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2012 ~ "地球毀滅 ?"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得了三張慈善戲票 ( rm30 per/ ) , 所以就約了友好載我去看了這齣講述末日的災難片 .

從當年的 "阿媽個臀" , Deep IMPACT , The Day after Tomorow 到現在這齣 , 幾乎都在出品前用盡"舖天蓋地式"的宣傳來讓觀眾相信 , 戲裡內容都是根據真實預言或科學數據來編寫 .

說真 , 此齣 "2012" 的演員們的表現我真的不願置評 .

整齣戲 ,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只有兩位 , 一是那演瘋狂廣播主持人 Charlie Frost 的 WODDY HARRISON ; 另一則是用"30億EURO購買三張方舟劵"保命的爆發戶 , 他那把雄厚蘇聯口音讓人難忘 . 尤其是差不多最後一幕 , 那句 "BENTLEY START" , 差不多讓整個影棚內的人笑了出來 , 也讓緊繃的節奏出現一刻輕鬆....

除此 , 對戲內那地球浩劫各場面也讓我感驚心 ; 電腦/特技效果將毀滅場面拍到很真實 ............ 也有點恐怖 .

心想 , 如果某一天果真發生如此劫難的話 , 在馬來西亞國度活了 40年的我 ( 至2012 ) , 是否能夠繼續存活 ?

結果 , 我讓這三道問題給限制了 .
1 . 我相信自己沒戲中男主角般幸運和奇遇
2 . 我很難有很多個 10億 EURO 購買方舟逃生卷
3 . 更重要 , 此預言會否成真我不知 ; 但我會在未來的日子和家人好好活下去

~ 4 星 ; 屬必看之戲



101 comments:

toto 。 said...

我会好好的活着。。。。。至到我死的那一天。。。

YYbee . said...

大牛 叶 said...

阿媽個臀

我地叫阿妈个蛋...

大牛 叶 said...

因为都投资去特技那边了...

Sally Loh said...

computer graphic太棒了。。。。很真。。怕怕!

木偶 諾曼 said...

4星。。。我还没看。。。:P

凌 鳥神 said...

the last of your day , please .......... 請記的叫人通知 ..... ;-P

凌 鳥神 said...

看來這像真 ....

凌 鳥神 said...

怕 ........... 又不抓我的右手 !!

凌 鳥神 said...

還沒正式上映 ............. 哈哈哈哈哈阿

ALBERT WONG said...

QIU...让我觉得莫名其妙。。= = iii
原来你还没看。。其实啊乘现在
有空去白俄罗斯走一趟买一架二手
潜艇来度过一劫。。哇咯咯咯咯

啊~ 随你叫 said...

先自杀.. 不然到时候天堂门或地狱关大排长龙... 会很塞...

felix chai said...

早点通知,要安排安排。。。

toto 。 said...

让我默默的走吧。。。。低调点。。。。:P

KL Chia said...

在戏里,马来西亚,一下就被水淹到看不到路了·····

里面的电脑特技镜头太真实了···· 很吓人···· 看到我用手掩口,说不出话来····

我已经去跟我的同事说,一定要看这部戏了!!

凌 鳥神 said...

昨天電影結束後真的塞了很久 .......

凌 鳥神 said...

在 ebay 可以 bit 到嗎 ?

凌 鳥神 said...

到時記的通知通知 .......

凌 鳥神 said...

下個月去東海岸的話 , 很多路也會給水淹到看不見 ....... ^.^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打算要看这戏。。。
好像很好看。。。
"地球毀滅 ?" 我知道会有那么一天,
但应该不会在 2012吧?之前也说过是2000哦。。。

啊~ 随你叫 said...

災難片, 我怀念ID4

凌 鳥神 said...

末日預言已講過 N 次了 ..........
希望到時人類不會自取滅亡 !!

凌 鳥神 said...

都是大美國主義電影

tan hui chin said...

會去看

凌 鳥神 said...

定要看 !!

tan hui chin said...

喔!等我精神好點就去看!

cy tan said...

should be a nice movie!

sky chuah said...

終於等到讓我想走入電影院的電影了...

Chai Yuen Wong said...

其实人类已在慢性自取滅亡。。。
昨天看到新闻说Australia的国宝熊将要绝种在未来十年,
then their Government will take action on it but the proposal will get it done by next year..
y haf to wait wait next year neh!? y no immediate action ler?? sigh!

凌 鳥神 said...

臉消腫了嗎 ?

凌 鳥神 said...

yearly must watch movie

sky chuah said...

說真的,我很好奇有多少人相信2012預言?

凌 鳥神 said...

很不錯 ...... 絕對值得買票看 .........

凌 鳥神 said...

根據預言傳說 , 很多會很相近 , 但都誇大來說了 .........
如預言都成真 , 那地球少說都滅亡了很多次 !!

