回憶
就是妳你我她他走過的每一個日子

空白到人世
積經驗到今日
從中一切
皆為后日奮鬥
一日尚存
皆不放棄
三圈年頭已過
尚存圈數多少

前路平坦或崎嶇
依然要繼續走下去

25 comments:

KC H'ng said...

大家一起努力!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明天会更好!!

Hor junior said...

所以要尽量把握时间精彩。:P

七 禾页 said...

收拾心情继续打拼。

恐龙妹 nicole said...

XD

eMiLy mOOn said...

拿起精神。。。冲啊~~~~!!!

虾米企鹅 ~ said...

一步一步向前走~

木偶 諾曼 said...

加油。。。

toto 。 said...

活~!!!

凌 鳥神 said...

khangchan : 還需要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努力
kuenhoongnsockpeng : 日子希望能繼續好下去
horjunior : 時間一定精采 ; 也莫忘了要讓自己過的精采 , 那生活才能多姿彩
wengyin : 年年新年年年過 , 未來日子一樣要好好過 ....

凌 鳥神 said...

soofoi : 開心迎未來 ........
愛美麗 : 精神非常好 ; 只怕好到神經出問題 . 阿哈哈哈
愛美企鵝 : 也要看好路面有沒有窟窿 ......
木偶 : 大家共勉之 !
totolee : 我不貪心 , 只希望明天開正 6D 就好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又過了。。。照片還沒有放完。。。。。

KC H'ng said...

hali ini ada kerja ke?

凌 鳥神 said...

沈老出殯 ; 霹靂新任州政府行政議員宣誓就任 ................... 就算沒上班 , 也要回office 處理照片 .

凌 鳥神 said...

甚麼照片 ?

凌 鳥神 said...

照片放完了嗎 ?

felix chai said...

如果你公司舍得花钱在电脑哪儿,可以在家VPN进你公司的network,不用回公司也可以在家处理你的照片。当然也要depend公司的policy...

凌 鳥神 said...

我公司是用 UltraVNC 來處理 ..................
我這的公司 , 還是很chinaman style

凌 鳥神 said...

排版這玩意 , 還是親身動口處理的好 .............

KC H'ng said...

那OT就没得claim了。。。

凌 鳥神 said...

我 .... 我 ............... 我 ................................... 我根本就沒有 over time or off duty assignment 可以claim ... T.T

KC H'ng said...

那表示你的薪水已经很高了,恭喜!

凌 鳥神 said...

比上不足 , 比下有餘 ................. 但是在kl , 依然是低收入者

宋 老 said...

让我们大家一起在这平台上“舞出彩虹”罢。。

凌 鳥神 said...

這裡的一切 , 純只是點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