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星期六夜/星期日 ( 15/11/09 news paper ) 中國報有"愛海洋 從你做起"的畫頁報導 !! 此乃免付費廣告 . 哈

56 comments:

hongwei Leong said...

好看的吗?

jusung ng said...

COPY 给我看。。。。。我没买报纸噢!

toto 。 said...

廣告时间~

超神 周周熊 said...

OK。。。會買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

CK Lee said...

噢…谢谢……

☆Jěnn ☆ said...

里面的你的照片?

Constance Bi said...

不爱海洋怎么办? :)

啊~ 随你叫 said...

外面下着雨, 出不了买中国报

天使 安琪 said...

我明天买:)

凌 鳥神 said...

有你我他她和貓的 , 需要等到明年東邊海岸線重開時才上比較有意思 .........

凌 鳥神 said...

要等明天上班翻拍才行了 . 哈

凌 鳥神 said...

沒收費的 . 哈

凌 鳥神 said...

我還沒通知洛神 !

凌 鳥神 said...

看了 ?

凌 鳥神 said...

哈 ........... 買來看了吧 ?

凌 鳥神 said...

我今年的上報頻率已夠高的了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不愛 ........... 也別污染

凌 鳥神 said...

還有明天

凌 鳥神 said...

能看到妳男人 !!

凌 鳥神 said...

也看到你女兒 !!

天使 安琪 said...

是吗? 我呢?

凌 鳥神 said...

=.=!! .......... 有 , ................. 有妳的手

felix chai said...

我看到芬芬了。

天使 安琪 said...

呵呵。手。

天使 安琪 said...

你明天也会看到他真人啊

凌 鳥神 said...

他會好好待芬芬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還沒有買。。。。。。。有我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等下起身才買。。。。。。12.30AM 才能睡。。。。。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連腳都沒有。。。。。﹕(

凌 鳥神 said...

沒 ............ 沒 ............................... 沒

超神 周周熊 said...

﹕( ~~~~~~~~~~~~~~~~~~~~~~~~~~

凌 鳥神 said...

等明年適合潛水時 , 大家都有機會再上報 ; 我會處理一個和潛水有關的 .......

天使 安琪 said...

呵呵。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要等四月才行。。。。。。

凌 鳥神 said...

三月中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三月中。。。。我要飛

三月頭也可以。。。。

凌 鳥神 said...

我會留起來 .............. 但要記的提醒我保留給你 . 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站10x10cm夠了。。﹕P

凌 鳥神 said...

要算 cm 嗎 ? ........ 哈哈哈哈

☆Jěnn ☆ said...

为什么我没看到你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嘻嘻。。。。是LOCUS全家福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也是烈士。。。﹖﹖﹖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等下要起身了。。。。我睡先。。。。88

凌 鳥神 said...

因為妳都沒注意我 ........ ;-P

凌 鳥神 said...

我 ........... 還是鳥神

宋 老 said...

海报呢?
我很爱海洋。。所以我不去潜水。。 :-P

Steven Kok said...

哈哈
看到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要等才看到。。。﹕(

他們拿去了。。。。﹕(

凌 鳥神 said...

哈 !!

天使 安琪 said...

i m unable to recognize my own hand

凌 鳥神 said...

讓我摸摸看 ............ 個清楚後 , 會讓妳知道 ! ;-P

天使 安琪 said...

aiya....i was to say tat i m able to recognize my own palm

凌 鳥神 said...

ha ............ who n who n who

☆Jěnn ☆ said...

几时的报纸有你?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到了﹐也收著一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