Hor junior said...

末日戏,这部算是最贴近我们的了,因为再过一年多就是了。:P

凌 鳥神 said...

開心應對 !!

sky chuah said...

原本有打算了,看到你的分享,更加有信心...haha

凌 鳥神 said...

我也蠻相信/信人自己的推薦 .........

啊~ 随你叫 said...

电影院....离我越来越...远....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等到有 kakak 的日子才從新上電影院的 ; 當然 ........ 前題還是等免費票

Constance Bi said...

好。。一定去看!!

凌 鳥神 said...

記的入場前要先小便 , 片長超過 2 1/2 多小時 .........

tan hui chin said...

臉消腫了,今天是重傷風!(>_<)

Constance Bi said...

好贴心的忠告,呵呵

凌 鳥神 said...

去 pharmacy 買支 357 , 往鼻子噴一噴 , 鼻通水不流 ; 但不便宜 , 五六十塊咧

felix chai said...

我会大干净便先才出门。。。

凌 鳥神 said...

灌腸嗎 ???

Jane yu said...

..............阿.我要看阿.....

kelly neoh said...

我会去上海看~

凌 鳥神 said...

去戲院看囉 .........

凌 鳥神 said...

這齣戲也有開中國的玩笑 ...........

felix chai said...

当然不是,用扣喉。

啊~ 随你叫 said...

借KAKAK一用..

tan hui chin said...

357? ok ok , will try to figure out!

凌 鳥神 said...

很傷的咧 ..........

凌 鳥神 said...

22/11 ........ 鳥巢 KAKAK 回 KAMPUNG

hkhoon lim said...

think to watch also...when u wanna watch?

hkhoon lim said...

乖,不要哭。。。可以买DVD回来一边顾孩子一边看..;p

凌 鳥神 said...

別開的太大聲 , 怕會嚇到孩子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不错。。
很期待。。。
下星期三看。。。

凌 鳥神 said...

記的先上廁所 , 兩個半小時咧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很长叻。。。。

vinci chin said...

过后亲自来通知你~~~

vinci chin said...

男士也可以准备橡胶圈~~ 以防万一

啊~ 随你叫 said...

这样的戏放在小小的电视看...悲哀....

啊~ 随你叫 said...

电视机的喇叭不能开太大声.. 会破声...

wesley wong said...

上个礼拜已经有报馆老总的S350被淹到了~~~

凌 鳥神 said...

那 ..................... 記的別靜悄悄的來 ..............

凌 鳥神 said...

沒免費票時 , 有免費 DVD , 我也會滿足於現狀 ......

凌 鳥神 said...

呵呵

啊~ 随你叫 said...

免费转来我的HD, 也可以.. 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 ..................... 更需要 FD .... ;-P

啊~ 随你叫 said...

我需要.. 4D

凌 鳥神 said...

我則對 6D 更有性趣 ; rm1 = 100,000 ......................... if kena 的話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还没有看。。。。。。。。一定要看!=(

Hing Florence said...

ok, plan go to buy DVD!~ :P

凌 鳥神 said...

must be very careful now , coz some idiot say even just a single unlicense replica dvd/cd 影音光碟 , 也要抓 .

Hing Florence said...

ok~ but i believe this kind job is my uncle do it...:P

凌 鳥神 said...

your uncle uniform officer or gangster ??

Jessy 钱 said...

Yea..i will go tonite....

凌 鳥神 said...

how about your kids ?

Jessy 钱 said...

i wanna bring joe go..but i scare he bising bising...so i think better put them at home lorr....

凌 鳥神 said...

good choice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錯。。。超好看。。。。

凌 鳥神 said...

看了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了。。。。再加星星。。。。。

凌 鳥神 said...

哇 .......... 看來很合你口味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到整個人都搖來搖去。。。。

凌 鳥神 said...

你老婆沒給你撞到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沒有看。。。。怕她看到嘔~~~~~﹕p。。。再加。。。。。


PS﹕最近沒有一起看戲了。。。。。﹕)

凌 鳥神 said...

等待下一次的機會

超神 周周熊 said...

OK~~~~再加。。。。。

☆Jěnn ☆ said...

看戏名就已经很吸引人了!

Erin Foo said...

我看了...但也在想着这一天的来临会是怎样的?

凌 鳥神 said...

妳現在要去看比較難些 ........... 看 dvd 吧 .
未來較方便了 , 再約貓友一起看別的

凌 鳥神 said...

會怎樣 ????

Erin Foo said...

想像不到我自己会怎么样咯。。

☆Jěnn ☆ said...

online看会比较适合我。。。嘻嘻!

凌 鳥神 said...

醬也是 !!

wesley wong said...

看了的感觉是这导演一套比一套差。。。
特技的确是进步了。。。

凌 鳥神 said...

充滿"娛樂性"已屬萬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