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將錯失"珍愛女人"的機會

今早收到一個本身很有興趣但卻不可能出席的短訊 :

*************************************************

+01232XXXX2 : 早安 , 忘了問你有沒興趣看齊豫 , 黃小琥 , 潘越雲和萬芳的演唱會 ? 12月5日 雲頂 . 可否盡早答覆 , 因為票有限 . 謝謝咯 .

*************************************************

很感謝對方邀約 ; 無奈12月5日這天 , 因為工作關係 , 或需要留守辦公室處理馬華大會照片事宜 , 未刻出席這本身非常希望現場觀賞的演唱會 .

( p/s : 這情形也和之前原本已答應在 28/11 南下森州馬口喝 sally/klchia 女方喜酒情況一樣 , 原本 plan  好了 , 但卻得知同一日會有另外一場"馬華特大2"情況一樣 . 本身實很期望能赴這場喜宴 , 無奈不能放下職務責任情況下 , 唯有和這對新人說聲抱歉  )

*************************************************


對齊豫 , 黃小琥 , 潘越雲和萬芳 ( 較後期 ) 等歌手所演譯的歌有不一樣感覺 , 除了聽著她們唱的同時能跟著拍子哼以外 , 還會有另外一種情感投入在歌詞內 .

~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 我的故鄉在遠方 ...

~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 ...

~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 你為甚麼不說話 ...


~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當然 , 陪我一起長大的 , 還有很多出色港台歌手  ; 和千禧年出產的偶像歌手比較 , 我寧願回到那個年代 .


珍愛女人演唱會 ........ 這次錯失良機後 , 不知何時才能重溫了 . T.T


128 comments:

herbal candy said...

啊 齊豫为何不来新加坡。。哼 哈哈

jusung ng said...

我要看

凌 鳥神 said...

總有機會 !!

凌 鳥神 said...

票 .......... 應該都賣光了 ............ T.T

herbal candy said...

下次记得约我啊

jusung ng said...

我在找着0机票去看"百万大歌星"录影~~~~~~~~~~~~~

凌 鳥神 said...

我的同事則忙著找印度和 sri lanka 的 ........... 哈

jusung ng said...

这些。。。。。。。。。。。。。。。。。。。。。我找到了。

凌 鳥神 said...

奪得東尼歡心的話 , 去那都行 ...... ;-P

Sally Loh said...

四个都是我喜欢的歌手。曾经有机会和她们(齊豫 , 潘越雲和萬芳 )同台演出,但因为那时大学要考试,深怕不能应付,所以放弃了。让了这个难得的机会给一位朋友。到现在还遗憾着呢。

(那时是理大游子吟的一份子,被邀请下KL在她们的不知是歌友会还是什么演出唱一首创作歌曲。后来朋友和她们拍了合照,还送了一张给我留念)

jusung ng said...

被他宠坏了。。。。。不0不买。

凌 鳥神 said...

機會在面前, 錯失了就是錯失了 ............ 除了遺憾 , 還帶一絲可惜

凌 鳥神 said...

其實去到所要去地方 , 還是需要花一筆 ........ 哈 .......... 還得花

jusung ng said...

逃不过贪小便宜的本性。。。。。。。

ong ting said...

4人同台,機會難逢。。。。看來鳥神這次真的走寶了。。。。

凌 鳥神 said...

又有誰不貪 ???

凌 鳥神 said...

就當我和她們無緣吧 !

Steven Kok said...

上网看咯。。。

凌 鳥神 said...

現場聽/看演唱會的感覺是 dvd/vcd 比不上的

ong ting said...

零零碎碎加起來也不少。。。。

ong ting said...

如果當時有在台上,可能現在就輪不到亮京如或代呸泥了。。。。

凌 鳥神 said...

這見解和我一樣 ................ 但對她來說 , 那是 small matter

ong ting said...

聽您這樣說,看來她可不是簡單人物。。。。

啊~ 随你叫 said...

"齊豫 , 黃小琥 , 潘越雲和萬芳的演唱會".. 我要去!!

啊~ 随你叫 said...

烂游子.. 你好.. 哈哈...

ong ting said...

看來你有找架打的本色。。。。

凌 鳥神 said...

我也很想聽現場 .......... 無奈 ...........

