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寫在又一次共聚后 .......

以下乃是我內心由衷告白 :

鳥嘴長不了象牙 ; 可是鳥腔所發出的聲音 , 或多或少都會讓人感覺太直接 , 更可能"直接到"傷害了人也不知道 , 所以僅能在此對鳥口說出的鳥話 , 如果真的讓大家受委屈 , 我只能由衷說聲抱歉 ; 對不起 .

是否覺得很奇怪 ? 為何會在充滿喜悅的共聚后寫出以上 ?

其實無它 , 最重要是自己知道自己事 . 為了貫徹本身"想說就說"原則 , 很多時候很多鳥話無論在甚麼場合都好 , 都會一線直過 , 少保留的就從自己口裡吐出來 ; 更多時候覆水難收 , 或許我的無心傷害 , 真的會很傷人 , 但是既然說過了 , 也難回收 , 只好借這裡說聲抱歉 ,  .......

借洛神婚宴 , 大伙從開始的隔空熱忱到共聚婚宴的喜悅 , 某些部分 , 或會讓人覺得貓地派有喧賓奪主意圖 , 但事實上 , 大家都是為了洛神 winnie 大婚而高興 , 所以大家也儘量盡興 .

很感激犧牲私人時間陪伴我們的友好們 . 也感動大家對我們的招待和熱心協助 . 更感恩洛神 winnie 夫婦讓我沾他們的光 , 借他們的緣 , 我才能和大家愉快相處 .

~ 隨著共聚結束 , 就算大家重新回到原點 , 我依然期待下一次能重新燃燒內心澎湃 .

192 comments:

宋 老 said...

鸟神。。。下午好。。
我心还在澎湃中。。 呵呵呵呵

宋 老 said...

我在台上也是“语无伦次”。。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感謝老師在百忙裡依然陪伴我們到 balik pulau makan ............. makan ............................... makan lagi .

凌 鳥神 said...

老師一上台 , 全部人都靜靜的在聽 ; 一唱歌則全部人拍爛手掌 ......

虾米企鹅 ~ said...

真的很尽兴~
很开心~

宋 老 said...

希望你们会喜欢那个“鲜鱼”+ “虾面" + " Penang Laksa " + "豆蔻水”..

宋 老 said...

谢谢你们的赏脸+捧场。。
没有你们。。
场面就不是酱的了。。

宋 老 said...

很开心见到你咯。。可爱的虾米

宋 老 said...

下一个聚会。。应该是帮凶的。。

rbang ... said...

呵呵。。。。。我等着你们来,我等着你们来。。。。。。。。。。。。。

凌 鳥神 said...

今晚各路人馬也會到我家分享照片 ; copy 照片以方便分配

凌 鳥神 said...

這個的滋味會比較適合我 ......

凌 鳥神 said...

只要沒任何的意外 , 一定到 !!

rbang ... said...

先谢过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還有一個超級約定 ﹕ 杜蘭之夜 2 >>>

這次我會唱出我的心裡的話。。。。

不要再傷心了。。。。。。我愛你

rbang ... said...

何时?

杜兰杜兰我爱你。。。。你架飞机让人迷。。。。你的音质没人比。。。想到杜兰就想到你。。。。。。。

凌 鳥神 said...

唱杜德偉的 "無心傷害" .......

真心无奈多心都为了爱
我坐在这傻傻的发呆
我仍依赖你纯纯的爱
我心还在爱你的人还在
苦苦等想哭哭不出来
无心伤害你应该明白
爱太多空隙受伤容易
互信互爱才是唯一
对你的付出都放在心里
我始终这样珍惜我怎么会忘记
feel so sorry
baby i'm so sorry
i never meant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无心伤害你应该明白
feel so lonely
baby i'm so lonely
do you know
i need you to come back
are you alright
请快点回来
真心仍在与你永不分开
这一生只愿和你相爱
与你同在只为你等待
爱是纯真爱是无恨
不在乎怎么会痛苦万分
我真的太笨不懂心疼
baby please come back
oh ya ya ya ya
i miss you tonight

kelly neoh said...

我心也是在澎湃中....期待下次的聚会...

cy tan said...

我超爱 BALIK PULAU 鱼村里的虾面。。。。。。。。。。。。。好吃!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到時一起唱 ~~~~~~~~~~ "無心傷害" .。。。。。。。 先背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入“戏”太深,都回不了神??

凌 鳥神 said...

背歌詞是你強項 ...

cy tan said...

喜欢你率直的性格。。。。。有屁就放。。。。。总好过扭扭捏捏。。。。。让人费尽心思,也摸不着头绪!哈哈哈

宋 老 said...

