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外頭涼風吹 ; 我身卻熱

很少擔心自己的身體 . 可是這個時候 , 最擔心的事情 , 終於還是來臨了 ........

昨早雖然下過一陣雨 , 可是中午的天氣卻又是那麼的熱 . 在這大熱天裡 , 看著 office 就只有自己穿著 jacket , 同事們看來都知道我應該發生甚麼事了 ... 尤其是我那張臉 , 紅的就快變黑了 !

哈 , 我尚能開玩笑說自己或是血壓高 . 結果又得陣笑 

臨放工時刻 , 當大家都開心談論要去者或那吃這或那時 , 本身卻提不起精神和胃口參與 , 但卻又必須去參與公司宴會 ; 結果還是吃了 , 也喝了 !!
 
回到家發現自己真的很累 . 打算洗澡后馬上就上床睡覺 . 可最痛苦還是沒辦法入眠 , 雖然自己真的已經好累 !!

現在的我 , 能感覺心底裡也正在冒汗 , 身體 ~ 就別說了 !!

雖然這 20090228 凌晨 1.30 的外頭 , 陣陣涼風正在吹 ! 我卻感覺依然很熱 .

為了能希望儘快脫離痛苦 , 現在的我 , 正灌著 250CC 的鈣離子水 . 期望中午時分能好起來吧 !!

***************************************************************************

PS :想裸睡 , 卻又擔心被"卡嚓" .......... 雖然我不會因為自己的裸睡情慾而感到羞恥 !!

111 comments:

KC H'ng said...

明天拿mc在家休息啦!

凌 鳥神 said...

我或真的連明天也會向醫生申請 ............... 今天的已經解決了 !!

Alger Ling said...

午夜後看到的第一張貓文
鳥神
保重身體 :)

凌 鳥神 said...

謝謝關心 !!
大家也早些休息吧 !!

Alger Ling said...

嗯, 是上來寫一下東西就得休息
不然明天不見熊貓臉只見熊貓笨手笨腳

KC H'ng said...

大家早点睡!



我也要睡了!

toto 。 said...

保重鸟体啊~

toto 。 said...

保重鸟体啊~

Zee Fang said...

Take care take care.

Li Ai Jesslyn said...

鸟神,要好好休息。

felix chai said...

早日康复

fps chu said...

祝愿鸟体安康。

超神 周周熊 said...

來K﹐會幫忙退汗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祝鳥等下快“康”復﹐來KKKKKKKKKK退退退退退退汗 >>>>>>

eMiLy mOOn said...

鸟神哥,多盖几张被,汗流干了就没事了啦。。。XP
祝你快快好起来。。。

啊~ 随你叫 said...

记得不要浪费公司的医药福利... :)

虾米企鹅 ~ said...

休息是最好的药~

CHEN ANTHONY said...

正灌著 250CC 的鈣離子水 。
厉害哦!会用鈣離子水,现在再加热柠檬水会更好。

廣羽彡人 ε(‧""‧)з said...

take care oh :) i like nakedly sleep too :)

Satsukie Chen said...

要说的被楼上说完了。。。。
最重要多喝水,吃维他命c...

kelly neoh said...

鸟神...身子要紧...多多保重....
吃多点"神仙丹" 就很快康复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來。。。。。。。。。。。。。。給超神看一看。。。。。。。。。。。。。。。。。。。。。。。。。

凌 鳥神 said...

那隻熊等會還要去練歌 ; 那隻熊是周周熊

凌 鳥神 said...

還好那鳥依然有朝氣 , 不然就真的會很擔心 .........

凌 鳥神 said...

already go for body checking , ............. doctor say i was healty enough , but do need some rest .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sky chuah said...

現在好點了嗎?有沒上班?(能來貓地派上班,應該沒問題了)....

凌 鳥神 said...

今晨睡的還不錯 , 只是身體狀況不好 , 醒來後頭還是有點重 .........

凌 鳥神 said...

下午看看會如何 ............

凌 鳥神 said...

希望能如願 ; 謝謝修同關心

凌 鳥神 said...

不帶錢包可以嗎 ? 我擔心人不舒服 , 錢包容易遺失 ........................... ( 這個藉口如何 ? 哈哈哈哈 )

凌 鳥神 said...