凌 鳥神 said...

哈 , 他可是爸級人馬了 ...........

啊~ 随你叫 said...

非也. 非也... SALLY 她会懂.. 哈哈..

凌 鳥神 said...

3J 這名號在這裡很勁 ; 不比美國 3K 黨弱

啊~ 随你叫 said...

我连2012也.......无奈....

凌 鳥神 said...

只限交情緋淺者明白 ? ................ 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非也. 非也.... 只限当事人...

凌 鳥神 said...

你這新爸 ....... 等孩子大些吧 !!

ong ting said...

klchia會懂嗎?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有免费的票啊?

凌 鳥神 said...

那叫"交際票" ......... hahahaha
天下很難有白吃的午餐的 !!

啊~ 随你叫 said...

看DVD... 无奈.. 没有KAKAK

啊~ 随你叫 said...

这个我不懂喔...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哦。。。
原来。。。
你真的浪费掉了。。。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kakak這條數 ............ 還是算的過 .......... 但要祝你(們)好運

凌 鳥神 said...

我很相信緣份 ; 雖然我常說緣份是可以製造的 . 哈 ;-P

啊~ 随你叫 said...

也是贪污的一种..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数目要算.... 但运气更重要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哈。。。。
有机会的。。。
可能其他歌手再来。。。

宋 老 said...

都是实力派歌手。。

凌 鳥神 said...

哈 ........ 所以我也盡量避免 ....... 免的未來從政當官時有把柄給人抓 ;-P

凌 鳥神 said...

當年我夫婦兩也擔心了約半年 ....... 哈
但現在則放心超過了六年 .

凌 鳥神 said...

唱家班

jusung ng said...

很便宜了,你还要怎样。。。。。。。但很多地点我不是很有兴趣。

jusung ng said...

我的钱是血汗钱。。。。

jusung ng said...

理大游子吟的歌“手”你会唱吗?

啊~ 随你叫 said...

我会唱国歌..

jusung ng said...

义勇军进行曲我比较熟。。。。。

凌 鳥神 said...

當然啦 ..... 因為妳都差不多去過了 ;-P

凌 鳥神 said...

我會升旗

啊~ 随你叫 said...

你心口挂勇字的, 我不是..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negaraku ku。。。。

jusung ng said...

谢谢你看得起我。。。。。。。。。。。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又是馬華。。。。

凌 鳥神 said...

過境遇"強盜軍"那單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家有得看。。。。DVD

凌 鳥神 said...

也應該抱的起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咯。。是咯。。現在看~~~

jusung ng said...

你也看得起我喔。。。。。。。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有石黑龍﹐王小龍﹐火運邪神。。。。

ong ting said...

看來口味很高。。。。

啊~ 随你叫 said...

这个.. 赞同赞同...

jusung ng said...

我。。。。。。。。。。无言!

☆Jěnn ☆ said...

我喜欢万芳的新不了情

啊~ 随你叫 said...

无言既是默认...

啊~ 随你叫 said...

请帮忙转告东尼, 婴儿票不要收卖到这样贵!
够力, 漾漾的票价是我们的一倍....

啊~ 随你叫 said...

你们两夫妇实在幸运!

jusung ng said...

到底贵在哪里?婴儿架这样贵咩?

啊~ 随你叫 said...

零机票槟城飞KL 成人票一人RM9(机场税)...
婴儿票国内一律单程RM50...

薛 瑾 said...

我蛮喜欢的四个女人,但没有机会去看。

woonsing ho said...

哈哈!我女儿明年6月9日满两岁,我就选择那天去Sri Lanka, 给她买 RM 0 成人票.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 你女儿帮你省下一大笔...

jusung ng said...

那就等多两年才出门吧!!

凌 鳥神 said...

今早聽了蕭敬騰版的 ............... 暫時還是接受不來 ...............

凌 鳥神 said...

要待她像人 ; 別物盡其用 ..........

凌 鳥神 said...

4倍

凌 鳥神 said...

妳那去也不遠 ;-P

凌 鳥神 said...

定要到康堤的佛牙廟 , 很靈感

凌 鳥神 said...

放心喔 ....... 妳的地位難以取代

woonsing ho said...