Cy。。 对就是那个渔村。。 (Kuala Jalan Bahru)
他们3辆车上来找我。。
做么你没有来啊?〉???

宋 老 said...

歌词很好。。

凌 鳥神 said...

如果時間允許 , 慢慢走慢慢吃;一直在那吃應該就會更爽 !

宋 老 said...

其实我还很想带你们去看我的母校的。。

cy tan said...

我。。。。。。。 我。。。。。我。。。。。。。。。。。 我又被抛弃了!喔喔

恐龙妹 nicole said...

老师,有时间我们再约过。。。

rbang ... said...

我也要去滨岛吃透透。。。。。。。

宋 老 said...

你喜欢我吗??
我的性格也是酱滴!:-P

凌 鳥神 said...

太多時候也很難讓人接受 ................ 不過也算了 , 反正也已經說了"抱歉"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帮凶,组团咯?

宋 老 said...

好好好。。

凌 鳥神 said...

這是娶新娘后的決定 ; 負責駕車的不是我 ................ ( 我又推責任了 , 哈哈哈哈阿 )

宋 老 said...

鸟神。。发生了什么事啊?? (我很8 的)

恐龙妹 nicole said...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宋 老 said...

好主意。。

恐龙妹 nicole said...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问这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你组团吧。。

宋 老 said...

希望他会PM我们咯。。

凌 鳥神 said...

那天去看妳的老家鬼屋 , 發覺真的又很多眼睛在看著我們 ............ 至今心寒 !

宋 老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cy tan said...

噢。。。。。。。 我们是一家人吗?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你是Penang的lang 吗?? 是的话。。就是一家人了。。

凌 鳥神 said...

哎呀 , 當天人多 , 或者在當時我口出鳥話得罪了人咧 ...................

所以就先找下台階 , 讓鳥神下會能繼續說鳥話囉 !! hahahahha

宋 老 said...

我要来龙去脉

宋 老 said...

我那天在台上有讲错话吗?? 有的话。。你们要原谅我咯

KC H'ng said...

老师想太多了。。。

宋 老 said...

也许吧。。很乱叻

KC H'ng said...

老师只唱一首歌。。。太可惜了!

宋 老 said...

可惜章兄那天没来Balik Pulau。。

超神 周周熊 said...

鳥。。。。。希望不要講出來。。。又再傷害一次。。。。。我也停止傷害了。。。。。

傷害別人等于傷害自己 。。。

宋 老 said...

哎哟。。这句子好像很严肃叻。。
不像出自KLchew的口叻。。
我开始怕怕了

凌 鳥神 said...

來龍去脈就沒有了 , 來熊去鳥可以嗎 ?

Hor junior said...

果然好热闹~

rbang ... said...

3天2夜杜兰陪游槟岛行
日期 :7 ~ 9 / 3 /2009
人数:限10猫友
交通 :自备/共车
团费 :AA制
服装 :随意
重点 :杜兰姐


宋 老 said...

我没有准备唱的。。 如果第二首。。我也不懂要唱什么歌了

宋 老 said...

青菜啦。。 讲啦

宋 老 said...

不是假期。。很难叻

cy tan said...

找一天。。。。。 我们ROUND PENANG ISLAND 。。。。。吃透透!就等留连季节吧?好吗??哈哈哈。。。。。。。。。。 不用问。。。。 我也已经有答案!

宋 老 said...

你主办。。我参加

超神 周周熊 said...

rbang 是 幫凶
熊 是 殺手

恐龙妹 nicole said...

你要这样引诱我们咩。。。

宋 老 said...

那么鸟呢??是受害者吗??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样。。。严肃。。。我。。。不想知道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ROUND PENANG ISLAND 。。。。。 不錯

踏腳車 也不錯

rbang ... said...

7号星期六/ 8号星期天 / 9号假期。。。。。。。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只是比如吧了。。。。

凌 鳥神 said...

我不會傷害你的 , 因為害你等於還我自己 .............. 哈哈哈哈

cy tan said...

唱校歌。。。。。。 应该没什么人听过!就算听过, 也是校友。。。。 不会拆自已招牌的。。。 呵呵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有那個。。。

凌 鳥神 said...

鳥神是幕後策劃 ........

cy tan said...

我是TRG LANG。。。。。。。。。 罕有动物!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老師 是 受害者

凌 鳥神 said...

其實唱國歌是個不錯選擇 ........

宋 老 said...

国歌比较热闹点。。 人人都会唱。。 那天本来要唱国歌的。。

宋 老 said...

TRG是哪里??

凌 鳥神 said...

她 ............. 真的曾經是 !!

凌 鳥神 said...

她 ............. 真的曾經是 !!

宋 老 said...

做么受害者不知道自己受害的???还唱到这么开心。。。 可怜的受害者

rbang ... said...