蓋過被反而沒出到汗 ............. 穿的單薄汗又流 !

無奈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叫貓頭幫你保管。。。。

凌 鳥神 said...

我浪費了很多 , 因為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的家庭醫生 .......

凌 鳥神 said...

熊還叫我去karaok 休閒 ............ 哎 ! 或者他想我心情輕鬆

凌 鳥神 said...

用過這個以後 , 現在身體好多了 . 還好家裡有存貨 .

宋 老 said...

好好照顾身体。。 
祝你早日康复。。很快可以裸睡 

虾米企鹅 ~ said...

等下去K吹到冷气, 会不会更难好啊?

KL Chia said...

累坏啦你~~~~要好好休息。

槟城之旅累到现在·····················

凌 鳥神 said...

心情應該也很重要 ......... 要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 , 希望能儘快好起來 !

凌 鳥神 said...

呵呵 ......... 如果有迷湯喝的話 , 相信也會很快好起來 !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適當調適身子的方法之一

凌 鳥神 said...

謝謝老師明白我心意

凌 鳥神 said...

我也擔心如此 . 所以妳說我會不會去咧 ?

虾米企鹅 ~ said...

嘿嘿嘿~~~~

rbang ... said...

午夜时分
两个男人
结伴而出
关系暧昧
干身出外
湿身而回
带回病菌
自己受回。。。。。

liu kimmoi said...

午夜时分
帮凶离开
两男随离
归家喘气。。。。。。

rbang ... said...

午夜时分
帮凶离开
两男随离
归家喘气
老婆生气
低声下气
鬼哭神泣。。。。。。

cy tan said...

鸟神多保重。。。。。。。多喝 APPLE CIDER 和 HONEY 会有帮助的。。。。。。。。。还有,要多休息。。。。。。。。。。

Adeleide Lim said...

还有。。。鸟神别那么贪吃。。。病从口入!先戒口哦

Steven Kok said...

喝多点凉茶

yong 323 said...

保重身体啊,
早日康复。。。

jusung ng said...

还能在这里阿支阿左。。。。应该没事吧?!

保重!!

凌 鳥神 said...

kakak 有煲薏米 .......... 今晚也只吃白粥水 !!

凌 鳥神 said...

說起吃 ; 當身子不好時 , 很多美味皆在眼前飄過 .............. 奈何心卻想的不得了 !

jusung ng said...

我今天也煲中国薏米。。还加点冬瓜条

凌 鳥神 said...

除了自己有灌鈣離子水以外 , kakak 的薏米水和晚餐的粥水應該都會讓自己涼快吧 ......

凌 鳥神 said...

體重依然沒變 ! hahahahahah

凌 鳥神 said...

這樣說來 , 我除了尚能阿支阿左以外 , 唱歌說話打字依然能 . 哈

凌 鳥神 said...

還可以加一些竹蔗麥東等的 ........

凌 鳥神 said...

請別為我的病痛而如此 ..........

jusung ng said...

哦。。。。。。。今早我妈妈也买了竹蔗。明天我煲竹蔗。

凌 鳥神 said...

auntie 在新加坡 ? 那老家不就只剩下小妹 ?

凌 鳥神 said...

加羅漢果很不錯 !

jusung ng said...

她还在这儿。。。她每天上巴杀买菜,煮饭,种菜,拔草,读报章的新闻给我听。。。。她喊闷了。

凌 鳥神 said...

妳自己不會看咩 ?
而且 , 新加坡的報紙根本就不好看 .

jusung ng said...

我懒惰看。。。
她说新加坡报章好看,每天看李总理怎样教人民面对经济危机。。。她说大马报章很血腥,打打杀杀。

薛 瑾 said...

you really need to rest....take mc...

凌 鳥神 said...

那證明了auntie 不喜歡看其他版面 , 除了正版新聞 !!

凌 鳥神 said...

doctor give me two day mc , today n tomorow .

jusung ng said...

她正版副版都翻到完 。。。

Steven Kok said...

我比较喜欢草药 - 是蛇舌草,板蓝根,夏桑草。。。
可以试试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的喉嚨還好嗎。。。。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昨午夜的那场雨难道是导火线。。。。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为了不要让雨吻在我们的身上,我们真的很认真跑。。。

超神 周周熊 said...

