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照照鏡子吧 !


喜歡照鏡子
並非因為自己特別俊俏
也不是自己好看
更不會是自己愛漂亮
照鏡子
是希望能看清楚鏡子裡的自己是否還是我自己


鏡子裡的自己

自信 ? 消極 ? 開心 ? 悲傷 ? 歡樂 ? 哀愁 ?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無須強顏歡笑

無須擠眉弄眼
因為
我依然是我


不知道
因為

還是你自己

漂亮嗎
好看嗎
正常嗎


好看的人不需美麗


照鏡子也不單是真為了美麗或好看

不信 ? 照照鏡子吧 !
 

74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等下要出門了。。。。要照照鏡子扮美美。。。。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幾點到。。。。早點到。。。。我去找3號先。。。。。

凌 鳥神 said...

我要先去拿車 ! 7pm 前到 .....

eMiLy mOOn said...

对着电脑傻笑。。。对着镜子傻笑。。。

凌 鳥神 said...

我曾在"踢死狗"看過有人對著鏡子一直梳頭一直笑 ; 等到了第二次進廁所 , 依然還看到他還是一直梳頭一直笑 ......

看來他吃了"丸仔" ; 正在 high 著 ..........
對我來說他真的很high , 而且是傻high

抱歉 , 如果你認為我所說得很粗俗 , 僅再此說聲對不起 .

宋 老 said...

谢谢鸟神分享
我刚刚去照了
老了许多。。
但好像还是“好看”。。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證明了自己依然存在 ..........
謝謝老師讓我有靈感 !!

toto 。 said...

请醒~请醒~请醒~请醒~请醒~

凌 鳥神 said...

祝你生辰快樂 !

toto 。 said...

谢谢~!!!!

Adeleide Lim said...

多多粒,生辰快乐!快点给多多字!!!

leongwk Leong said...

好采不是撒泡来照照,,,

没有鏡子的日子实在难过,,

toto 。 said...

谢谢~ 哈哈哈哈阿~ 我今天有卖。。3828。。

凌 鳥神 said...

認識梁師父一段日子了 , 他的頭髮永遠都梳的很"樸實" . 不知道是否一定要對著鏡子才能梳呢 ?

凌 鳥神 said...

祝大家1118 ........

leongwk Leong said...

不一定。如有鏡子会梳的跟好。

leongwk Leong said...

出真字 ?

leongwk Leong said...

老师要不要挤暗仓 ?

宋 老 said...

不要。。我怕痛

宋 老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今晚怎样庆祝阿??

宋 老 said...

苍蝇站上去都会滑下来

Li Ai Jesslyn said...

有些人走过乌节路等的橱窗,路边车子的镜子都照,或干脆随身带一面小镜子。
有次,眼睫毛跑进我的眼睛里,镜子帮了我不少的忙。



超神 周周熊 said...

剛剛再照。。。眼睛腫腫。。。不夠睡

KC H'ng said...

我很少照镜子。

Li Ai Jesslyn said...

我刚刚睡了两个小时,这几天不够睡眠。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樣。。。再去睡。。。。會好很多。。。OO

超神 周周熊 said...

因為你是镜子>>>>

felix chai said...

来我家睡。。

KC H'ng said...

我刚睡三个小时。。。哈哈~

toto 。 said...

哈哈哈哈~ 我今天生日
。去了扑牙。。。花了不少钱啊。。。

eMiLy mOOn said...

哪有。。我不觉得粗。。
我妈说我有病。。
我说是猫地派带给我欢乐。。所以才会对着电脑傻笑。。
呵呵~~~ 又来了。。呵呵~~~

eMiLy mOOn said...

啊呀。。错过liao。。发财的机会。。

宋 老 said...

很多人都有对着电脑笑的经验。。
哈哈哈哈
又来了又来了

eMiLy mOOn said...

多多粒哥哥,你好。。。
hAppY BiRThdAY~~~~!!!
祝你吃肥肥。。肥乃福相。。福相乃福贵。。
今晚吃多点。。吃多点。。

七 禾页 said...

我每天都照镜子~

Li Ai Jesslyn said...

睡饱了,今晚可以上网到半夜。呵呵。
很高兴认识你这新朋友。

Li Ai Jesslyn said...

我有时也会对着荧幕傻笑,猫地派陪我渡过很多在异乡的日子。

Hor junior said...

当然要照镜子咯~不然很难刮胡子哩~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剛才在想念你們沒有睡到。。。。

宋 老 said...

哎哟。。。 你要害他换家的大门阿。。
还祝他吃肥肥。。
他已经。。已经。。。已经。。 100++++ 了啦。。

eMiLy mOOn said...

唔系呱。。。
他一个可以做我两个半。。。

eMiLy mOOn said...

那~~~那就保持原状就好。。。
原状也已很福相liao。。。也很富贵liao。。。

凌 鳥神 said...

痛 ~ 也是一種享受 ; 因為它讓你知道不同的感覺 .......

凌 鳥神 said...

當對著鏡子時 , 人們總是忍不住在"反射前頭"不自覺的做出一些平常自己不會做的動作 ......... 就算是在shopping mall 前 , 很多人在背後走過也在所不惜 .

凌 鳥神 said...

腫到肚子了 !!

凌 鳥神 said...

證明還是有 !

凌 鳥神 said...

今早我睡了7小時才起身上班 !

凌 鳥神 said...

將自己的漏洞在生日當天補上 ; 好預兆 , 好兆頭 ....... 祝你未來路都康壯平坦

凌 鳥神 said...

電腦或真能帶給妳歡樂 , 可是也要記得 , 別太沉迷 .......

凌 鳥神 said...

這個時候 , 我應該還在tschai家炸karaok .........................

凌 鳥神 said...

正常來說 , 一個人每天最基本會站在有鏡子前最少三次

凌 鳥神 said...

妳可是新加坡macik .................................................................................................... 馬籍

凌 鳥神 said...

你的床可夠大 ? hahahhahahaa

Li Ai Jesslyn said...

我出生于槟城,在新加坡读书+工作9年又2个月。
我是马籍。

宋 老 said...

俺也是槟城出生的。。

KC H'ng said...

我是“北海人”。。。

toto 。 said...

谢谢~ emily2mah..

要肥的健康。。还是ok的。。。

toto 。 said...

乱讲~ 还没到啦。。。。

toto 。 said...

三个半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Li Ai Jesslyn said...

原来我们是同乡。
真有缘份。

Li Ai Jesslyn said...

槟城北海一家亲。
我们也是同乡,要多多照顾我,嘻嘻。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said...

谢谢你~ 鸟神~!!!

凌 鳥神 said...

哇 , 賺外匯的人 ......... 好 !

凌 鳥神 said...

對於沒肥過的我 , 真的不知道肥滋味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無論那州 , 總之是馬來西亞都是同鄉

宋 老 said...

借李连杰说的一句话
“地球就是我的家”


我们都是一家人。。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 难搞~

凌 鳥神 said...

試試在路邊看到印度人時這樣和對方說 , 看對方會如何 ? 看自己會如何 ..........

凌 鳥神 said...

搞來搞去也搞不肥的我 , 就是有這類煩惱 .............. 哈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said...

真难搞~!!! 啊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真的很難搞一下 ........

虾米企鹅 ~ said...

如果看到静中人非自己, 那..就惨了~

凌 鳥神 said...

別在12am對著鏡子切蘋果皮 ..................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