登佳楼。。。

宋 老 said...

我只记得OKT。。讲到他。。我心在跳动的。。

rbang ... said...

猫地应该有自己的歌。。。。。。。。以后大家可以唱猫歌。。。。。。。。。。

宋 老 said...

谢谢帮凶。。
很遥远的地方。。我没去过

凌 鳥神 said...

如果聽者有意 , 就會造成莫大傷害囉 ...........

rbang ... said...

曾到过哪儿干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扮的角色 是用在 杜蘭之夜 2 的 。。。。

宋 老 said...

那天我都没有听到什么不爽的事?? 除非你们Belakang mari ..

cy tan said...

它是希腊的一个小岛。。。。。。。。。。。。 KL CHEW 最清楚。。。。。。。。。 你问他。。。。 他中文比较好。。。。 可以写得清楚一点!哈哈哈

rbang ... said...

定下时间、地点、日期。。。。。。。。。。

凌 鳥神 said...

致宋老師 ......

看破 , 放下 ; 自在 .

宋 老 said...

以后带我去吹吹风

宋 老 said...

哈哈哈哈。。好像很难咯。。刻骨铭心阿。。 

凌 鳥神 said...

這個不是我的習慣 .......
我也沒這種癖好 !!

宋 老 said...

他是猫地第一位让我心动的男人。。 
他肯定会爱上我的。。 Wait n C 

宋 老 said...

鸟神。。他上来看到。。 历史又会重演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OKT 唱﹕愛你一萬年

凌 鳥神 said...

其實老師應該感激 okt 讓您有如此難忘的貓地派回憶 .

也讓我們沒話題時能從新在此話題作故事 . 哈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那天有吃去渔村的15人。。都知道我的艳遇。。 

凌 鳥神 said...

其實老師應該感激 okt 讓您有如此難忘的貓地派回憶 .

也讓我們沒話題時能從新在此話題作故事 . 哈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我会在桥下等他。。 

宋 老 said...

是咯。。是咯

凌 鳥神 said...

我也很久沒他消息了 .

宋 老 said...

如果他有来。。
你们要替我挡风遮雨阿。。 
我怕我受不了。。

cy tan said...

我去问留连神。。。。。。。。。。 找到适当的日子。。。 再通知大家!

凌 鳥神 said...

莫非老師很期待和他會面不成 ? ........... ahahhaha

cy tan said...

可以。。。 就驾你的飞机去!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宋老師家族就是其中佼佼者 .................

宋 老 said...

我的飞机要Park哪里啊??
你的家前面有空地吗??

宋 老 said...

我怕怕。。

宋 老 said...

Bingo。。。

cy tan said...

原来我是在搬门弄斧。。。。。。。。。。。。。。还被蒙在股里。。。。。。。。。

凌 鳥神 said...

希望我這"直接報料"不會開罪宋家皇朝眾人 ............. 哈哈哈哈

cy tan said...

我的家是打直上的,不是打横。。。。。。。 你的飞机可以park 在屋顶上!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insertAudioReply('linkianon:video:21','upload-linkianon-21','');

恐龙妹 nicole said...

9号是什么假期?

超神 周周熊 said...

insertAudioReply('linkianon:video:22','upload-linkianon-22','');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可以聽嗎~~~ 我的無心傷害。。。。。

sky chuah said...

我不知道

rbang ... said...

那笔摸蛤么假期。。。

rbang ... said...

看不到。。。。听不到。。。。。

cy tan said...

不要那么没礼貌。。。。。进来偷听人家讲话。。。。 都不打个招呼!呵呵呵呵呵

sky chuah said...

pulor 的情人橋還是檳城大橋呢?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聽到嗎。。。。。。。。。。。。

恐龙妹 nicole said...

又不管我事了。。。 =(

凌 鳥神 said...

send 了給對方了嗎 ? hahahahha

cy tan said...

听到什么?我又不是狗。。。。听不到鬼叫!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傷風唱的。。。你。。。。。。你。。。。。。。你。。。。記然。。。。。聽不到。。。

cy tan said...

梅艳芳。。。。。。。。。。。 当初也用这招。。。。结果红透半边天!你也想来。。。。。。。??

虾米企鹅 ~ said...

老师, 我也很开心看到你~~
我们很快又见面~

虾米企鹅 ~ said...

可以burn给我吗? 我要我要我要~~~~

虾米企鹅 ~ said...

我们有没有吓到你? 哈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我也要8~~~

虾米企鹅 ~ said...

很像蛮严重的, 很少看chew chew bear 那么认真过~

超神 周周熊 said...

COPY 不出來。。。。

虾米企鹅 ~ said...