我19岁时候在印度默默的爱上一个比我大20年的男人,就住在康堤。 :)

凌 鳥神 said...

看來妳這戀愛史該是屬於單方面的 ...........

Anuradhapura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19/19
很多佛相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8/8
數年前在斯國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1/1

這三本 album 都是數年前到sri lanka 拍的 , upload 上這時 , 還不大會處理文子和等的 , 所以就只能空看 . 哈

KC H'ng said...

我(们)老了。。。

凌 鳥神 said...

非老 ; 只是比很多人年長 ................ 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等我有钱聘请女佣时才来向你请教

凌 鳥神 said...

好好算 kakak 那條賬 ; 絕對算的過 ..................
.
.
.
.
除了運氣 !!

KC H'ng said...

明年一月起,我的两个小孩的保姆费是RM750了。。。

凌 鳥神 said...

kakak 的話 , rm600 ; 包洗衣抹地煮飯和照顧小孩 ............... 前提 , 需要多月的適應期 .

KC H'ng said...

我。。。没法适应屋中有“陌生人“,
而且在没有其他大人的监管下,把两下放在家中给卡卡顾。。。放心不下。

凌 鳥神 said...

我也用了半年 ......
還好家裡卡卡除了咖啡癮 , 很多方面都還好 .

KC H'ng said...

你家卡卡。。。好像是做到今年年尾而已吧?
还是签约延长了?

凌 鳥神 said...

哈 , 22/11 回鄉 .............. 開學前會回來 .

啊~ 随你叫 said...

我家组屋....三小房一迷你厅...容不下KAKAK了...

我也知道请一个KAKAK会划算些, 即使加了手续费等...

啊~ 随你叫 said...

半年内不能裸睡?

woonsing ho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

woonsing ho said...

我的前女佣只做7个月就要回去,只好让她回去。我的前前女佣最近致电来说要回来做,就让她来了,只是还是需通过代理付一笔昂贵的代理费。

啊~ 随你叫 said...

Cambodia的女佣会比较少问题吗?

woonsing ho said...

比较起来,柬埔寨女佣好像比较不聪明。少问题?不确定。

啊~ 随你叫 said...

如果可以聘请寮国女佣的话, 也不错..

Sally Loh said...

你好!你也是烂游子吗? 我们有见过吗?

Sally Loh said...

烂游子是指毕业了的游子吟成员。通常这些代号只有游子吟的人会懂。

Sally Loh said...

我很多事情他都不懂。还不是很熟。哈哈哈

Sally Loh said...

是“第三只手”吗?

啊~ 随你叫 said...

我是不会唱歌五音不全的超级烂游子....
我以前是有份搬speaker罢了....

Sally Loh said...

有我烂吗?那一届的?不是猫王的年代吧?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 我是在林维安的后两届... 爱玲的那一个年代....

Sally Loh said...

那个年代离我很远呢。。。。那是小燕菁当红的年代吗?

啊~ 随你叫 said...

我只是负责搬音响, 当红花旦我不大认识....小燕菁.. 我也不认识.. 哈哈...
2000-2003年左右吧...

Sally Loh said...

我毕业了你还没进来。。哈哈。不过我还有时常会去看他们的。你有见过我吗?

啊~ 随你叫 said...

好像约有印象.... 在DK A 吗?

Sally Loh said...

可能吧。那一年开始搬去SAUJANA 楼上的?

凌 鳥神 said...

讓自己記的穿褲 ; 不能忘記 !!

凌 鳥神 said...

這個真 ......... 約rm6000 ........ 還好是包括半年的薪金

凌 鳥神 said...

淫的人會懂嗎 ?/

凌 鳥神 said...

可能就是當年摸去樓上找妳 , 妳又忘了那個 ...

啊~ 随你叫 said...

2004-2005左右..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哈.. 记得多少次? 又忘了多少次?

凌 鳥神 said...

很多時下年輕小伙子常說的 N 次是幾次 ??

啊~ 随你叫 said...

N 在数学上来说是无限次.. :p

Jane yu said...

會的..安排中

woonsing ho said...

我请旧女佣,每月680*6+ 代理费4500,共8580。

凌 鳥神 said...

實真的難算也 !!

凌 鳥神 said...

看來這通膨數字也真夠嚇人的 ........ 哈