各位早。。。。。。二弟也早。。。。。。

他還沒有起身。。。。。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大哥早

超神 周周熊 said...

Chen .... 今天又在那裡。。。。活動。。。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一样在中部,边拍摄边上网,欢乐工作天!

Ts Chai said...

要多多保重身体,祝你早日康复。。。。

凌 鳥神 said...

那就奇怪了 , 因為副刊版向來都不會出現暴力或色情篇幅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今天"涼涼"的menu 將會是煲海底椰

凌 鳥神 said...

相信是長久以來"積積埋埋"的病毒借機會突發 ............ 哈哈哈 .

那天一場雨算不了甚麼 !!

凌 鳥神 said...

原來我的速度依然可以很快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在說著我嗎 ?
我從昨夜8.30pm 睡到今天 9,30am ......... hahahaha , 但是精神依然不是很好 . 還好尚能應付上網

凌 鳥神 said...

如果能去你那飆歌出出汗 , 相信我會更快好起來 . 哈哈哈哈哈阿

謝謝問候

KC H'ng said...

医生给的mc竟是一次过两天,看来病情不轻。
现在在家发呆乎?

凌 鳥神 said...

積積埋埋的病毒一次過發作 ; 還好尚能在家上網 .......... 哈哈哈
婉婉現在應該在kl了 , 可是身子卻不允許我去找她 , 免得我這大細菌感染了她 .

KC H'ng said...

莫非鸟神现在被隔离?
家人也和你保持10米距离?

凌 鳥神 said...

說真的 , 或許是season 問題 , 小公主也懷疑患上了手足口症 , 尤其是口腔內部有少許的重掌 , 所以很難吞食固體食物 . 還好精神還可以 .

就連我的姪子也是一樣 , 患上了kosaki . 看來真的是禍不單行 .

KC H'ng said...

“拔草”--住在小岛国,拔草机会更定不是每人都有。

凌 鳥神 said...

根據這個說法 , 看來擁有 fine country 土地的這家人也可真不簡單 .

KC H'ng said...

再根据这样的说法,拥有土地的外国人更是不简单!

凌 鳥神 said...

又根據這個說法 , 或許這個原本在那是外國人的本地人已經變成了真正的 fine country 人了 ; 最少能永久居留 .

jusung ng said...

我竟然忘记。。。。。。原来“拔草”会让你们联想这样多。

草地不大,不要想太多。

julie ng said...

小病是福,好好休息,多多上网,很快就好。。。。。

kelly neoh said...

迷汤喝了怕你自身难保......

kelly neoh said...

可怜....病好了吗?? 快点痊愈就可以吃了...加油...

Chai Yuen Wong said...

鳥神。。。病好了吗?
多喝鈣離子水!我生病也只灌鈣離子水的,很快痊愈的。。。

凌 鳥神 said...

至少还有草。。。。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能同时得到大家的祝福,这也是我的福报。谢谢

凌 鳥神 said...

依然在等待妳来灌

凌 鳥神 said...

我还有喝很多东西来配合

jusung ng said...

还有花。。。。。。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茹珊怎么了?写错了甚麽?

jusung ng said...

没写错字,是我故意删除掉的。。。。哈哈

我怕又被章兄和你"暗算"我。。。。哈哈

KC H'ng said...

我们的存在得到珊姐的青睐。


感恩。

凌 鳥神 said...

暗算的話 , 就不會在此明言了 !! hahahaha

謝謝茹珊姐再次讓我得知本身在友好面前原來是有"攻擊力"的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能得此青睞 , 看來咱們暫時還是幸福的 ...............

再次感恩 !!

jusung ng said...

我真想不到我的一句“拔草”能得到你俩的青睐。。。。哈哈!
我感恩能在这里“拔草”。

凌 鳥神 said...

互聯網裡頭其中所貫徹精神就是"聯想" ; 哈 , 也是這裡其中最大樂趣 .

歡迎隨時來躺躺這有很多鳥兒飛的草地 ; 也歡迎來種草拔草 . 哈哈哈

rbang ... said...

拔草。。。多多的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