赞成~~~~你写吧 XD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贊同

超神 周周熊 said...

再聽聽看。。。。﹕P

凌 鳥神 said...

是否說明還是要不正經的周周熊比較習慣 ? hahahah

超神 周周熊 said...

再聽 ~~~~~~~再聽~~~~~~~

虾米企鹅 ~ said...

谁唱的?

虾米企鹅 ~ said...

ah chew...我没有save 到 xmas 的照片 T.T

rbang ... said...

此还可以。。。曲就不会了。。。。

凌 鳥神 said...

周建利 , 由貓地派誠意推薦的新晉歌手 .......

虾米企鹅 ~ said...

不像他的声音的 XD
还以为是谁

虾米企鹅 ~ said...

看有谁可以帮忙~

凌 鳥神 said...

傷風版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唱到還可以嗎。。。。﹕P

wan oon said...

无声胜有声。。。。
大家心照不宣。。。。

超神 周周熊 said...

insertAudioReply('linkianon:video:23','upload-linkianon-23','');

超神 周周熊 said...

再來唱一次。。。。﹕P

kelly neoh said...

起初一点点...但还是融入了你们.....
对不起哦...当晚想不起你是谁.....真人美很多....

虾米企鹅 ~ said...

kelly, 我看我们真的吓坏你了..哈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哈哈哈, 阿chew......你几时唱的?

kelly neoh said...

没有啦....嘻嘻

felix chai said...

我真的觉得很高兴,因为双方都能说出自己的心声。这就证明大家还很珍惜对方的友情而努力修补它。虽然不知发生什么事,但我相信对方会原谅你。。。。

cy tan said...

你真的唱了。。。。。。。。。。好感动囖!

凌 鳥神 said...

klchew 萬歲 !

cy tan said...

他又提升了。。。。。。。。。。 他已不是人。。。 是神!

wan oon said...

chew chew 加油!!

凌 鳥神 said...

他已經是超神了 .........

Miow Chin said...

踏腳車。。就要找我哦。。。。
可惜。。。7-9 Mar...我到cameron踏腳車去咯

凌 鳥神 said...

那就祝妳們大伙一路順風 ; 路上小心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踩腳車前 , 我希望能先踩妳的背

宋 老 said...

章兄Post了

http://khangchan.multiply.com/video/item/35/35

超神 周周熊 said...

現在我們在鳥神家download 著照片 ........

Adeleide Lim said...

我的心头,还热着呢!!!

Adeleide Lim said...

鸟神,你乃性情中人!我欣赏你的鸟呀鸟语!

凌 鳥神 said...

不求人人皆能接受 , 但依然感謝您的欣賞 .

lau keykok said...

为何您这里总是这样热闹......

超神 周周熊 said...

因為他家天天辦喜事。。。

凌 鳥神 said...

或許是因為鳥巢總是充滿了歡樂 ......

超神 周周熊 said...

PS﹕Pen Drive 在你家。。。。紫南色的Cover

凌 鳥神 said...

已收起來了 ........... 要取時 , 記得要交贖金 ! hahahahaha

rbang ... said...

写了。。。
http://rbang.multiply.com/journal/item/61/61?replies_read=4

Chai Yuen Wong said...

有时候,说者无意,听者有意。。。
我们不能每个时候都要顾及每个人的感受吧!
能听就听,不能听就不听。。。

Chai Yuen Wong said...

不要太在意啦!
雨过天晴,就会见到彩虹哦!
彩虹在这里。。。XD

超神 周周熊 said...

。。。。。。。。。。。流汗。。。。

凌 鳥神 said...

其實現在的我正在抉擇是否要改變自己 ; 讓自己能說就說 , 不能說就不說 ..........

但是如此的話 , 我看我一定已變成啞巴了 ! 因為有話不說而撇在心裡頭 ,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 但是以些時候說了出來 , 或又會讓人痛苦 .

或者矛盾的故事就是從這而來吧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抹汗囉 ...............

rbang ... said...

做会自己比较快乐。。。。。

toto 。 said...

唱歌啦~

Chai Yuen Wong said...

你不说,那我们不就少了很多娱乐。。。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會確保自己常保持愉快的心情 ; 尤其是去廁所時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klchew 已在這裡唱了 ; 杜德偉的無心傷害 !!

凌 鳥神 said...

少了我的鳥嘴 , 依然還會有熊的存在 . 哈哈哈哈

木偶 諾曼 said...

来迟了。。。

Chai Yuen Wong said...

你又来啦!

木偶 諾曼 said...

对啊。。。对啊。。。对啊。。。

凌 鳥神 said...

有來就不怕遲 !

凌 鳥神 said...

這裡誰都能來 ........... 隨時都可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