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我睡熟了 , 貓爬上樹 ......

請容我這身兼老爸和奶爸職的鳥 , 分享一個本身認為蠻輕鬆兼不錯 ( 冷 ) 的笑話 ..... 祝大家都開心 !!

知識競賽主持人問 : 貓是否會爬樹?
老鷹搶答:會 !
主持人 : 請舉例說明 .
老鷹含淚道 : 那年 , 我睡熟了 , 貓爬上樹 ........ 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

今日在貓地派看到有貓友好像很不開心"醬" , 希望以上 , 能讓大家輕鬆爽快下 . 哈

52 comments:

KL Chia said...

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哈哈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哈。。。
好料!!!

凌 鳥神 said...

貓頭鷹看到不知道會怎想 ............... 哈

Steven Kok said...

哈哈

felix chai said...

哈哈哈~~

patricia toh said...

hahaha...

天使 安琪 said...

哈哈。够力!!

wan oon said...

hahah ~~~谢谢鸟神~

Adeleide Lim said...

嘻嘻嘻嘻嘻嘻。。。。。。。

toto 。 said...

........

Sally Loh said...

原来猫头鹰是酱来的。。。哈哈哈

shipng chng said...

难怪你是鸟神。。。

凌 鳥神 said...

看到大家都留言"嘻嘻哈哈呵呵"的 , 我也哈哈 ............. 哈哈哈哈啊 , 謝謝大家並願大家在不開心時 , 都能以哈哈來消除煩惱 ; 那怕只是一霎那 ...

凌 鳥神 said...

貓頭鷹還未來 ............. 來了 , 準氣死 . 哈哈哈啊

凌 鳥神 said...

因為我是 Nelson ..........

凌 鳥神 said...

妳可是比較常看見多煩惱那個 .

致 : 常遇到問題的人 ,
大家應積極應對 ; 別讓自己困在問題當中 ; 尤其是自找的問題 .

鳥神願和大家共勉之 !!

wan oon said...

感恩~~婉婉学习着放下~~

凌 鳥神 said...

早安 ! 早點休息吧 ...........
我則還需要再處理一則新聞照片後就能入睡了 .
good day

wan oon said...

好的~~晚安~!!

Constance Bi said...

结果猫和鹰有结婚吗? ^^

Eve Lim said...

哈哈哈~~!!!!

Mickey Tan said...

哈哈哈!难怪猫头鹰的眼睛在晚上是那么的“GENG ”,原来得到他们俩的真传,哈哈!我又可以去骗小孩子啦。。。。。。。。。。

凌 鳥神 said...

結果是貓嫁給了鳥 ; 鳥和貓還生了兩個小尾巴 ......

凌 鳥神 said...

大人也行 ; 只要願意被騙 .............. 哈

啊~ 随你叫 said...

请问猫是母的还是公的?

凌 鳥神 said...

如是根據以上故事內容 , 看來是雄貓 .....
鳥巢的 , 則是母儀天下

julie ng said...

猪头炳是不是也是这样的逻辑来的?

啊~ 随你叫 said...

因为是猫主动爬上树?

julie ng said...

因为它饥不择食。。。。老鹰也要。

凌 鳥神 said...

那就要看老師如何作注解了 ..........
當阿炳的頭碰上豬 ; 或豬頭碰上阿炳




( 無意冒犯所有叫阿炳的人 ; 如果還是人的話 ..... )

凌 鳥神 said...

螞蟻上樹是道名菜 ; 貓上樹 ................................. 看來要問村上春樹了

julie ng said...

那要看阿炳在树上,还是猪在树上。
咦,猪会爬树吗?

tan hui chin said...

誰不開心啦?但這確實令人會心一笑,不錯不錯!

凌 鳥神 said...

豬是人捧上去的 ...........
.
.
.
不信 ?
.
.
.
到我們的國會看看就知道了 !!

凌 鳥神 said...

祝妳事事順意

julie ng said...

你有份捧吗?
下次大选,我们可以把它拉下来吗?

凌 鳥神 said...

我從不放棄自己的權益 .
說沒捧 , 那是騙鬼的 !!

虾米企鹅 ~ said...

哈哈哈哈,谢谢鸟神,让我早上开心一下下。。。 ;)

tan hui chin said...

明天忙一整天,周六回家鄉,如果老媽家中的菜收成好,就星期一帶些給你!

但是卡卡不在家,你們有開伙嗎?

我星期一休息,所以星期一才回來!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願妳能繼續開心多一下下 ........... ;-p

凌 鳥神 said...

青菜的花還不簡單 ? ........... 燙燙就成了 , 還可馬上解決 , 馬上一起吃 . 哈

tan hui chin said...

hahahahhahaha.............ok ok .................got u!

我開始想念湯水,但我新窝真的不太適合煮,空氣不流通。

凌 鳥神 said...

青菜滾湯 , 加上幾顆魚丸的話也不錯 .........

Erin Foo said...

猫+老鹰..

凌 鳥神 said...

那是甚 ???

tan hui chin said...

想念。。。

eugene chan said...

如此类推,猫可以熬夜的吗?

熊回答:可以。

请举例说明~

熊说:想当年我和猫一起捕鱼熬夜到早上但是我不支晕倒,后来就有了熊猫! @.@

XD

凌 鳥神 said...

此推論不錯 .......

凌 鳥神 said...


某鼠向友鼠炫耀的說 : 很久以前 , 我的祖先到澳洲旅遊時 , 在當地嫖鼠妓 , 不小心將避孕袋留在鼠體內 , 所以就有了袋鼠 ..........

;-o

CHEN ANTHONY said...

我也很不"醬" 開心

凌 鳥神 said...

卡卡走了的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